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一个看似普通的数字,却有着不同的意义,它使中国同胞激动不已。
2014年的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当全国上下知道这个消息时,无不欢呼雀跃。到那时,整个南京城会热闹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洋溢着笑容。欢呼声,喝彩声,久久不息。我期待的青奥是环保的。马路上焕然一新,街道旁,绿树成荫。马路上没有一片纸屑,即使有,人们也会主动地把它捡起来。私家车人们也不开门,取而代之的是自行车,电动车。没有尾气,有的是新鲜的空气,有的是给运动健儿的阵阵喝彩声,而不是汽笛声。我期待的青奥会是友好的。千千万万的人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青奥会。无论是哪国人,大家都在一起开心的交谈着,无论有什么困难,人们都互相帮助着。暖融暖热腾腾的。
我期待的青奥会是和善的。每一位南京人都十分和善,当外地参观者在参观南京时主动向参观者介绍一些关于南京的文化历史。当外地的参观者迷路时,主动为他们指路。最后,我期待的青奥会是辉煌的。面对各种各样的比赛,我希望无论是中国或是其他一些国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特别是我们中国,捷报频传,运动健将们个个出类拔萃,他们用自己的辉煌成就,为祖国赢得荣誉。中国···再举冠军。漂亮的跳水······同学们,时间是很快的,2014年快到了,南京是我们美丽的家园,大家应当为自己的家园献一份力量,即使那是微不足道的,但再大的力量也是一份人生中的慰藉,为了能够更好地体现出南京人的文化修养,range让我们一起携手创此次南京开展的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