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花朵争艳绽放的季节,也是孩子们喜欢的“儿童节”到来的季节。城里的孩子欢度节日的时候,我们可曾想到那些处于陕西贫困山区的孩子却笑不起来。他们的教育条件和教学设施都非常简陋,简陋到城里的孩子想都想不到。他们都渴望被关心被疼爱。“爱人者,人亦爱之”,用我们的真情和爱意帮助贫困孩子实现他们的理想,以我们的援助之手扶助他们通向科学文明的殿堂。我们期待着您的关注和参与,让爱心撒满大地!山区的孩子们需要您的帮助!
也许您与他们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没有界线!为了让那些渴求知识的目光不再失望,为了改变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学习环境!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山区里的孩子们,捐一份您的爱心,送去一些孩子用得着的物资,让他们知道不仅我们,还有许多人都在关注、关心他们!
请您伸出爱心之手,尽您所能,和我们携手一起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对您来讲,可能是少抽一支烟,少下一次餐馆,用节省下来的钱可以帮助贫困山区孩子购买一些学习用品或书籍等。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一份爱心,或许会改变一所山区小学的现状,会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您的乐善好施将永远被他人尊重,您伸出的援助之手,可以为他人增添一份感激之情,也会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
您撒下的虽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的人生品德!让我们用炽热的爱心,握住那一双双期待温暖的小手,给他们带来欢乐!虽然我们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我们却很执着的在奉献,积少成多,当我们年老的那一天,回忆起我们在年轻的时候还帮助了这么多的孩子,那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啊!因为有您,这世界更加美好!
我们用爱心去创造奇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六一儿童节!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一起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