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书的世界里,我如鱼得水。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人性的美丽。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学会了面对生活;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遨游于梦的海洋中。
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人性的美丽。在有书相伴的日子里,我渐渐成长,开始懂得品味书中的人生百态,人性美丽。读《红与黑》,使我感受到于连身上那么固执的可爱以及对爱情的勇往直前;读《简爱》,更使我折服于简爱身上属于女性的坚韧与顽强;读《围城》,令我惊异于围城内外,人心的迥异于那“围城外的人拼命追求围城内那灯红酒绿的世界和围城内的人拼命追寻那围城外的自由的氛围”。书犹如一位导师,带我穿越时空去感受先哲们充满坎坷又生趣盎然的生活;书好似一位智者,带我穿越心灵的薄膜去了解当时社会的繁华的思想;书有似一位演讲家,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前进。
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学会面对生活。它让一个稚气未脱的我逐渐走向成熟。让我不再孤单,不再悲伤,不再彷徨。去把范仲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当做自己的人生的座右铭;去把李白的”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的快乐当做自己的快乐;去把杜甫“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化为自身的雄心壮志。正是因为书,我才学会了坚强不屈,学会了思索未来,学会了面对生活!
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学会遨游于梦的海洋中。在梦中,我与李白,苏轼畅谈诗歌;我与海明威笔下的老人一起出海;我与鲁滨逊一起冒险闯荡世界。好爽快!醒来后,我又与李清照谈诗,与林黛玉一起品味红楼之梦,与孙悟空同去取西经,与台湾同胞们一同去谴责李登辉,陈水扁书给了我进取的头脑,让我拥有一颗正义向善之心;书让我懂得了新世纪的青少年应该积极向上;书让我认清了自己的使命。
感恩缕缕书香,它让我的心灵得到了升华;让我获得了一份豁达,让我放飞自己的梦想。伴着书香,我走进了梦乡,追随书香,我会抵达理想的殿堂。
感恩生活。
我还记得,盛夏的夜空,永远不缺明媚的笑容。炽热的阳光下,我们对生活充满了渴望。如今,十一月的天空,只能看到一个季度的最后的老态龙钟。那份美丽的调零,就像在我心中撒下了大片大片的图钉。锋利,刺痛,难受。
在某些不为人知的日子里,还能观察到窗外的玻璃上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水珠——那是雾霭留下的痛楚。
我们都生活在了一个叫做伤感的时代,迷茫的双眼看不到下一个叫咫尺的未来。我们都忘却了那些只属曾经的童真的年代,我们都忘却了那些曾经的快乐的开怀。用感恩的心感恩生活,是时候该卸去这副沉重的伪装,做回真实的自我。许下承诺,抛弃寂寞;感恩生活,热爱自我。
偶然持续的触痛感,以及不经意间看到的阴霾,都过早的消耗掉了心中的那份阳光。十一月的空气似乎一直在扩散着一种叫做伤感的东西,让我们不断地去逃避目光,逃避阳光,逃避悲伤。一个人躲在门后,独自去迎接一片没有光线的黑暗。
我们都忘却了,世界上还有一种叫感恩的东西,能治愈我们心灵的创伤。我们都忘却了,世界上的每一天都拥有着可人的太阳,是它给我们播种下华丽的希望。我们都忘却了,曾经拥抱过的美丽的梦想,我们在不断伤感中退却了那种热切的力量。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让自己的生活永远以悲剧结尾?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在这个伤感的时代终日去彷徨?世界上根本没有这么多的悲伤,只是,我们的心态在持续的伤害中变得伤痕累累。为什么不能尝试着换一种心态活着,尝试着拥抱乐观,尝试着换成一种感恩的心态。感恩生活,尝试着相信这个世界充满爱。
潮起潮落,世界演绎着新的生活。青春依旧活络,人生几度婆娑。或许,我们本不应该在悲伤或受伤中度感恩生活,明媚的阳光会指引我们如何收获人生的丰硕。感恩生活,拒绝掉那满是荆棘的寂寞。感恩生活,让我们都变得开朗,活泼,快乐,阳光。犹如银河系中的那道明媚的白光,照亮整个宇宙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