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朝气,蓬勃发展的国家。上任,提出了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字眼:梦。但这个梦非同一般,它是大家最感兴趣的热点:中国梦!
梦想,是全国人民共同拥有的东西。首先我觉得,每个中国人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富强!富强!中国梦的口号在继续。中国梦流淌过每个日日夜夜、每个中国人的内心。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地震、泥石流、洪灾,还是会有饱经沧桑后成功的微笑。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总的来说都是希望整个国家繁荣昌盛,这是全国人民共同的心愿与目标。
pm2.5在上升?出门带口罩?马路能见度不到200米?……这是近月来的一个热点话题,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疑问的出现?归根到底还是环境破坏所烙下的伤疤,生活在地球村上的每一员都希望获得新鲜充足的空气和美好的环境,可这不只是说说而已,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甚至全世界人的共同努力。这是一个梦,一个中国人须履行的义务的梦。希望国家能加强管理,早日见到我们梦想的家园。
“如果现在这个时代能出全才,那便是应试教育的幸运和这个时代的不幸。”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好学生,在父母心中,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但是,没有人知道,有时候我想也摆脱这样的生活。中国的应试教育压迫得学生没有丝毫的喘气时间,每天只有做题、考试这样枯燥的学习生活,我想每个人都必有厌烦的时候。我认为,我们都不想做学习的工具,在生活学习中我们应当多锻炼自身的实践能力,卸下大石头,插上理想的翅膀才能拥抱未来!我们渴望学习渴望成功,但要学的轻松才终能愉快地飞向梦想的彼岸。
黑暗中,一盏照亮前进的灯就是梦想。
作为爸爸妈妈的孩子,我希望gdp能够上涨慢一些,这样便能使他们拥有更多的空余时间来陪子女学习和玩乐。我还希望公司的竞争能够小一些,这样爸妈脸上才能经常挂住甜蜜的笑脸,皱纹也会远远离开。
这些,只是作为一个普通中学生所渴望的所梦幻的,能够达到这些,还需要我们这些青少年不断努力学习,攀登绝顶,成为祖国栋梁!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的梦想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我们会加油,会奋斗!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是什么?是七色的彩虹,是幽深的大海,还是无垠的天空?不,都不是,是梦想。拥有一个梦想,然后为之去努力、奋斗,那么未来一定是美好的,因为有梦想,才能引领着我们向前进。
中国梦不是白日梦,它是靠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实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