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常说,母爱是无私的奉献,父爱恩重如山。这句话我深有体会。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您的恩情我永不忘。您的爱如一缕缕灿烂的阳光,照亮我的心房。您的爱如一滴滴雨露。滋润着我的心田,您的爱如大山涌出的一眼温泉。点点滴滴凝成我理想的珠串。妈妈,我要感谢您!是你教会了我说话、写字、读书等还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妈妈,你还记得那次我发烧头晕不舒服,吃不下晚饭那件事吗?你不顾深夜背着我去看医生,又到超市为我买许多我爱吃的食品,深夜里您守护着我,还一个劲地问我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看见您为我忙来忙去,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觉得头没那么晕了,是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给了我力量。
妈妈,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字习上鼓励我,在我生病时关心、照顾我。回想起您为我做的一切,我用尽言语都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我就像是小草,永远也报答不了您春天阳光般的恩情!而你就像是河蚌,我就是你怀里的小珍珠。
在此,我只能送上祝福,祝您健康、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