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目的:本次调查主要是针对xxx的校园环境进行的,目的是通过对本校区以及在校大学生的调查,了解了目前我院校园环境的基本情况和更多的校园环境问题,以及对我院校园环境所存在的问题的看法、态度等,并借此加以改进我们的校园环境,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和生活质量。
调查时间:
20xx年6月15日至20日
调查内容:xxx校园环境,包括校区环境、教室环境、食堂环境、宿舍环境调查方式:实地调查
通过调查,我们发现我院校园环境建设方面存在较多问题,以下是我们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提出的解决相关问题的对策。
通过调查以及自己的亲身体会,我院校区环境整体满意度为70%,属于中等满意,究其主要原因,在于校区的绿化上,校区绿化是校园环境优化的重要举措之一,然而,我院校区绿化整体上远远做得不够,也是由于我院是刚刚建设的新校区,绿化难免少。而我院在20xx年春季学期,号召我院全体师生志愿捐钱种树,我们期待这些书的茁壮成长,但是要达到绿荫还要几年。除了绿化问题,我院校区环境还存在以下问题:
(1)宣传栏的管理不够规范。上个学期之前,我院还没有设置专门的宣传栏,导致多条主校道上摆满了宣传板报,且较错乱,既不雅又阻碍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