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日记暑假最开心的事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可以和妈妈乘飞机去海南旅游喽!
坐飞机出游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我们早早地来到机场候机。我环顾机场四周,发现机场既明亮又宽敞。当我们登上机舱,我的心就开始忐忑不安。当飞机载着我们起飞时,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飞机渐渐飞到云层上了。下面的云海像棉花一样。这时我的心情才开始平稳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晚上我们终于达到了目的地。
第二天我们去泡温泉。那里有几十个温泉,有椰奶泉、咖啡泉、寒冰泉等。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小鱼泉。温泉池里有很多小鱼儿游来游去。我把脚放在水里,觉得脚下痒痒的。我低头一看,一大群鱼儿在亲我的脚丫呢!痒得我眯着眼睛,咬着牙齿。我还是忍住了。我看着可爱的鱼儿,我真想捉它们,可它们异常机灵,只要你稍微动一下,它们就会躲得远远的。这天我真是好好地享受了一番!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著名的天涯海角。游览区内椰林摇曳,怪石嶙峋,惊涛拍之,浪花如雪,风景如画。海浪长年累月的冲刷塑造出千姿百态的磊磊奇石,巍然屹立于海天之间。当我把双脚放进海里时,我感到心旷神怡!神奇的海底世界还生长着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珊瑚。我们在那里拍下了许多照片,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在这个暑假里,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海岛的风光真是令人神往。
暑假,那次遭遇暴雨的事深深地留在了我记忆的深处.
那是连着几天酷热难熬的日子之后的傍晚,我和妈妈在玉渊潭散步走到租船码头那儿,天边开始响起了沉闷的雷声,渐渐密集起来,天也很快昏暗下来,一道闪电过后,哗哗啦啦地下起雨妈妈撑开平时放在包里的一把遮阳伞,护着我赶紧往前走,想找个地方躲雨还没走多远,我突然听到了一阵由远及近的像是许多黄豆翻倒在地的声音,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大雨已经噼噼啪啪地砸在了我们的伞上一瞬间,天地之间挂起了雨帘,地上溅起了白色的雨花,我们的伞太小了,抵挡不住这么大的雨,伞里也下起了小雨,风更是夹着雨打向我们我心里只有一个愿望:要是有个地方能躲雨该多好!这时,有个警察叔叔迎面走来说:"前面是我们的公园派出所,这附近没有别的建筑,快跟我走!"并将自己的雨伞替我遮挡风雨他领着我们走进派出所的小院,里面的警察叔叔热情地将我和妈妈让进屋,送我们的叔叔半边身子已经湿透了."再见,小朋友!"叔叔转身就走了后来,我知道这是刚下班的警察叔叔,还要赶回家呢."阿嚏!"妈妈打了个喷嚏,我也全身一激灵我和妈妈衣服穿得单薄加上雨水打湿了一些地方,被屋里空调的冷风一吹,竟然有点冷."把空调关上吧,"警察叔叔关切地说,起身要关空调."没关系,"妈妈制止说:"你们穿着正装呢没事,你们要感冒了可不好,还有孩子呢!"叔叔关上空调,我不感到冷了看着外面下得越来越大的雨,我心里充满了感激:要不是警察叔叔,我们不知道回淋成怎样呢叔叔在帮助我们的时候,是那么平和,那么自然,像是他们日常工作中经历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我脑子里闪现出这么一句话:"有困难,找民警."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民警叔叔主动地伸出了援助之手.
过了很久,雨渐渐小了,我和妈妈同民警叔叔告别我看见每个警察叔叔的额头上都有细细的汗珠感谢您,尊敬的警察叔叔!
