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个人的时候,即使眼睛不去看,心却依然向他走去。魂牵梦萦想抓住得,是彼此最真实得东西,不止是肌肤之亲,而是岁月长河里的厮守相依,学会共处。身处其中,五味杂陈。心之所念,万始归一,这需要的考验和证明。
寻觅。
这是青涩年龄里最纯朴得东西,他可能毫无目的性,只是能够在某一个角落里,很偶然的碰到你,在面前,这往往成为不切实际的梦幻。但是,我们笃定会有遇见,会收获希望的火种,宁缺毋滥。
守候。
漫长得时间中,你都可能不知道屏风后藏着一粒朱砂,或是一束鲜花。你更不知道,它只在你出现的时刻绽放的绚丽多姿。这是一场时间得拉锯战,不是心甘情愿,无怨无悔,而是需要最终的结果。
一杯水装满了,只为递给他最在乎的人。火车站的相遇,只为彼此短暂得相拥。这个名词多为一刻而,却需要用一生去验证。最能体会这个词的时候,就是,就是分别。所以,当下最重要。
这是最神秘而得词汇,只能说是一种美好得心理期待。没有固定的时间点,只是不能超出自己的预期和设想。茫茫人海,际遇就在我们相识的时候。也许只在一个瞬间,或者长时间的际遇。
触点不同,情有差异。这是一个极其不易琢磨得词汇,因人而异,可能着力于细节,可能依存于虚华的表面。总之,别误把感动和爱等价,否则害人害己,得不偿失,悲剧的始端往往就是感动,因为在里它可能是不经意的欺骗。
这是需要珍惜和经营得词汇,分分合合多为世故所冲散。它比得到要付出百倍得艰辛,漫漫,花开花谢,冷暖无常,这是中蕴藏得最温情的东西。如果不懂分寸,沦为占有,将会成为捆绑束缚的地狱。所以,这个词需要珍惜和给予养分,否则会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这是每天在不断上演得情节,理由不定。或喜或悲,多为剧目;而至于说喜,是因为有时分开未必就不是一件好事。我们将心中得从中剥离,从而达到新的平衡。它教会了人们如何更明智的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
公交车上不自觉的,逛街时候随意的牵手,或者仅仅是双眸注视后的安定。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大多都是这个原因。所以我们分开后往往不适应,去,想过回从前,大多是因为不习惯。
这是一个像花火的词汇。玫瑰,巧克力,戒指,晚餐。当然,这些可能已经俗套了,当包下一个电影院求婚的场景出现以后。这个词往往需要借助物质的辅助,这是现代不可缺少的东西。但切勿当饭吃,时间过了,就剩厌恶了。华而不实可以有,但不宜泛滥。
出轨。
一辆车出轨,可能就是车毁人亡。但人出轨了,往往会被原谅,其中的原因很是复杂。出轨和劈腿一样,就是,这样的人就像掉到厕所里的硬币,不捡可惜,捡了恶心,在彼此世界里是一种,成为心中好不了的疤。
内心的人常常查岗,因为害怕,更因为自己处于弱势。信任往往基于一种平衡,需要许多东西支撑,不熟悉就谈不上信任,这个词往往和爱相悖。品性不好的人得到信任,是因为爱;但也可能由于不值得信任,失去爱。
责任。
谈条件的时候常会碰到这个词,如若缺失,就会沦为无节操的深渊。这是对的支撑,往往偏向于男人。就像是下班后按时回家;就像养育子女,珍爱,孝顺。责任需要细化,往往不同的人得分不同,切勿言行不一。
珍惜。
一句歌词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都知道这个社会的诱惑很多,情不自禁的时候会有很多,可我们更需要把持自我。要知道,现在的所得都来之不易,切勿患得患失,不知往往就陷入悔恨,不被谅解。
现在才这个词,让大家久等了,实在不好意思。不需要说明太多,大家都懂。只想说的是,在你在落实这个词语的时候,必须保持虔诚,拥有更多的爱。考虑结婚吧,从那以后,这个词就变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就无需多余的解释了。
有人说这是的坟墓。打这个词变成现实以后,失去了自在,多了三思而后行。失去了随性追逐,多了专注稳重。但这未尝不是一种好事,感情需要经营,在过日子里应该体验生活的乐趣,少了放纵,这就是一种提升和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