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
我觉得生活是大学最重要的一部分,来自不同地区、讲不同语言的四个人聚集在同一个宿舍里,要共同生活四年。这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挑战,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住过宿,我不知道如何和陌生人同住一屋檐下。在与舍友相处中我显得很小心,我不了解她们而且我想留下好印象,因此当她们需要帮助时我会尽可能的帮助她们。我自认为我是个很独立的人,我可以一个人解决有些在其他女生看起来难以完成的事情。在我看来性格不合会是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我觉得进入大学后我改变许多。比如说以前在家里的时候我向往自由,觉得没有爸妈的管制是幸福的。可是来到大学以后我才发现,离家的孩子真的很不容易。我很思念在家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原来在家里我才可以真的做到随心所欲,在外面生活离开爸妈看似自由其实被束缚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