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年来大学生活总结
在不知不觉中一年的大学和生活已经结束,在这一年中学到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生活和学习较之以前都有了很大提高,有收获的快乐,也有偶尔的辛酸和疲惫。
通过此专业的课程学习培养了道德和法律意识观念、逻辑思维能力等,对经营管理也有了初步的了解认识 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这一年中,也参加了学生会和不少的课外实践活动,也有过兼职的经历,这让我明白了竞争的激烈和残酷,也明白了自己需要改进和学习的东西还非常多,只有更加的努力和参加更多的历练才能让我自身的经验能力有所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