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我生日时叔叔从常州给我带回来一只小狗,作为我的生日礼物,这只小狗长着2只大耳,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光滑的毛乌黑发亮,人们看了都摸摸它,每次遇到这种情景,它总是象个害羞的“小姑娘”赶紧逃跑,因此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黑黑。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家看电视只能见外面传来一阵叫声,我走出去一看,原来小黑黑正在欺负小鸡们,小鸡们吓的只往后退,正当小鸡逼的无路可逃的时候,小黑黑又起追跑出来的小猫了,真是个顽皮的小家!
小黑黑虽然顽皮,但也给我的邻居家立了大功呢!
我记得那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一个小偷来到我的邻居家,他刚翘开门没多久,小黑黑听见了响声,立刻埋伏起来,准备向小偷进行攻击,小偷听见了小狗的叫声,猛的踢了一下小黑黑,小黑黑被踢的汪汪直叫,但它却不甘示弱,猛的一跳,跳在了坏人身上,把小偷抓的嗷嗷直叫,邻居家的主人听见门外的响声,立即跑出来,把手电筒一照,原来是小偷,连忙把他抓住送进了派出所。
第二天,邻居向我们说明此事,当我知道是小黑黑把坏人打倒的时候,忙把它搂在怀里,给它一根骨头作为奖励它洋洋得意的接过骨头,朝我们汪汪叫2声时,我们更是都哈哈大笑。
两年里,我和小黑黑成为了一对亲密的伙伴,每次我放学回家时,它总是跑过来咬我的裤子,当我把手伸出来是,它又马上蹭在我脚上来,就像久违的朋友一样在一起拥抱。
小黑黑我爱你的顽皮,可爱,机智。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一对更亲密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