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DOC 上传日期:2022-12-24 15:59:06 页码:11
精选走进加夫列拉米斯特拉尔的世界米斯特拉尔散文选后记(推荐)一
终于可以睡个懒觉了。不要闹钟,忘了时间,无拘无束的睡到自然醒,把紧绷的神经彻底放松。
约几位好友去街上逛逛,为自己选几件漂亮的衣服。在校的时候天天穿校服,现在,终于有机会好好打扮一番了。
老师发的暑假作业,我会按时完成。偶尔,也会写一点东西,挥洒笔墨,思绪飞扬,是心灵独有的享受。
妈妈烧的菜色香味俱全。我要把妈妈的手艺学过来,每天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等着爸爸下班回来。
我想去旅游,但是爸爸妈妈既没有时间也没有钱。为了生活,他们加班加点的工作;年轻的脸上写满了沧桑。无奈的我在心中祈祷,愿自己在梦里走遍想去的地方。
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如一位美丽的姑娘,早已走进我的心房。在这热情如火的夏日里,我定要一睹她的芳容,把她从头到尾,仔仔细细的看上一遍。
看到年长的同学打暑假工,我跃跃欲试。但是人家说:年龄太小了,不满18岁的童工谁敢用啊!我只好回家,心中盼望自己快快长大,为家庭分担一些重负,也让自己体验一下真正的生活。
前年的春天,妈妈给我生了一个可爱的弟弟。每天我上学,他总是哭着喊着要跟着;终于放假了,我一定抽出时间好好陪陪这个小家伙。
暑假来了,新学期也就不远了。我们学校就读的都是外来民工子弟,不知道下学期,又会有几位同学离开学校,回去他们的老家呢?心中的不舍,最终只能化做深深地思念……
暑假来了,不管是晴空万里,还是风雨交加,祝愿同学们都能过得充实,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精选走进加夫列拉米斯特拉尔的世界米斯特拉尔散文选后记(推荐)二
活动主题:
1、走进蜗牛小镇
2、参观台客隆超市
指导思想:
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走出校园,体验社会生活,丰富幼儿社会经验;增长幼儿见识,开阔幼儿眼界,使幼儿的综合能力有所提高和更全面的发展。
活动目标:
1、参观台客隆超市。了解超市里的物品是分类摆放的;知道商品的价格标签,认识价格;学会自己购物的方法,体验参观超市的乐趣。
2、参观蜗牛小镇。能够按工作人员的要求进入角区游戏,遵守游戏规则;自己动手操作,获得相关角色经验,体验成功的乐趣。
活动时间:
20__年4月23日(雨天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