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从朋友那里抱来了一只小狗。我给它起名叫毛豆。
毛豆很可爱。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毛豆的眼睛很亮,有一次,奶奶从嘴里掉了一根骨头,我和毛豆刚好在一边玩耍,它看见了,就飞快地跑了过去,将骨头叼在嘴里然后跑过来跟我继续玩。
毛豆的耳朵是垂挂下来的。它的听力也非常好。有一次,我在陪毛豆玩耍,我的一个好朋友来找我玩,我都还不知道她来找我玩了,毛豆倒是“汪汪汪......”地叫了起来。把我的好朋友都吓跑了,它才回来。
毛豆也很贪吃。那天,我去买了一根香肠,打开吃的时候,它就在我的左脚蹭蹭,右脚也蹭蹭,没办法我只好切半块给它,想不到,它一口就吃掉了,然后,又在我的左脚蹭蹭,右脚蹭蹭,我只好把另外半块也给它了。
毛豆就像是我的“贴身保镖”因为,我每次出去玩它都会跟去,如果在路上遇到一只狗或一个朋友过来跟我说说话,聊聊天,朋友还没走到毛豆就会“汪汪汪汪......”地大叫起来,就好像在说:“你别想伤害我的主人,因为,有我在,别说伤害,你靠近都别像靠近!”
毛豆也很懒,差不多只要我不出去,它就呼呼大睡,它的呼噜声很响,呼噜呼噜的就连电视的声音都听不见了。
毛豆常常在吃完晚饭时,跟隔壁家的茄子一起玩玩,叫它会来都不肯回来,有时还会大叫仿佛在说“茄子,我们明天继续玩!”
我家的毛豆,既可爱又机灵,既淘气又贪玩。我越来越喜欢毛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