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都会送给爸爸一些十分贵重的礼物来表达自己对爸爸的感恩,可我感觉,最珍贵的礼物,不是山珍海味,更不是什么轿车别墅,而是可以让爸爸看到子女的健康成长。
爸爸为大家付出的太多太多,此时,我只能把我内心的感激全部凝结在这篇文章里。
为了我,您可以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伴随我直到我进入梦乡;为了我,您可以自己省吃俭用,天天却给我称得上奢侈的“生活费”;为了我,您可以在我生病的时候不考虑我们的身体,背着我向医院跑去;为了我,您想付出所有。
爸爸,您每每在我吃饭的时候,常说“多吃点”这一类的话,我知晓这是您对我的关心,而我,一直不耐烦的说一句:“知晓了。”爸爸,您每每在我去学校的时候,交代我要慢点,我知晓这是您对我的关爱,而我只是爱理不理地“敷衍”一声。虽然我对您的唠叨并不喜欢,但从中我却看出了您对我无私的爱啊!
爸爸,您对我的需要严格,天天我的作业您都要看上好几遍,时间久了,我明明知晓那是对我好,而我却傻乎乎地感到了一丝厌烦。虽然您对我的眼神有些严厉,但从中我却看出了您对我特别的爱啊!
爸爸,在您的过生日里,你一直草草的“敷衍了事”,只须可以吃饱就足够了,而在我的过生日里,您又富翁般的出手阔绰,生怕我吃不好,而我,却连一句谢谢都被卡在了喉咙里。
您对我的付出这样的多,而我却不知回报,我把心中对您最真诚的感谢都凝结在这几个字里面:父亲,我爱你!
我想,这大概就是您在父亲节节日里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吧,由于它是用最真诚的爱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