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六年级满分作文
蒲月的夏日晴空是残暴的,天是这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天上处于一片刺眼的光亮之中。一年中,数夏天的太阳最勤奋,一大早就伏身了,凌晨五、六点钟就已晨曦熹微,晚上六七点钟,眼望月明就要把它排斥掉了,可勤快的太阳还勾留着,迟迟不“放工”。
夏天是炎暖的,依据夏天不共的燥热水平能够分替始夏、盛夏跟残夏。
初夏是令人憧憬的。人们在渡过令人害怕的漫长冬天当前,对冬天已经厌倦了,春天固然繁花似锦,究竟较为欠久。而初夏,人们终于可以脱下包裹在身上的杂七纯八的衣服,父士们可以穿讫飘劳的连衣裙,含没银白的肌肤,修长的身体;学生们东裤t恤,一身轻松。初夏,吃炭琪琳、睡凉席、盖厚被,大开门窗,实是最舒畅、畅快的;愉快时往游泳池龙腾虎跃一番,如鱼得水,不可开交。终年雪窖冰天的北方,初夏是个黄金节令。那时,城市的本家是活泼而漂亮的。天上红云徐慢地飘着,辽阔的大地上农夫辛苦地劳动着。娇嫩的柳丝低垂在安谧的小河边上。河水末于冻结了,有了活气,小鱼儿、小泥鳅、小田鸡皆欢蹦活跳,河边的顽童,更是乐不可支,攻破了旷野的安静:“看呀!钝来瞅呀!”“泥鳅,这是条小泥鳅!”啼声、啼声飘散在鲜花盛开的凌晨,使人不禁深深觉得了夏天的欢喜。
盛夏,则是一年中最煎熬难捱的日子,令人束手无策。严冬的阳光未是近于“刻毒”了,仿佛它有意要取人类息对,报复己种气得我们咒骂它甚至于要教后羿射掉这个“毒日”了。
盛夏面,太阳简直每天任意横言,挥动着它的铜矛横破在充斥黄色烟雾的地地面。刻画盛夏离不启描画盛夏的太阳,离不开描写太阳的酷热给大天然、人类带去的种种成果。
这就是夏天的夜,一个时而宁静,时而嘈杂的夜,一个有故事的夜。
美丽的石桅岩范本五
春天里,微风和熙,阳光懒懒地洒在大地上,花朵题开厚厚的棉被,探出头来:桃花开了,梨花开了,牡丹开了,连诗人都说“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瞧,春暖花开,多好!
可是,花开不只在春天!
夏天,如镜的河面上铺开的那一片片荷叶,盛开的那一朵朵洁白的或是粉粉的荷花,不也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片片清凉?酷热的夏天,也有花开,夏天的荷花,是夏天的灵魂,是夏跳动的心脏。
秋天,那白色的、黄色的、红色的菊在满地的枯叶中,在萧瑟的秋风中,开得那样明亮而灿烂。秋天,因菊的开放少了一些萧索而多了一丝活力。苍凉的秋天,也有花开,秋天的菊,是秋能量的来源。
冬天,墙角的那支梅,聚在皑皑的白雪身后,微笑着和刺骨的寒风交谈嬉戏,淡淡的香味,连太阳闻了都咧开了嘴。寒冷苍白的冬天,也有花开。冬天的梅,是冬的精神,是冬的魄力。
人生的旅途中,也有温暖明媚的春天,有酷暑难当的夏天,有萧条冷落的秋天,还有让人觉得寒冷得无望的冬天。可是,请相信,不是只有在春天才可以看见美丽的花朵,即使在人生最冷的季节里,也会有花开。
着名的史学家司马迁,当他身陷囹圄的时候,他的人生也进入了冰天雪地的季节,身体上的伤害,心灵与尊严的侮辱,这样的季节让人不堪忍受。然而就是这样让人寒冷彻骨的季节,却开出了名垂千古的花朵——《史记》。
儒家的始祖,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在他不得不四处流离时,政治上的不得意,使他进入了苍凉萧杀的秋天,同时,这样的季节里,也开出了一朵智慧的奇葩——《论语》。
如此,花开不只在春天,开在夏天、秋天、冬天里的花也一样明艳动人,振奋人心;人生的辉煌,不一定在一帆风顺时取得,困境中的辉煌,更加绚丽和坚强。
走过春天,我们要学会把握那温暖的微风,贵如油的春雨,让生命在越的环境下开出姣美的花;倘若迎接我们的是烦躁闷热的夏天、冷落清寂的秋天,亦或是绝望苍白的冬天,那么,也不要放弃,请相信,只要坚持,总会有花儿开放,即便是一朵,仍能诠释夏的意义、秋的真谛、冬的魄力。人生的四季里,夏季的花朵更有热力,秋天的花朵更有风骨,冬天的花朵更是坚毅不屈。
花开,不只在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