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大学生活已过去两年,回想当初如果没有郑总您的大力资助,我的大学生梦只能是希望的肥皂泡。
我生活在一个孩子很多的家庭里,父母都没有固定经济来源,由于家庭负担沉重,父母起早贪黑忙于生计,父亲更是积劳成疾。面对高额的大学学费,全家都手足无措时,是您伸出了援助之手。当您带着慈爱的微笑把助学金送到我手中的那一刻,我的双眼立即噙满泪花,在模糊的视线里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并对自己说:以后我要当朵“蒲公英”,要把您无私广博的爱心带到我所到之处,传给那些需要之人。
如果没有您的帮助,我不可能有机会体会这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不可能享受到学校里先进的教学资源,优良的学习环境;更不可能得到这种专业的高等教育。在学校我不曾忘记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认真勤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还积极参加一些志愿者活动,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大学里固然学到了很多,但郑伯伯你教给我的为人处世哲学更精深,我须用一生去学习、践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祝郑伯伯: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事业越做越大!
回顾过去一年再道一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