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才会有了有情人终成眷属。有请两位新人交换爱情信物。
爱情是浪漫的爱情是唯美的爱情最终需要一个信物来印证。
相遇的一瞬间, 爱。漫漫溢出; 情,相望的一微笑,轻轻渗透;
轻轻的一挥手, 缘。渐渐加深; 份,一辈子,日日重现!
生生世世! 爱情缘分。
请两位新人把你戴戒指的手相牵,高高的举起,接受朋友们掌声祝福!
不再被湿冷雨水所淋,从今以后。因为你相互的遮蔽屏障;从今以后,不再惧怕寒冷,因为你相互温暖心灵;从今以后,不会再孤单寂寞;从今以后,仍然是两个人,但只有一个声音,唯愿你今后的日子天天美好,直到地久天长!有请两位新人四手相握,慢慢闭上双眼,想一想你相恋时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每一秒,那里也许会有风暴,也许会有尘埃,但更多的阳光和雨露。
好,请两位新人慢慢睁开眼。新郎,今天 就是妻子了能否从她眼神里读懂她从一个女人到成为你妻子的一份责任吗,希望用你全部的爱来呵护她使她一生永远幸福、快乐!新娘,此刻站在面前的就是与你相识、相恋多年的男友,今后的生活起居需要你细心的照顾,事业的发展更需要你鼎力支持。想,以前所走过的每一天都充满了快乐。还记得你细雨下共同漫步的时候吗,还记得你山盟海誓和深情相拥吗,今天你相互选择了对方这也将是一生不悔的选择!新郎请张开你男人的臂膀去拥抱并且亲吻你心中的太阳吧。朋友们掌声祝福!
下面有请两位新人共同为水晶杯注满香槟酒。
象征着一对新人纯洁无暇的爱情,朋友们这晶莹剔透的香槟酒塔。那层层塔尖象征着一对新人的爱情阶梯,今天他终于携手走到爱的最高境界上,爱的最高境界上洒下了香甜的美酒,这是旺盛的生命的流动,这是合二为一的爱的温柔。朋友们让我衷心的祝愿他今后的生活当中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真爱一生、真诚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