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给生活增加了一分不平凡的色彩,这是每一个青年和善感的人所必需的。——巴乌斯托夫斯基
你们的理想与热情,是你兴航行的灵魂的舵和帆在理想的最美好的世界中,一切都是为美好的目的而设的。
人生只有在斗争中才有价值,只有受过痛苦才能领悟人生价值。——(俄)赫尔岑
期望你们年青的一代,也能象蜡烛为人照明那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忠诚而踏实地为人类伟大的事业贡献自我的力量。——法拉第
民之难治,以其智多。故以智治国,国之贼。不以智治国,国之福。
只有眼光既远又广的人,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扬眉吐气。
智慧越发达,人生就越是获得莫大的满足。
人生好比投篮,如果你不投,就不会有任何收获。
海绵就是拥有足够的水分,也决不能挺起肚子,显示自己的富有。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