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
女1:尊敬的各位老师。
女2:各位同学。
合:大家下午好。
合:正式开始!
【一】。
【二】。
【三】。
【四】。
【六】。
【七】。
【八】。
女2:短短的话语,浓浓的情意,蕴含着老师对我们多深的爱呀,彼此结下的师生情,就像深千尺的桃花潭,永远温暖着我们彼此的心窝。(二选一:还记得你教的第一个字,还记得我背的一首诗,你是打开我心灵的第一把钥匙!)请欣赏高二幼三为我们带来的《谢谢老师》表演者,请高二幼一《扇子舞》做好准备。
【九】。
【十】。
女2:印度是一个古老而神秘的东方民族,印度舞更是以它优美而神秘的韵味吸引着我们的眼光,现在请高一幼三带来的《印度舞》表演者,请高二幼四《蒙族舞》做好准备。
【十二】。
【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