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像春风细雨, 是您的雨露才能如茵。 在您滋润下我们才能茁壮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像春蚕, 悄悄为我们编织理想的丝线 吐尽那绵绵的情丝至死方休……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大海,我是一只船儿,在您的怀里飘荡;是您给予我们勇气,在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起航……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水,以不灭的信念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 映着我们的目光不断的向前探索……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更像魔术师,托起了我们一个个神奇的梦想。让我们有了腾飞的欲望,在知识海洋里遨游的梦想……
滴滴园丁之露,亦可以飘洒遍野。星星火烛之光,可以照亮人间。是您教会了我们思想;在迷茫里为我们指引方向;是您让世界有爱和书声朗朗;是您用辛勤汗水构建了知识的殿堂。
黑板上你画出了彩虹,却擦去了功利;讲台上你举起了别人,却奉献了自己;是岁月苍老了你的容颜,是粉笔染白了你的两鬓;是你放飞了许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却依旧还是你!
老师,我要对你说,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全天下的老师健康,幸福,和美,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精选我想玩手机用英文怎么表达(精)二
我想把小手,
安在宇宙上,
带着一串秘密,
牵着千万颗行星,
悠啊,悠——
悠出许多新的行星。
我想把脚丫,
接在地球上,
伸进广阔的宇宙中,
探索它的奥秘,
走呀,走——
走遍神奇的宇宙。
我想把眼睛,
装在银河上
看太阳多明亮,
瞧宇宙多神秘,
看呀,看——
看宇宙多宁静。
我想把自己,
种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
变星星,更闪亮,
变陨石,更巨大,
成为新的星球,
更是我最大的愿望,
我会飞呀,飞——
飞到更遥远的宇宙。
不过飞到更遥远的宇宙,
要和爸爸妈妈商量商量……
精选我想玩手机用英文怎么表达(精)三
无论你在哪,怎么样?不要怕,有我常伴你左右。
—— 题记
我想要的并不多,一个世界便足矣,我能给的也不多,一个我便是极限。
晴空之下,风儿也变得温顺,轻扣着窗台,伴随着我心跳的节奏,弥漫在空中的,是我熟悉的味道。
相守着昔日的那份约定,寻找着最初的那份慰藉。记得我们曾以水代酒,豪气干云地说着我们的以后。记得我们四个在一个雨纷飞的日子挤在一把天蓝色的雨伞下。四个人就挤在这狭窄有限的空间,互相呵气,瞎掰着永远有多远。记得我们上台朗诵自己的原创诗歌,得知我们获得最高分时的那份雀跃。记得我们手腕的手链,每人一个专属图案。粉丝半边翅膀是芸,绿色四叶草的是雪,水晶海豚的是钰,蓝色水滴的是雨。记得那年夏季,我们一度对着天空呐喊,手牵着手,彼此依赖。
犹记得那天,我们约定_年后再相聚。那天,我看见流星划落;那天,我们许诺,四个人即使分离,双手仍会紧握。那时花开,微风轻吹在空气中,一阵芬芳月色下,那里的天空是晴朗的,守在蓝蓝的边际,看回忆走过山岗,陪花儿开了又谢;叶子青了又黄。
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是一个世界罢了。即使我们现在并没有在一个学校,一个班,我们已经错过了太多。但是我坚信,四年之约,我们并不会错过。以前的我认为,从前两个人无论多么熟悉,只要分开了,再好的感情也会慢慢疏远。现在,我懂了,我们心里只要彼此相惜,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动作,即使是点头微笑问候,心也不会冷却。四个人,不需要过多地语言去掩饰心灵的空虚,四个人,紧握的手心中,精灵在手心起舞。
最怀念,我们坐在茵茵的草地,你们不了解,和你们在一起,我的心便是晴天,手指紧扣指尖,信誓旦旦就算天涯海角也会赴四年之约。那次,我才发现,原来离别也可以很缠绵。反复哼唱专属我们的歌,那时的天空是幸福的蔚蓝色。
闭上眼睛;幻想着未来,满眼都是温暖的橙色。孤寂的心;不需要尘封,浅唱那一秒苦涩,童话里的角色,我们也要扮演一次,紧握的手,不曾放开。
摊开手心,蓝色水滴手链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是的,我们还会再见,四个人,不曾分离过。四个人,即使紧握的手以松开,我也会牵起你的手,不分离。
无论你们在哪里,做什么,任何困难我都会陪你们一起度过。
精选我想玩手机用英文怎么表达(精)四
我想变成男生,率性,潇洒。不像女生,偏要娇气,含蓄。
我想变成男生,和小伙伴们一起打篮球,追逐打闹。不象女生,总是这么文静,俩仨人躲在角落玩些不动的游戏。
我想变成男生。我想和他们一样,上树可以抓鸟蛋,下水可以捉小鱼。毫不畏惧困难,毫不退缩。就是这么任性。不象女生,一个同学的恶作剧就吓破胆,发出尖叫声!
在篮球场和足球场上,我如果变成男生,我就会和他们一样尽情的拼搏,而不会受到人讽刺,说:“女生怎么可以和他们男生一样打篮球踢足球呢!”
我是男生的话,跳舞跳得不好,别人也不会这样说我:女生啊,你能不能跳好点?
我是男生的话,想吃多少吃多少,想喝多少喝多少。而且我胖又怎么样!我瘦怎么样!你们管不着我,我健康就好。女生眼晴里好象藏着一把称,老称着你比我胖几两,她比我瘦几斤。
我想变成男生,我知道这不可能。
算了,何必管别人说什么呢,反正我做我的事,别人也管不了我。我还是过好我自己吧!
精选我想玩手机用英文怎么表达(精)五
尊敬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对我迟到、早退、上班期间睡觉,不穿工作服和玩手机的不良行为,深刻的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
工作期间玩手机,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我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想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涣散,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到自己工作的责任心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存在得过且过的混日子的想法,现在我想这个事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继续放纵个发展那么后果极其严重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么样的工作失误。
工作服是公司形象的体现,而我幼稚的追求美感,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忘记了毛主席说过:劳动者最光荣工作服是劳动者的表现,不穿不但影响到公司形象,更体现我自私的一面,为此痛下狠心改正!
我对我个人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底痛心,感到无比的遗憾,感到非常的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和悲痛。此为我也看到以上行为的恶劣影响,如果工作中大家都像我这样,自由涣散、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及违反观念,不正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将是个大问题,服务也是纸上谈兵。以为这件事得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纪律也为了让告诉广大成员不再走我的错误路。我衷心的希望公司成员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当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自己检查,倘若如此,我想今后的类似的悲剧不会在发生!
我也会为此检讨做一面镜子,时刻检点自己,批评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道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
我真诚的接受批评,保证以后不犯错误,恳请先生相信我,给我个机会,展现我的才华,还你一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