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迎着太阳的朝气,踏着夕阳的余辉,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在这新的一周里负责升旗的班级是六年一班。
一提到珍惜时间,大家容易惯性思维成珍惜时间就是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工作的机会,在有生之年丰富充实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再用武装好的头脑去创造金钱、地位,来验证一个人的人生价值。这个历来的观点和验证形式无可厚非,也是可以肯定的,但是珍惜时间,我认为有着更博大而广义的范围。
牐犝湎时间的过程中会获得点点滴滴的积累,积累健康、智慧、美丽的心境等,然后心情愉快,神清气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与创造中,会获得更大的效益,最大限度的展现自我和创造生命的价值。珍惜时间,不只是拼命工作、拼命学习,还是享受珍惜时间带来的好处。现在我宣布哈市三十中学以“珍惜时间,”为主题的升旗校会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