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仙师敬老院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将会有老去的一天,昔日风华正茂的青年人终会成为年过半百的老人。而在所有的老人中,有这样一些特殊的老人,更需要我们所有人去关注,在他们的后半生中,敬老院成了他们终生的依靠。此时,历经沧桑的他们需要的不再是物质上的高度满足,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
身为志愿者的我们,关爱老年朋友,更是义不容辞的。端午节是我国几千年来的风俗习惯,端午节同时也是一个和亲友团聚的日子。永定区正能量公益协会的志愿者秉承着“端午献真情 敬老我先行”的公益理念,积极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给老人带去一份快乐。
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每个人都会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敬老院中的老人们献上我们的爱心,呼吁更多的社会公众去关注老年人,倡导全民敬老爱老,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