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有价值的是健康的身体,比健康更有价值的是正确的方向。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嗅中悄然退下。
人生犹如一个浮标,任何风浪也无法使其沉没。
得不到的都释怀,拥有的都珍惜。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赏赐。
人生中有很多风景,但如果不出去走走,你怎么知道你的委屈有多不值一提呢。
爱一个人不应该给予她全部的爱,爱她八分就好了!
所谓教育,是忘却了在校学的全部内容之后剩下的本领。
上海是骚扰的寂寞,山中是清净的热闹。——丰子恺
限制无限,从心开始。
许多人的人生之路越走越狭隘,和自己狭隘的心态有很大的关联。狭隘,只会让我们不入生命的死胡同,其实,人生多一点分享的心态,我的生活就会是另一种情景。
天长地久,天地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
"写词的人假正经,听歌的人最无情。 ——陈升《牡丹亭外》"
生涯规划的目的,在于掌握住现在。看得见未来;促进自我暸解自我定位自我发展及自我实现。
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达到的目的。
生涯于欲望之中而不盼望,是人生最大的悲衰。——但丁
因为有梦想,所以我存在。
人生中会有很多的挫折和失败,如果你向他低头,你就是懦夫,如果你向他挑战,你就是一位硬汉。
我望着天空,跟祖父的在天之灵说话,想弄清楚我的人生该往哪里走,泪水开始在眼眶中涌现。
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最困难的不是,也不是,而是抉择。
一个理智的人应该去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只有那些不理智的人,才会想去改变环境去适应自己。
坦荡做人踏实做事。
偏见者首先是偏料了自己,成见者首先是拥有了自我。
世界让我体无完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
对于无法改变的事情,只能接受,然后向前,不要挣扎,每一次挣扎都是自损。因为世界就是这么运转的,除了坚强,别无他路。
在人之初,别拿人当幼欺;在人之暮,别拿人当弱辱;在人之前,别拿己当众扬;在人之后,别拿人当猴谤;在人之上,别拿人不当人;在人之下,别拿己不当人。
我爱春天的阳,更爱冬天的雪。"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好似水莲花不胜寒的羞涩",像一颗从小飘来的种子,在我心上扎下了深根。似曾相识的感觉——让我挫折,面对。
人生一世,浮华若梦。凡事看开些,看淡些,任何事情都可以变得很简单
生活的乐趣取决于生活都本身,而不是取决于工作或地点。 ——佚名
不能破执时,贪心是"魔桶";没有伶俐时,愚痴是"魔桶";不能宽容时,恼恨也是"魔桶"。"魔桶"会随时呈此刻欲望者的天下里,呈此刻执著者的天下里,呈此刻貌似有信奉却不能真正破执的群体里。以是,碰着坚苦时,不要苛责外部天下,要时候观照本身的心灵。
干净做人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在家里,他是好丈夫好父亲;在单位,他是好部下好同事好上司;朋友圈里,他是可以交心患难中出手相助的挚友。
没有绝望的环境,只有绝望的心境。
目标是一个非常有力量的工具。
富人看不到希望就准备;穷人看不到希望就放弃。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肯定自己是一个成功的人,即使你很小,也要把自己想的很大。
如果没有问题发生,最好先要有心理准备,问题很有可能被掩盖起来了。
买衣服注重匹配度,而不是完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