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岛,一个比较大的岛,在大pp岛上,你可以在岛上吃一顿饭然后再晒晒太阳;大pp岛因为污染严重,不能供人游玩,只适合人居住,而小pp岛,因为岛小,不适合人居住,所以成为了旅游圣地。
帝王岛,是韩国一对夫妇开发的岛屿,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游玩,岛的南面,有许多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泰国的鱼最喜欢吃面包屑,伫立在水中,你可以发现,鱼儿把你包围了,黄色的小鱼对香的东西也特别喜爱,抹上厚厚的防晒霜,小鱼就会来碰你的毛,看到那些小鱼,我都不忍心把它们驱逐;它来碰你的时候,其实还挺痒的。在岛的南面,是碧绿的大海,穿上救生衣,go,我快速跑向大海,像一只鸭子,急不可耐地奔向自己的天地,水一浪一浪的,随着海水飘荡,又晒着阳光,静静的享受这个美丽的地方。
情人沙滩,虽然不是一个岛屿,但是因为沙子的柔软,让许多情人来到这里,所以叫“情人沙滩”。坐在小洞里,是非常的凉快,沙子很细,所以很软,让我的小脚也非常舒服,背后有一片丛林,我们还没有那个胆子敢脱离队伍,所以只好静静的望着,不敢前去。
珊瑚岛,贝壳最多,在这里,我还捡到了珊瑚。说起珊瑚,它的来头可不小,它是泰国的一级保护生物,是不准带走的。我捡到了很多的贝壳,有螺旋纹的,有紫色的,有橙色的……它们就静静地躺在沙滩上……
翡翠岛,有许多的礁石,游客们可以在岛上拍照。
美丽的泰国,美丽的岛。
关于泰国跟团自费协议书(精)二
今天是我们到泰国旅游的第二天,我们早早就起来,跟着马导游去参观景点,今天的观光景点是泰国曼谷最著名的“大皇宫”,听说可以和我国的故宫媲美,我十分期待。
我们一行人穿过泰国居民区,顺着小道来到泰国有名的湄南河上乘坐木船,别看只是坐
船,其实在船上还有许多乐趣呢!比如买大面包喂鱼,你肯定会觉得奇怪,鱼怎么能吃面包?但是那些鱼张着大嘴正抢着吃呢。每条鱼都能一口吃掉一块和我拳头差不多大的面包,所以我的面包很快就被那些“大嘴强盗”抢光了。船上的泰国阿姨还为我们献上了泰国特色茉莉花编成的花环和祝福的话。
因为泰国大皇宫就在湄南河附近,所以我们下了船就步行去参观大皇宫。远远就看见在一片宽阔的草坪深处一座围起来的金黄色的建筑群,就像天安门广场上的故宫,充满了神秘和威严。要进大皇宫的规矩很多,女生要穿过膝长裙,男生要穿过脚踝长裤,不能戴墨镜和帽子。在进门口经过严格的检查,我们进了皇宫跟着马导游参观皇宫里的文物和建筑。导游为我们耐心的讲解,让我了解了许多关于大皇宫的知识。据了解现在泰国的国王已经八十七岁了,是泰国第九位国王。这里曾经是国王的宫殿,现在国王不居住了,便开放供游人参观,就像中国的故宫一样,但这里远远没有故宫大。大皇宫是世界上保护最完好、美观的宫殿,皇宫虽然很小,却依然金碧辉煌。来到举办仪式的殿堂前我们看见高台上有一尊玉佛穿着金衣,导游说国王每个季度都会给玉佛更换一次金衣呢!祈福国泰民安。宫殿前的大缸里的是圣水,听说是和尚对着这缸水念了一百天圣经,我们迫不及待的用旁边的莲花苞沾了圣水往头上点了点,希望能带来好运,驱除厄运。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大皇宫里到处都充满了对佛的敬仰和崇拜,各种佛像,各种殿堂,各种寓意深刻的故事,让这座古老的宫殿更加圣洁美丽。我们四处照相留影,感受着异国文化,感慨泰国人民的巧夺天工。我想:我国的故宫也会同样给世界人民带来民族文化的震撼吧!
参观完大皇宫,大人们享受了舒适的泰式古法按摩。又是好玩的一天结束了,我相信在泰国还会有更好玩的在等着我们!
一直以来,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见过无数的泰国美景,有金碧辉煌的大皇宫,有聪明的大象,有躺在海底懒惰的海参,有巨大的寄居蟹……
今年暑假,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地去泰国游玩了,当妈妈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高兴得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心中激动的心情。
到了出发前一天的晚上,我激动得简直睡不着觉,在梦里,我看见我和杨靖逸在海里尽情地游泳,在沙滩上搭着城堡、抓着寄居蟹,坐着滑翔机在天上飞来飞去……
等我真正看到泰国的美景时,我还是被震撼了,都快要发疯了。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皮皮岛、蚊子岛和竹子岛。
皮皮岛是游客的聚集地,那里不仅是中转站,而且还是美食天堂。岛边停泊着很多的长尾船,长尾船的头像一只烟管,昂的高高的,在长尾船的“脖子”上带着一个花环,据说这是当地的风俗,每一只长尾船的花环都形态各异,各不相同。
蚊子岛的海里有许多的海胆,他们长着一个个圆圆的、黑黑的大“脑袋”,这个“脑袋”上长着许多又锋利又长的尖刺。我看它的时候,它的那对绿绿的眼镜就瞪着我,好像我闯入了它的世界,准备打响一场自卫保护战,于是我赶紧游走了。
竹子岛是一个静谧又美妙的世界。那里的沙滩是金黄色的,像一颗颗黄金洒在地上,沙子很细很细,脚踩在上面痒痒的,从远处看,海水碧蓝碧蓝的,海水轻轻拍打着石头和沙滩,像妈妈在给宝宝唱摇篮曲。在海底躺着无数条海参,顺便一伸手就可以抓住许多,脚走在海底,还要防止踩到海参,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的海参呢?据说这里是没人吃的。阳光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光反射在高高的山上,形成一个个光圈,使得山更加绚丽,更加多姿多彩了。
泰国是这样美丽,这样的多姿多彩,简直是游客的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