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升旗仪式第一项:介绍班级和升旗手事迹
六年一班是由29名兄弟姐妹刚刚组成的和谐家庭,在班主任闫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一些成绩。他们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不像纵横驰骋追逐朝阳的野马那样放纵;他们充满活力、热情饱满,不像腊月雪花磨砺擦近的俏丽傲雪那样安逸。他们是青春与激情的化身,是团结与拼搏的凝聚。他们班的班风是“扬我班威,壮我班魂”,他们班的班训是“青春没有失败,努力更为精彩”。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担任本周升旗手的是吴晓晨和崔承美两名同学。
吴晓晨:同学是班级的一名普通同学,她学习成绩优异,在入学考试中列班级第一名。她外表文静,却以坚毅的性格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她相信,未来是热情和拼搏铸造的,她相信,梦想是激情和踏实编织的。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真真切切,完完整整的人生。
崔承美:同学是班级的劳动委员,作为劳动委员她更是任劳任怨,每天都和值日生一起值日,督促他们把班级打扫得干干净净,为班级尽心尽力,是老师不可多得的好帮手。平时与同学相处,也从不斤斤计较自己的得失。在家里她懂事、孝顺,无论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都能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从不需要老师父母为她操心。
进行升旗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同学行注目礼。
进行升旗仪式第三项:请同学们大声喊出我们的校训,我们的校训是 “”
请坐
进行升旗仪式第四项:请六年一班冯xx同学发言。
进行升旗仪式第五项:宣布“孝义代代传”比赛获奖名单。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展望明天,我们灿烂辉煌,任重道远!让我们学会珍惜时间吧,那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现在宣布六年一班以“珍惜时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最后说一个温馨提示:现在天气比较寒冷,希望同学们在外出时戴好衣帽手套,以免着凉感冒。
推荐获奖仪式发言稿如何写八
马: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海洋科普讲解大赛的比赛现场。我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马俊豪。刘:我是刘洁琛。
马:首先,请允许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比赛的各位评委,他们是:评委:
博物馆馆长:劳赞馆长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老师艺术学院:刘志刚老师上届获奖选手代表:练桂欢海洋科普协会大三会长:吴钊豪大二讲解员代表:王木盛以及本次比赛的嘉宾们,他们是:水生生物博物馆:邓远球老师、初庆柱老师、吴耀华老师海洋科普协会大三会长:李丹丹
刘:感谢您,欢迎您……
马: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马:众所周知,我国的海洋经济区面积多达400万平方公里,是名副其实的海洋大国,但是距离真正的海洋强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刘:是的,为了尽早打开海洋这座宝库,造福人民,我们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指出,要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建设海洋强国,把建设海洋强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并加强学生的海洋基础知识教育。
马:我校作为一所以海洋为特色的高校,我们,作为海洋大学的学生,理应响应党的号召,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真正的海洋强国而奋斗。刘:但是,路要一步步走,此等国家大事可不是一蹴而就的。
马:说的没错,那么我们作为学生,学习海洋知识,了解海洋文化,为今后发展海洋强国打下一定的理论基础,做好准备,才是我们应该做的,是我们投身海洋开发的第一步。
刘:为此,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携手海洋科普协会共同举办本次海洋科普讲解大赛。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比赛中丰富自己的海洋知识,增进我们对海洋的了解,同时提高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为未来投身海洋发展做好准备。
马: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让我们有请水生博物馆的馆长:劳赞先生,为本次比赛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刘:感谢劳馆长,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努力拼搏,不负您的期望。下面有请上届比赛的冠军-----跟大家分享一下他获胜的经验,各位选手可要仔细听好了。有请练桂欢师姐。
马:感谢练桂欢师姐。接下来我们要为大家介绍一下比赛流程,本次比赛共有八位选手,他们将按照我们事先决定的顺序到水生生物博物馆的指定区域进行讲解,我们的评委会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评出优胜者。评分细则如上。
刘::各位选手在讲解完毕之后记得回到我们的多媒体室,等到所有的参赛选手和评委到齐后,我们将在这里进行大众投票,记得回来拉票哦。
马:好了,话不多说,现在,我宣布,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海洋科普讲解大赛,正式合:开始!
推荐获奖仪式发言稿如何写九
尊敬的xx先生/女士:
祝贺贵公司入选企业家杂志“创兴50 ”排名,我们真诚邀请您参加20xx企业家年会和“创兴50 ”颁奖典礼。
“创兴50 ”该排名由《企业家》杂志和和君咨询公司联合推出,是中国第一个评估新上市公司发展潜力的排名。对于7月前20xx至20xx在境内外上市的358家中国公司,我们获得“管理”“资本”“行业”“唯一性”“股东的构成”“创业特点”“管理团队”严格评估等七项指标,最终评选出50家上榜企业。在即将出版的《企业家》杂志中,将会发布一份40页的封面报道。
我们相信“世界工厂”这种模式让中国在过去的30年里辉煌一时,但在未来的30年里已经无法引领中国的增长。中国的全面复兴需要根本性的商业创新。寻找未来30年中国增长的新力量是本次年会的主题;还有“由贵公司代理;创兴50 ”获奖企业将成为未来中国新的商业力量的代表,也是《企业家》杂志和首届企业家年会的主角。
年会暨颁奖仪式将于xx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