暑假里的一天,科学老师让我到学校帮忙,于是我踏进了离别已久的校园。校园的变化令我大吃一惊:原来领操台的地面上矗立起一座流光溢彩的学术苑,透过大大的窗户,看到的是一间间独特的开放教室。我兴奋地冲了进去。
老师派给我的任务是揉纸团,我心想揉纸团多容易呀,于是我拿起报纸揉了起来。我也不管自己拿的是单张的还是双张的,只要是报纸我就揉,没一会儿,揉出来的纸团就像山一样高了,可是它们却不听话地忽忽悠悠散落了下来。哦,原来是揉得太松了!唉,前面都白干了!我只好把报纸捡起来重做。我边做边想:墙上贴上报纸团,那会是一番什么景致呢?我太好奇了,真想马上就看到!片刻的功夫我就满头大汗、腿酸手软了。我真想放弃啊,耳边却仿佛传来了激烈地辩论声:“你难道忘了自己的誓言:宁愿牺牲自己的幸福,也要给别人带来快乐吗?”“得了吧,没听说过:想轻松就轻松吗?”但我知道: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对,我决定不放弃。周围的同学越来越少,我既要揉纸团,又要剪胶带,还要糊纸,真是太忙乱了。顷刻间豆大的汗珠顺着我的脸颊嘀嗒嘀嗒地流淌着,我也顾不上擦。终于经过我们不懈地努力,墙上耸立起一座壮丽的高山。
开学了,同学和老师参观学术苑的时候,大家纷纷赞扬:“瞧这假山做得多漂亮呀!”、“这是假的吗?我还以为是真的呢!”听到这些称赞,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暑假里吃的苦、受的累也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但我却深刻地理解了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寓意!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蟹岛玩。
我们进了大门,里面真是人山人海呀!男女老少正在尽情地玩耍。
我们继续朝前走,呀!只见一个四面通透的玻璃房呈现在眼前,我想:“这玻璃房是餐厅还是游泳池,还是什么游乐场所呢?”我带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玻璃房里一看,哇!好多大大小小的水池呀!它们有的里面全是螃蟹,有的养着鱼,原来这里是钩鱼和钩螃蟹的。于是,我和爸爸。妈妈租了一个鱼竿,我们坐在钩螃蟹的池子旁,心想:“这次我肯定可以钩很多螃蟹。”可是我钩了很长时间一点动静也没有,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一点动静也没有呢?”妈妈说:“要有耐心,慢慢去拖动钩子,去钩它的脚。”我象妈妈说的那样做,过了一会我真的钩上了一只又肥又大的螃蟹。我望着我的“战利品”高兴的又蹦又跳。
回家后,爸爸把我的“战利品”做成了美味佳肴,这是世上最好吃,最令我难忘的菜肴了。
暑假,一个我们熟悉的词,一个令我们高兴不已的词。也正是在这个词里,发生了一件让我受益匪浅的事。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明白了: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劳动是我的基本需要!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美丽而又幸福的暑假时光就结束了。但是,发生在暑假里的事,将成为我童年足迹中最美好的回忆。
在暑假里发生的事情有千千万万,数也数不完。可有一件事会使我终生难忘。记得那天晚上,我原本是要和妈妈去散步的。可是,来到楼下,就看到有许多小朋友都围在平安堂药店门口。我好奇的走上前,一问,才知道:只要买了这里的工艺品,就可以每天晚上到这里来涂抹。我觉得挺有趣的,就让妈妈给我买一个。妈妈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高兴极了。开始挑选了,这里有很多工艺品:有卡通人物、有小动物、房子……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看的我眼花缭乱,恨不得都归为己有。最后,我挑了一个相框,我要自己做一个相框,把我的照片放进去。
开始涂了,我觉得很简单,可是当我拿起笔,确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我甚至后悔自己的选择。这时,我想起了爸爸常对我说的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开始静下心来,慢慢地涂,从选色到涂,一笔一划,认认真真。我连续涂了三个晚上,终于,我的作品完成了。它费尽了我的一番心思,我非常喜欢它。
这就是我暑假里最有趣最快乐的一件事,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用心去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用心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件事。我相信,我一定会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