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顾客朋友:
您好
“年年中秋明月夜,岁岁月饼有不同。
鲜果月饼:味道及外形都像草饼。
纳凉月饼:是把百合、绿豆、茶水糅进月饼馅精制而成,为最新的创意,有清润、美颜之功效。椰奶月饼:以鲜榨椰汁、淡奶及瓜果制成馅料,含糖量、含油量都较低,口感清甜,椰味浓郁,入口齿颊留香。
茶叶月饼:又称新茶道月饼,以新绿茶为主馅料,口感清淡微香。有一种茶蓉月饼是以乌龙茶汁拌和莲蓉,较有新鲜感。
迷你月饼:主要形状小巧玲珑,制法精致考究。
本商场(超市)全体员工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