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镌刻着爱和善意的灵魂,都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摆渡人。
《摆渡人》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叫迪伦的女孩因为某种原因死了以后,她的灵魂来到荒原。她遇见了自己灵魂的摆渡人——一个名叫崔斯坦的男孩,他们一起渡过重重难关、抵达了目的地,可迪伦却发现自己对崔斯坦产生了异样的感情,她便返回去找崔斯坦,两人齐心协力从荒原中逃回了人类世界。
可这一幕好巧不巧的被另一个摆渡人苏姗娜看到了,苏姗娜便欺骗了一个灵魂杰克,二个人也逃了出来。
四个人齐心协力将残缺的入口炸毁了,也解决了不少恶魂,让人类世界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崔斯坦和迪伦两人都是真心的,且也弥补了他们所犯下的错误,所以就被审判者留在了这个世界,可苏姗娜欺骗了自己负责的灵魂而被送回荒原接受惩罚。
这部书是国作家克莱尔的治愈类型的小说。它深刻的揭示了人性,在利益面前,一切都好像不重要,人们都显得那么自私。但人也会展现自己美好的一面:爱和善意。
所谓摆渡人,就是指引你方向的人,使你在人生路上走得不是那么艰辛。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都会遇到属于自己的摆渡人,他们在自己有困难时,给予引导或援手,使自己不误入歧途,让生命不再困难。
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谁会是你灵魂的摆渡人?
如何写看书的英文范本三
书店是我最爱去的地方。
书店里的空间十分大,灯光也很明亮。各种各样的图书放在架子上,像书的海洋似的。
刚一进门,一种陶醉的香味向我“飞”来。
一眼望去,有的小朋友在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看着自己喜欢的图书;有的小朋友在玩游戏,吵吵闹闹的,不得安宁;有的是好朋友围在一起看书,有的把看了又看的书依依介绍给同学。
在寒假里的一天,姐姐陪着我来到一个叫新华书店的地方,这里十分安静,静得连针掉在地上轻微声都听得很清楚。
大家都把同学请来和他一起看书,有的只是一个人在聚精会神地看着书,有的站在那里三个人一起,有的两人横着在地一起看一本书。
在书的海洋里,我深深地被陶醉了,也连忙拿了几本我喜欢的书。一个人坐在那里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书来。
看,这本书里的小姑娘和她的朋友不想长大,却一个人被别人说不好,每天在一个无人的地方漠莫哭泣。
我还拿了一本书叫《聊斋》,这本书的作者是蒲松龄,里面写的全部都是鬼神之类的事情,但是里面的鬼神都十分有正义感的,她们有着一颗善良的爱心。还有一些是关与《小溜溜溜了》的故事,我看着看着,坐着也觉得有些累了就把没看完的买回了家慢慢地看了。
书店能让你充满知识,让你能成书的海洋,让你恋恋不舍的
>
书籍储备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物资是其中的重要环节。我们将使用原读书协会的书籍以及我们社内成员上交的一些课外书籍,共分课外杂志、古典文学、外国文学、军事体育科普、历史文化等几大类,共一百余本书。将分别为大家展示。
本次活动,我们将在食堂南广场举行,以事先做好的海报为宣传媒介扩大活动的知晓度并将书籍一一展现给大家,吸引广大文学爱好者前来看书。向他们询问其感兴趣的种类,并推荐介绍有关书籍。通过讲解,进一步使他们了解书籍的大概内容和情节从而让大家更加有阅读的兴趣。
本次读书漂流活动的主要目的有二:其一开好社团展示月的头;其二弘扬启航文学社的特色,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我们将本着认真热情的态度出色完成本次活动。
启航文学社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策划书对应的活动总结:
大学文学社校园读书漂流活动总结
如何写看书的英文范本七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一本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无限广阔的海洋。值此世界读书日(4月23日)来临之际,为了在孩子小小的心田种下一棵喜爱阅读的小树,为孩子们终生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提升亲子陪伴质量,我园特将四月份定为读书月。在此,我们向全体家长发出倡议和邀请:
1.陪伴孩子共同阅读。给您的孩子提供静心阅读的时间、空间和更多有益的且适合幼儿阅读的书籍,坚持每天15分钟或半小时陪伴孩子共同阅读,分享阅读的快乐。
2.多带孩子到书店、图书馆等场所,感受阅读的氛围,进一步培养阅读兴趣。
3.鼓励孩子讲书。孩子喜欢的图画书可以引导孩子自主讲述并
给予鼓励。
4.协助孩子做书。把孩子生活当中的趣事或某本喜欢的图画进
行绘画装订,体验成就感。
5.推荐朋友看书。把生活中您或孩子阅读的好书推荐给朋友们,并且注明推荐理由及感悟。
6.在读书月活动期间,分享共读体会。把在亲子阅读当中的感想及收获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记录下来,可发文稿交班级老师或制作成手抄报进行展示。
7.大班年级组遴选幼儿、家长、老师各三位参加4月底的故事分享活动。
8.热心参加“故事妈妈”、“故事爸爸”进讲堂活动。(午餐前广播讲故事)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高尚。让我们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们在“亲子阅读”的书香中,收获着爸爸妈妈心中那满满的爱吧!与我们一起努力,以全部的热情投入到读书月活动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