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和受教育的权利而斗争的日子。作为老师,我们平时接触到的孩子都是健康活泼的,她们可能是全家几个人围着转的小公主小皇帝,过的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要啥有啥的好生活。其实,在现实社会中,还存在着那么一群孩子,由于种种原因,她们可能小小年纪就和爸爸妈妈分开,成了留守儿童,他们的成长吸引了整个社会的关注。
我们幼儿园作为一所聚集了众多富有爱心、耐心、细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幼儿园,有责任和义务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用我们的大手牵起山区留守儿童这双急需援助的小手,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度过六一儿童节这个自己的节日。因此,我们发起了这次爱心手拉手活动,希望能够发动更多的力量援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为此,我们向全校老师倡议:捐一些钱,奉献一片爱心,送出一份温暖!慷慨捐助那些热切期盼的小朋友吧,用我们的爱心和善举,架起爱的桥梁,奏响爱的乐章,让他们暗淡的童年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