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美丽四年级 瞬间的美丽四年级作文
把所有一切就当成是一个笑话
如何写瞬间的美丽四年级五
离开时光的隧道,指间轻轻落在键盘上,音乐的美感瞬间流上心头。整个心松了,感觉到的只是一旁绿茶阵阵清香。指间在清香中漫步舞蹈,好想一直这样下去,前方没有犹豫的方向,思绪在心灵的上空漂浮,是去哪?生命之美的海洋,心灵郑重的会答。
轻轻闭上双眼,漆黑的夜晚,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感受大自然的气息。风从窗口越进屋子,进入我心灵深处的梦乡,给我甜美畅快,把所有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好想一直这样睡着,身体在湖面顺着风的方向轻轻飘荡,飘向原始森林的深处,在那里静静的睡着。我想着也许就是我所向往追求的生命之美吧!
托着下巴轻轻呼吸,吐出所有烦恼,就这样悄悄等待,等待飞雪的到来,等待它把我的世界染成纯洁的白色。之后,伴着它的翅膀,把我送到冰天雪地的地方,感受意境中的凉爽,待它来冻结我的心灵。躺在冰地里,仰望纯白色的天空。喜欢这种冰冰凉凉的感觉,我在这冰地里舞蹈,永远的舞蹈,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因为我想把生命的影子留在冰凉的地方,形成冰凉的美。
又一次在春雨中奔跑,仍它浸透我整个身心,冲洗掉我所有的重力,化为一潭水,一潭透明纯洁的水,用着谈水去舞动生命的乐章,流向干旱的土地,绘成一幅幅淡蓝色的油画。雨继续在我的周围不停的下着,在急促的雨声中,感受最美的心灵跳动,回到生命最原始的状态,感受静的美妙。湿湿的,用雨水探照着生命的方向,用雨水去看清人世间的真善美。
夕阳又一次的落幕了,生命再一次的洒出辉煌。洒向光明;洒向黑暗;洒向冰封了万年的心。眼睛看到了黑暗中的一丝光茫,生命的圣火又一次的点燃了。泪水不知不觉流出眼角,人世界最美的感动。泪水一直这样流下去,是悲伤的泪吗?不;是感动的泪吗?不;是友谊的泪吗?不……答案是什么,用一生去寻找,是亲情凝结的幸福泪光,人世间最美的一缕感动末过于此。
花落满地好美,美能持续多久,一天、两天、三天……或是永远。但愿是永远吧!用最美的心去看待所有的事物,所有便都成了美。或许,这太自我安慰了,但这却是生命最美的眼光。当月亮在夜晚降临人世间的那一刻,便是生命释放的那一刻,月桂女神在我心里,指引着方向。顿然间,便觉这世界,整个宇宙天际之间,是一个谜,一个永远也解不开解不完的谜——生命之美。
如果说,书生命是一本书,它能记下你一生的辉煌与幸福、悲伤与难过,那么,生命之美定是这本书中的高潮,生命最精彩最难忘的一页。你我都好比是一只鹰,每天在高空中随风飞翔,在风中探寻宝藏——生命之美,它在光明之岛闪闪发亮,于是,我们便用心去寻找、寻找、寻找……
如何写瞬间的美丽四年级六
上周六,是羽毛球复课后第一次上课。我是多么想好好打场球啊!不巧的是,就在周五晚上,上课的前一天,我的脚踝受了伤。
可我还是想坚持去上羽毛球课。一方面,我想只是一点轻伤,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另一方面,我不想第一次上课就请假,更不想让同伴嘲笑我的弱不禁风。
就这样,我走进了羽毛球课堂,上半节课上得还算顺利,似乎没有什么事,我和同伴都跟着教练的节奏训练着,一切都与平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可是好景不长,到了下半节课的时候,我隐隐感觉到脚踝的疼痛开始发作,我接球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不过,我想坚持到下课,便默默地忍耐着,在教练的督促下,我的速度又提了上去。不过,我开始感觉有些吃力,心想这节课怎么这么长啊,真想快点下课。
可是到了快下课的时候,教练安排我们体能训练,先跑15个25米的来回,然后每人跳绳300下。我听到这些,眉毛皱了起来,感觉压力很大。我咬牙坚持跑完了跑步任务,脚已经有些抽搐了。休息片刻之后,又开始跳绳,当我跳到100下的时候,我实在跳不动了,每跳一下,感觉有种钻心的疼痛,我顺势趴在地上不肯再动一下。
我趴在地上休息了不到一分钟,前来接我下课的爸爸见我趴在地上,便严厉地批评我,让我站起来,继续跳绳。我再也忍不下去了,便呜呜地哭了起来,边哭边大声跟爸爸说:“我的脚受伤了,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你怎么对我这么狠?呜呜——”
教练这时走过来说:“受伤了啊?怎么没听你说啊?——好了,这节课就上到这里吧!”
我转头看看爸爸,他可没有罢休的意思,捡起跳绳递到我手上,说:“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下战场!你这点伤不碍事,继续把剩下的200下跳完再下课!”
听到这句话,我内心一颤——“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下战场!”这句话我在电视上听到过,这句话用来鼓舞过疫情中奋战的白衣战士们。对比一下白衣战士和自己的行为,我感到羞愧!说什么以后还梦想做国家的栋梁之才,说什么以后要做个坚强的男子汉,却连这点苦也吃不了……我默默地从爸爸手中接过跳绳,坚持跳完那200下……
以后,当我遇到困难想退缩的时候,我会想起那一个瞬间,那个让我内心一颤的瞬间,我就会倍受鼓舞,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