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词
最是那新颖独创的聪慧,最是那醍醐灌顶的玲珑,你是智慧的化身,总能在高深莫测的的研发领域另辟蹊径、独树一帜。为了表彰你的丰功伟绩,特颁发新颖创意奖。
请获奖者代表发言(主持人随机采访一人发表获奖感言 )。
在刚才我们的颁奖中,许多熟悉的面孔,许多生动的画面一一浮现,它们曾像录像机一样精确地记录了红门的发展历史。许多事情,在回过头来看时,会更接近本质,在这些画面背后,见证的是责任、是希望、是爱、是前进的脚步。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感动,除了内心的爱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前进的脚步。
接下来,我们将颁发产能贡献奖。有请获奖者代表——三车间李伟主任、五车间王龙主任;有请资材部涂选明经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