聪明的猴子
薛克枭
星期天的上午,猴子去公园找东西吃。
猴子走着走着,看到一棵大桃树,上面有又大又红的桃子,它想:我要把这些桃子摘下来,分给兄弟姐妹们吃。开心的一蹦三千尺。
它急忙跑过去,这时躲在天上的老鹰看见了,从天上飞着下来,说:“臭猴子,你想干什么?你要是打我家桃树的主意,门都没有!”
这可怎么办呢?猴子想:我要想个办法。猴子眼珠一转,它把老鹰爱吃的鸡肉扔在了地上。
老鹰看见了,开心地吃了起来,猴子趁机摘了几个桃子。
结果,猴子摘到了桃子,老鹰生气地说:“臭猴子今天算你走运,下次不会放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