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妈妈带我去外婆家,我和哥哥姐姐一起玩。
外婆家有一条小狗。它的眼睛大大的,毛黑黑的,尾巴卷卷的,很可爱。外婆给它喂饱后,我们带它去草地上玩。哥哥把球扔得很远。小狗飞快地跑了过去把球接住了。我们都拍手夸它棒极了。
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奶奶家养了两只小狗,一个是大狗,一个是捡的小狗,这两只小狗非常可爱。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大狗吧,全身都黑色的毛,耳朵听得很远,眼睛圆溜溜,见到陌生人汪汪的叫,大狗的尾巴摆来摆去,像跟主人说再见。小狗特别可爱,我也学狗叫汪汪,小狗立马就过来了。它的毛很容软。
这就是我奶奶家的小狗,我最喜欢小狗了但妈妈不让我养。
今天,我跟着舅舅一家回外婆家。我们去看汪汪生的两只小狗宝宝,一只狗姐,一只狗弟。狗姐被我抱起来放进火炉边了,狗姐汪汪直叫,我又把它放到水池旁边,狗姐又觉得快要冻结冰了似的,然后我把狗姐抱着玩,直到狗姐抗议不想玩了。狗弟被我强行带回龙岗。
我非常开心!
外婆家养的小狗非常有趣,它浑身雪白雪白,圆圆的脸上挂着一双圆鼓鼓的眼睛。它的四只脚上都有尖尖的爪子。它最喜欢睡觉。
记得有一次,姐姐叫我下去玩,我就磨磨蹭蹭穿起鞋来。这时小狗跑进来叼走了我心爱的鞋子。我去追它时它已经把我心爱的鞋子扔掉了。我在那哇哇大哭起来。我家养的小狗真调皮。
老家有一只养了很多年的黑狗给毒死了,爷爷很难过,为了看家,又买了只小狗代替她,小狗是灰色的,它喜欢吃骨头,它老是亲我的脚,让我走都走不了,我老是抱它。
为了防止小狗咬妹妹,爷爷绑住了狗,狗很伤心,因为它想自由,所以他一直叫,叫个不停,叫得大家都很烦,我爸爸又把它放出来了,小狗就不叫了,又恢复了原样,到处去找人玩。我喜欢它,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福,但是爸爸说它是女生,又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贝。我现在可想它了!
旁边的邻居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狗。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总要和它玩儿上一会儿。它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儿,两只小耳朵总是竖立着,好像随时在听侯主人的召唤,它有着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好似玻璃球在滚动,虽然它的鼻子也是白色的,但很漂亮,它有着一张不太大的嘴,可却有着一副伶俐的牙齿,尾巴是一卷一卷的,毛绒绒的很可爱。
每次和它玩儿的时候,它总是围着我转来转去,好像在和我捉迷藏。小白狗有时也很淘气,总是把我家门口的鞋叼来叼去,还有时被它弄丢了一只,还有时被它给撕了一个大口子。小白狗有时也很馋,有时我喂它一些馒头和白米饭时,它用小舌头儿添来添去,就是不吃。但是我给它猪肝儿的时候,它却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的津津有味。
你们看这只小狗有趣吧?
舅舅家刚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这只小狗长着白如雪的皮毛,一双乌黑乌黑的小眼睛和小小的黑鼻子,在它的白色晚礼服上显得十分显眼,它还有又尖又长的嘴巴,锋利的爪子,三角形的耳朵,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美丽极了,因为是在平安夜出生的,所以就叫平安吧。
这只小狗十分乖巧,它刚来到这个新家的时候,我们刚开始吃饭,它似乎被饭香味吸引过来了,但它不像其他的狗一样,它没有到饭桌前讨饭吃,而是就在一旁乖乖的看着我们吃饭,那个样子,好像再说:“看在我这么乖的分上,给我点东西吃吧!”还摆出很可爱的姿势,歪着头。可爱极了。我们只好提前给它吃饭了。这只小狗很爱睡觉,刚才还在玩呢,一抱到怀里就睡着了。有一次,它竟然不顾睡在地板上的严寒,就在地板上睡着了。可爱。
这只小狗给家里带来了许多欢乐。
我想要一只可爱的小狗。妈妈就是不同意。不过在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央求下,妈妈还是同意了。我梦寐以求的事终于实现了。
这只小狗一身皮毛,油亮亮的,像穿着一件皮衣,摸上去,非常柔软,舒服极了!它的一双乌黑的眼睛,如同黑宝石一般。还凸着一个水灵灵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无比大的嘴巴。露出一条血红的舌头,和上下两排锋利的牙齿。脑袋两边还各长有一只总是耷拉着的大耳朵。屁股后面还拖着一条长尾巴。
当然,也少不了它的小屋子。我门一家精心为它设计了一个小屋子。不过也花了我们不少时间。屋子造好了,小狗欢蹦乱跳地跑进屋子里,好像非常喜欢似的。我们还给它准备了专用盆子。吃饭的时候,我还给它准备好好多事食物,小狗狼吞虎咽地吃着,非常心满意足。
吃过晚饭,我带着它去公园散步。我们去了一个草坪边,放开它,让它尽情地玩耍。小狗就像在跟我玩捉迷藏的游戏,绕着一个草丛跑来跑去,害得我追了他半天,还是没追到它。真调皮啊!
这着小狗真像一个调皮捣蛋的坏孩子啊!我真喜欢它!
今天,我和爸爸、弟弟还有一位开车的叔叔上山去看我姑姑盖的新房子。
到了山上,我看见了姑姑养的那只母狗“黑”生的小孩能走路了,兴奋得不得了。
他们都去摸小狗,而“黑”却不去保护它的小孩,原来是因为“黑”很忠诚,它也相信我的姑姑,所以才不怕我们会伤害它的小孩。
我一开始很害怕,那是因为它们已经长了牙齿,我害怕它们会咬我。可是后来,我不怕了,因为我看到比我小的弟弟,他竟敢去摸小狗,我便也尝试了一下。我摸着小狗的身子,它的毛,摸起来毛茸茸的,把我的手变得暖和了起来。
晚上,我便趁着人们在吃饭,然后把一只趴在地上的小狗抱了起来,可我一放下,它便不在趴下,而是呆呆地站在那。我又一次把它抱起来,把它放在我的大腿上,它竟趴了下来,我高兴得不得了,看上去,小狗可爱极了,脸嘟嘟的。
后来,我要走了,依依不舍,心里一直想着那只可爱的小狗,好想和它玩久些啊!
我家养了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嘟嘟”。它长着一对乌黑明亮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色的宝石,圆圆的、亮晶晶的。可有神了!特别是那身金色的毛,非常引人注目。就像穿了一件金色的大衣。漂亮极了!它有一双灵敏的耳朵,能听见很远很远的声音,每当我放学回家进它就会跑到我面前不停的摇着尾巴,好像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和我一起玩好吗?”
“嘟嘟”从来不挑食,什么东西都吃,吃东西的时候,它都要先闻一闻再伸出舌头一舔一舔的,发出“哼哼”的声音,好像在说:“真好吃。”吃完饭后,我走到饭碗前发现饭碗里干干净净,没有一点饭菜,真是一只好吃的小狗。到了散步的时间,它都会汪汪的叫起来,提醒我散步时间到了。我就会知道它想出门去玩耍了,它一出门就围着我活蹦乱跳,又是摇尾巴,又是伸舌头,东望望,西瞧瞧,高兴极了!
我喜欢狗因为它很聪明,很可爱,它还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