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夏天初二作文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它充满了热情与活力。
夏天到了,天气一会儿晴,一会儿雨,像一张小朋友的脸,说变就变。每次下完雨的天空中就会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洁白的云朵飘着,变幻无穷。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有的像棉花糖,多迷人的景色啊!太阳公公晒得树叶都卷起来了,小草、小花和庄稼都低下了头。红蜻蜓们在空中飞舞,好似一架架起飞的小飞机。家门口的小狗热得吐出舌头,直喘粗气。树上的蝉儿拼命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忽然间,一个调皮的小水珠滑落到池塘中,惊得一个莲蓬探出头来,好像在说:"谁打扰我休息啊?"小青蛙跳上一片荷叶,欢快地唱起歌来……你瞧!在地里干活的人们,满头大汗。让我想起一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在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可以吃甜甜的冰淇淋,还能在水中自由地游泳。我更喜欢夏天的星星,它们有的像一群淘气的孩子在玩耍,有的在眨着眼睛向我问好。好像在说:多么美丽的夜晚啊!
夏天真美!同学们,让我们抓紧时间,夏天正是充满活力的时候,快快撒下种子、辛勤耕作,秋天有丰收的快乐等着我们!
推荐唯美好听的英文句子句(推荐)四
您现在正在收看和收听到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您现场直播的两位新人永浴爱河的新婚庆典时刻。两位新人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经历了爱与艰辛,经过了几多爱恋几度期盼,几多缠绵几度思念;终于盼来了迎来了想来了等来了这魂牵梦绕,梦绕魂牵的一天。共同感受人间真情;追逐都市动感节拍,打造时尚婚礼。彰显新人迷人风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以及现场的所有挚爱亲朋们大家好!这里是缘分的天空,这里是真爱的海洋,这里是欢乐的天地,这里是王子和公主收获爱情的绝对现场!如同是一辆疾弛而过的列车,适合男主持话外音:漫漫的人生是一个悠长的旅程。载着所有人去一个叫做幸福的终点站。这趟列车上我曾迷茫我曾孤单我成等待我曾期盼。也许是生活里的最平常一天或者是生命里最不起眼的一天,终于呈现。于是人生便有了另一个开始我生命有了新的璀璨。和你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喜欢从喜欢到真爱从真爱到一生相伴。多少次想告诉你小时侯种下的只有等到长大后才能摘的果,梦中见到只有等到醒后才能找到人,年轻时许下的只有在青丝苍苍时才能实现的许诺!
感谢,真诚的感谢,感谢这美丽的人生,感谢这精彩的旅程,感谢父母感谢最亲爱的 星光大道王子公主结婚大典现在开始!
把目光投向那幸福之门,让我把目光定格在太阳升起的地方。屏住您的呼吸,用你最真诚、最持久、最热烈,空前绝后、史无前例的掌声有请两位新人走向这星光大道,掌声雷动!看,天地生辉、江河添彩、一对新人、飘然走来。这是爱与爱的相逢,这是爱与爱的相溶,这是爱与爱的结合。两位新人,请你勇敢的向前走,前面是星光大道,前面是爱情的甬道,前面是一生挚爱的幸福殿堂!
即将完成一个最伟大的交接仪式。这是责任与责任的交接,新娘交接仪式:朋友们您即将看到这个世界上一个最伟大的男人和另一个最伟大的男人。这是信任与信任的交接,这是情与情的交接,这是爱与爱的交接! | 新娘的父亲把新娘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上。感谢父亲,请父亲主宾席就座观礼!父亲自动离场
超级成双对。美丽的新娘,两位新人可以说是无敌鸳鸯配。华丽的婚纱将她装扮,如花的喜悦,玉洁冰清、少女的甜梦,多年的期望,把今生最靓丽的容颜展示在大家面前,象阳光下最美的鲜花等待心上人的采撷。 . 所有美好的祝福,所有真挚的祝愿,凝聚在这一天,凝聚在这一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