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嘎子,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吧,在很多电视剧中,我们都看到他的身影。他有着不屈不饶的精神,倍受人们敬仰。嘎子小的时候生活非常艰苦,跟着年迈的爷爷,少年时,就参加了红军,在那里,他常常给红军战士带来很多快乐,嘎子多次完成艰巨的任务,有一次,和敌人斗争,他的屁股不小心被可恶的敌人打了一枪,但他还是不顾疼痛毅然追击敌人,最后抓住了敌人的首领,为红军立下功劳。嘎子那种爱国热情,幽默,滑稽,坚强不屈和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吸引着我,感动着我。
然而,和嘎子想比,我是多么的微小,嘎子可以为了完成艰巨的任务奋不顾身,即使是失败了也会坚持不懈地去完成, 不放弃。想想和嘎子一样年纪的我,每次做作业,遇到稍微有点难度的问题,就轻易的放弃,告诉自己这道题目我不会做,看完这部电影,我才深刻的发现自己的错误,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学习嘎子的精神,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最后,我想告诉我的好朋友们,现在我们的生活比嘎子好太多了,我们要珍惜,要向嘎子学习,新世纪的未来,需要我们新一代的,属于我们新一代,我们要发奋学习,像嘎子一样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我看了一部非常搞笑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故事的情节是这样的:
羊历3513年,是羊村村长慢羊羊的100周岁庆典,那时,蜗牛伯伯是村长的交通工具,可是村长刚对蜗牛伯伯说要去理发店梳洗梳洗时,蜗牛伯伯突然走不动了,反而倒在了地上。喜羊羊问村长:“蜗牛伯伯怎么了?”村长说:“蜗牛的牛气没有了,100多年前的大瘟疫又回来了。”
后来,喜羊羊他们进入了蜗牛伯伯的体内,灰太狼看见了,也跟了进去。
喜羊羊他们救出了掉进灰太狼挖的陷阱里的咚咚锵,后来没想到他是白牛国的逃兵,结果一起被带回去充军了。而灰太狼遇见了黑牛国的军官,又被抓回了黑牛国。
灰太狼为黑牛国造出坦克、飞机对付白牛国,但是两次都被喜羊羊他们打败了,灰太狼只好撤退。没想到白牛国的士兵竟然追到了黑牛国,情急之下,灰太狼拿出绳子,把黑牛国国王绑了起来,带回了白牛国,对白牛国国王说自己就是白牛国的特务,还说喜羊羊他们是黄牛国的情报员。
白牛国国王非常高兴,让灰太狼当上了总司令,还让他带领3000大军进攻黄牛国。灰太狼没想到自己竟然被黄牛国的士兵抓住了,正当自己将要被黄牛国国王嘭恰恰吃掉时,灰太狼说他可以制造出可以控制细菌的武器,于是,嘭恰恰放过了他,而且让他制造出大量的控制器,把白牛菌和黑牛菌都控制了。
见冒充他的咚咚锵,没想到咚咚锵竟然是他弟弟。后来,咚咚锵趁哥哥嘭恰恰喝醉的时候,把喜羊羊他们放了出来。
没想到嘭恰恰喝的是水,根本喝不醉。经过激烈的战斗以后,终端控制器终于被破坏了。可没想到,嘭恰恰竟然想和小羊们同归于尽,经过激烈的反抗,大家都逃出来了,喜羊羊还救了小灰灰,灰太狼从此发誓:不吃一根羊毛。可是喜羊羊却永远被埋在了废墟里。
通过羊族第一任族长软绵绵的调解,蜗牛世界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和平。蜗牛的病也治好了。
回到青青草原后,灰太狼把小羊们都捉住了,还说拔了毛再吃。就在这时,喜羊羊利用灰太狼做的控制器救了大家,原来他和蜗牛的毒素一起被排出体外了。
看完这部电影,我认识到了喜羊羊的聪明、勇敢,也感受到了亲情的可贵。
今天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去看电影——《少年岳飞传 奇》 。 故事以名垂青史的历史名将——岳飞为主角, 讲述了他如何从一 个饱受磨难的孩子,变成一个文武双全、充满英气的少年。故事情节 丰富,内容感人。
看完电影,我觉得岳飞是一个有毅力、恒心,善良有爱心,不会 轻易动武的小英雄。岳飞和王峰坐着斗笠逃离强盗的追赶。在途中碰 到遇到一位老者救他们于危难之中,老人用手轻轻抓住斗笠放下来。 岳飞和王峰连忙拜救命恩人为师。但是老者说自己有事,就让他们俩 蹲马步。岳飞从上午一直做到中午,最后实在坚持不住倒在地上。
老 者见岳飞这么有毅力,有恒心,便收下了这个徒弟。 电影中岳飞看见一条受伤的小蛇,顿生怜悯之心。他小心翼翼地 将小蛇用手巾包起来,并呼气来回抚摸小蛇。
最后,小蛇奇迹般的复 活了。岳飞多么善良有爱心啊!再如,岳飞看见一只豹子要吃一位姑 娘,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岳飞出手相助,从“虎口”救下女孩。 岳飞果然是一个好男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