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语
女1:短暂的时光匆匆而过。
女2:依依不舍的心情不愿离去。
女1:我们乘着绚丽舞姿,铺开七彩的画卷女2:我们昂首迎向未来,书写豪迈的誓言。
女1:今天我们欢歌笑语。
女2:今天我们畅想未来。
女1:让我们记住今天。
女2:让我们期待——。
合:明天更美好!女1:炫舞青春舞蹈大赛,到此结束!一场舞蹈晚会的串词。
男:你喜欢吃葡萄吧?女:当然了。
男:差距!这就是我们的差距!女:什么差距?男:相比起大饱口福的葡萄,我更愿意欣赏能大饱眼福的关于葡萄的舞蹈。女:你说的是下面要表演的独舞《吐鲁番的葡萄》?男:对。看完了你就知道什么是美了。
第一轮自由舞会。
男:我看到了台下太多太多的同学由于想跟着节奏舒展自己的腰枝而不小心踩到别人了。惨叫是一声接着一声啊。
男:我手里现在握着大把大把的礼品没人可以送啊!你用一句话告诉同学们如何赢得这些精美的礼品吧~女:今天晚会不送礼,送礼只通过做游戏送。
四族小学。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父老乡亲,亲爱的同学们:合:大家上午好!
女: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听,校园里的歌舞声,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男: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今天我们要迎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是我们大家的节日,我们要尽情的欢畅,我们要为它增添光彩。
女:带着六月的鲜花,披着六月的阳光。孩子们在舞蹈,孩子们在欢唱。男: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女:今天是个快乐的日子。
男:今天是属于孩子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女:在这里,我谨代表四族小学的全体教师祝同学们节日快乐!下面,我宣布,四族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1.舞蹈《舞动青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未来的路还很长,只有学会创新,学会开拓才会取得进步。我们一定要铭记大家的鼓励和鞭策,以爱心、恒心、信心托起自己,一起去争当四好少年吧!下面请欣赏一二班带来的歌曲《争做四个好少年》。演唱者:潘琳、康利、郭璨。10.舞蹈:《姥姥门前看大戏》。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
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奶奶说: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
爷爷说:六月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爸爸妈妈说:六月的儿童欢天喜地!
未来对于我们可能还有点远,但是我们现在所学的,所懂的,都是为了我们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做准备。那么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由一二班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未来与希望》。表演者:包佩林、郭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