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秋游去了我向往已久的卧龙山公园,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我们上车的时候非常拥挤,因为是两个班级乘坐一辆车的,即便这样大家还是很开心。到了卧龙山公园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下车,我们走了一会路,来到了公园的一棵大树下。同学们铺上了报纸,可我们这组同学没有铺上报纸,因为杨博钦有野餐垫。我们坐下来把各自的零食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我们还玩了一个游戏。结束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把垃圾清理干净。然后就坐车回学校了。
今天可真开心啊!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跑出教室,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了。
“呜-呜”,是谁哭了?我一看,原来是一名小学生被别人撞倒了,我连忙跑过去扶他起来,他对我说“姐姐,谢谢你!”我笑了笑,安抚了他,然后把他送到了一(7)班。
我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今天最开心的事是和爸爸妈妈去花城广场。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花城广场,看到灯光闪烁的街道上,有着五彩缤纷的彩灯,让人眼花缭乱。还有在人工湖欢快地游来游去的小鱼,不远处是茂密的竹林。还有各种各样的高楼大厦,来来往往的人群,还有川流不息的车。我蹲在人工湖旁嬉水,抓抓这条小鱼摸摸那条小鱼,小鱼们都吓跑了。最后爸爸领着我进了竹林,黑漆漆的,吓死我了,不敢移步往前了。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因为我看到了这么美丽的地方。
今天是周五,也是我的同桌王欣怡的生日。
和张欣语、赵宸希一样,放学后我们在班里给她开生日派对,翟老师送给她一首生日诗歌《墨水瓶》,我们也和她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她的妈妈也给她送了生日祝福。我送给她生日祝福是一张画。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给你一份超级可爱的蛋糕,带上我的祝福和问候,在这个属于你的特殊日子里,作为你的同桌,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今天,我们去公园玩。那里的白鸽子,在蓝天中翩翩起舞,那舞姿是多么的美丽,就像仙女下凡一样。非常的美。
在烈日炎炎下,我们来到了小卖部,买了冰凉可口的雪糕。然后,我们找到一个位子,在那里享受美味的雪糕。吃完了雪糕,我们就在一片绿油油地草地上喜戏,玩耍。
慢慢的天黑了。快乐的一天就要结束了。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们有了快了。
新的一天,我来了。
今天,我早上7:30左右出发去学校上课。
我还没进教室,就看到了一位值日管理员跑进我们教室里,过了一会儿,当她从我们教室出来的时候,听到大家开心的叫了一起来,我好奇的跑进教室,大声问道:“怎么啦?”我们班级今天加分啦!”大家齐声欢呼的说,“真的吗?那太好了!”我也高兴的呼喊起来。
这一天,全班同学都非常开心。
今天,我们班又有人过生日啦!而且这一次还是两个人一起过生日呢!以为同学是李想,另一位是范耀武。
给第一位庆祝的是李想。老师送给她的生日诗是《总得有人擦星星》。今后,我一定要消除身边的困难,做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
接下来,我们又开始为范耀武过生日。老师送给他的生日诗叫《跳水班》。写的就是像他的性格一样,有一点点害羞。
这次的生日庆典,真是与众不同,太开心了!
周末一大早,我就和大姑去公园打太极拳,晨练结束后。姑姑带我去了书店,我买了几本书:《淘气包马小跳》、《举一反三》和我最喜欢的书《小学生日记》,因为书店有活动,还赠送一块粉色的、桃心的、塑料的精美的手表。
这个周末过的真开心!
一个惊喜呀!我想这是个好主意呀!我就扫啊扫!把所有的垃圾都扫干净了。碗和地板都扫干净了。是不是很厉害呀!
爸爸妈妈回来后,一看扫的那么干净,就说“你这是一个懂事,又乖的孩子呀!我听到后很高兴。
国庆节的时候,我们去依芳家摘柚子。
我们每人拿一个袋子,一起去有很多柚子树的山上。柚子穿着纸袋做的衣服。一进柚子林,妈妈把纸袋打开个洞,看看柚子是不是熟了,找到一个又大又熟的柚子,妈妈对我说:“宝贝过来过来摘柚子。”同学们,你们知道柚子怎么摘吗?首先抱住柚子,然后转几个圈,大柚子就掉下来,最后把柚子放进袋子里,我们玩的很开心,把爸爸的车给装满了。
今天国庆,我们去锦江乐园玩了。我们玩了那个过山车,我们在排队的时候,想:这应该很好玩吧!因为有很多人在这里排队,应该很好玩就试一下,轮到我们的时候我心里非常地紧张。等到我们从过山车下来的时候,爸爸看到我脸色苍白,问我害不害怕,我说不害怕。其实心里很害怕,我想:以后再也不敢玩这一个项目了。
我们又去玩了碰碰车,爸爸说我浪费了这个钱,是因为我不会玩就待在一个角落里一动也不动。
我们还玩了欢乐世界,就是坐在一艘船上看各种外国的小人物。
今天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