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对于每一个新大一的学生都是一次新的人生挑战,从最开始对军训的抗拒到最后对军训的感悟和不舍,这次的x天军训已成为我难忘的回忆。
军训让我懂得了吃苦。心里经常叨念着: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口号,这是怎样的一种人生毅志!流云飘过训练基地上空的苍穹,太阳依旧不解人情。在烈日下的我们,个个都汗流浃背,虽然时常有水补充,但豆大的汗珠依旧接二连三的从额头流过脸颊,然后轻轻地落在了每个人的上衣上,于是洁白的t恤衫很快就被汗水浸湿了,但无论怎样受烈日的煎熬,我们每位同学都没有退怯,站军姿时,个个都纹丝不动,真的达到了站如松的最高境界。
军训又让我学会了团结。《__》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也唱出了彼此的友谊。在艰苦的训练过程中,每个人的一举一动不仅代表了个人,也代表了我们五班的形象。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这个集体而坚持努力。因此,这时候,学会团结是成功迈出的第一步。
军训又让我拥有了自信。之前做事犹豫不决的我,在艰苦的军训生活里重新清晰地认清了自我,原来,只要拥有自信坚持自己是最棒的,就可以完美地做好每一件事,哪怕是再艰巨的任务,也会做的出色、精彩。
通过军训,我学会了如何去面对挫折,如何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披荆斩棘,如何去踏平坎坷,做到自制、自爱、自理、自强,走出自己的阳光大道,开创一片自己的天空来。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虽然只是短短的x天军训,却让我懂得、学会、拥有了许多,这也许是我进__上得第一堂完美、充实的课吧!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的学习生涯,一定会发扬在军训中继承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努力提高自己,望在大学学习上给家长、老师、更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