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能复活一个人 假如我能复活一个人日记100字
假如我是男生,我到游场玩时,可以闯鬼屋,可以玩蹦极。去动物园时,可不用慢慢地走,而是想怎么走就怎么走,想去看什么就看什么。
假如我是男生,每次洗头时就不用那么麻烦,先洗两遍,还要再抺护发素。唉,真是麻烦!而男生呢?洗头时只要洗一遍就好,不用洗两遍,也不用抺护发素。
假如我是男生,我会把头发剪得很短,这样早上起来就不用梳头了。我现在梳一次头发要花好长的时间,不像男生,随随便便两下就行了,不用花那么长的时间。这是多么好的事啊!假如我是男生,我绝对不会像女生那样文静,因为文静起来真的好无聊,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连大声说话都不行,真是烦透了,一点儿也不好玩。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不会对女生大喊大叫或做鬼脸,因为男生应该让女生,不该和女生对着干,而这样才能体现出我的宽容大度来。
假如我是男生,我长大以后就可以当飞行员,而女生只能当空乘。我当上了飞行员后,我就会开着一辆巨大的飞机,载着乘客们到达自己的目的地,那种感受是多么有成就感和自豪感啊!
哎呀,我真的好想好想自己是男生啊,如果我真的变成了男生话,我上面说的一定会说到做到的。
最新假如我能复活一个人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假如我是一个病人”。
试想谁能保证不生病,很少有人没有经历过疾病的折磨,作为一名护士,包括我自己也生过病,感受过疾病的痛苦。每当病魔缠身的时候,患者的救护神是值得信赖的医院和值得托付生命的医生与护士。想想看,病人把生命都托付给了你,这是何等庄严、神圣啊!病人相对于医院来说,他们是弱者,他们需要爱、鼓励和帮助。让我们站在病人的角度,想想假如我是病人,我渴望什么? 假如我是一个病人:
首先首先是想得到家人及朋友的关心、支持。选择一家信得过的医院,宽敞的医院充满着和谐与温馨,整洁舒适的环境能驱散我心中对疾病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