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承租方(乙方):
2023年青岛天价虾写作导引(精)二
各位团友:
青岛是一座海滨山城,独特的海陆风貌造就了青岛“海上有山,山海相连,城海相融”的城市特色。青岛美在海,美在山,“山、海、城、文、商”犹如五线谱,演奏出青岛旅游独特的迷人乐章。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是青岛形象的真实写照。相聚啤酒城,感受激-情四溢;徜徉八大关,领略异域风情;走进海底世界,与大海零距离接触;登上崂山之巅,涉九水、观海天一色……在这里,享受“青”城之恋的浪漫,惬意无限。
去过北京的客人,肯定听说过这样一句话,“没登上八达岭长城,别说您来了北京。”,来青岛,也有一句话叫做“没看过海底世界,别说你到过青岛”。乘船看海,可以感受海风阵阵,却看不到海的精髓;登高望海,可以欣赏海的博大胸怀,却望不到海的奥妙,所以来青岛的朋友都会选择一条可以真正领略到大海神奇奥妙的旅程,那就是参观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青岛海底世界,这也是在中国水族业当中综合性最强,展示内容最全,最富有海洋特色的旅游景区,导游词《青岛海底世界导游词》。
青岛海底世界位于青岛汇泉湾畔,毗邻青岛著名风景区鲁迅公园和第一海水浴常它整合了青岛水族馆、海兽表演馆、海洋生物馆、淡水鱼馆等原有资源,与依山傍海的自然美景相融合,形成山中有海的奇景。整个景区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总水体6000余吨,饲养海洋生物活体上千种数万尾,总投资额近10亿。青岛海底世界同时创造了多项业内纪录,拥有2个世界第一,4个全国第一。
1、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单体亚克力圆柱展缸,高7.6米,直径5米。水体内展示的是热带珊蝴礁生态环境。五颜六色的海葵和珊瑚宛如盛开的花朵,来自太平洋、印度洋的热带珊瑚礁鱼群体色艳丽,形态奇特,自由自在地在珊瑚中游玩嬉戏。
2、 拥有世界上馆藏最为丰富的海洋生物标本馆,这是馆藏海洋生物标本最全的博物馆之一,
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专业性海洋生物标本馆。成立七十多年来,共收集了1950余类,2万多件的珍稀海洋生物标本,其中有多种濒危珍稀海洋生物,唯此独有。
3、国内第一个展示部分全部在地下的海底世界。
4、国内首家采用180度常规视窗、254度大视窗和360度圆柱视窗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海底隧道结构,游客观赏范围和角度实现最大化。
5、国内第一家从国外引进荧光壁画的海底世界,向您展现出梦幻般深邃的海洋、宇宙景象。
6、中国第一家拥有开放式海洋试验室的海底世界,并附有海洋科普教室,实现了海洋旅游和科普教育的有机结合。
在这里有“杀人蟹”之称的日本巨螯蟹,双螯展开比人的手臂还长,是世界上体形最为巨大的蟹类;在这里有海洋中的霸王――南非沙虎鲨(每条价值50万元人民币,有人比喻它是“海底的奥迪a6”),锋利无比的牙齿和迅猛无敌的攻击令其称霸海洋;吸力惊人的护士鲨,其吸食时的吸力相当于十二台家用吸尘器的吸力,海底世界的“人鲨共舞”表演的主角就是它;这里有潜水艇的原型鹦鹉螺,被称为生活在深海里的活化石,是国际一级保护动物,世界上第一艘核潜艇“鹦鹉螺号”就是根据它的特殊身体结构而设计制造的;这里还有会生孩子的海马爸爸,这种头部外形像马一样,尾巴卷曲的奇特海洋鱼类可是由海马爸爸负责孵化海马宝宝的,所以如果您在海底世界看到身怀六甲的父亲也就不足为奇了;这里还有十万重金引进了10条的冰海小精灵,她的样子非常像挥舞着翅膀的小天使,通体透明,透明到我们可以看到她红红的心脏,素有“天使”的称号,但是生命周期却很短,仅有6-10个月,目前,在中国只能在青岛海底世界能够欣赏到,是十足的珍贵和稀有。
2023年青岛天价虾写作导引(精)三
同学们,你们去过青岛吗?那里浪平沙细,阳光和煦,是度假的好地方。我们跟着导游来到了海边。哇!沙滩上的人可真多,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到沙滩上,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这里的沙子又软又细,踩在上面就像踩在软绵绵的云朵上一样舒服。沙滩上还有许许多多的贝壳,这些贝壳形态各异,有螺旋形的,有圆形的。
贝壳的颜色也五彩缤纷,有红色,有黄色,有红白相间,有的甚至是蓝色,绿色的,美丽极了。我还拣了许多带回去做纪念呢。终于到自由活动的时间了。我跑向大海,海面上非常安静,不时掀起一些小海浪,有时还能掀起滔天巨浪。
浪花形状千奇百怪,海浪像多变的云,在天上轻轻飘动;海浪像一条条锦缎,仙女正拿着它在天上抖动着………听了我的介绍,你 们也一定想去美丽的青岛玩玩吧。这里有美丽的我的家乡在青岛作文
青岛是一座繁华的海滨城市,金沙滩则成了青岛最显眼的招牌,一望无际的沙粒组成了一个美丽的金丝衣,大海仿佛是一个蓝发少女,身披金衣,背对着我们让我们猜猜她是谁。踩在沙滩上,脚底跟踩在热面包一样柔软并略带温热。
愉快的声音传来,没错,那就是金沙滩少女的另一出美丽——游乐场,其中最刺激的就是那海盗船,偷偷告诉你我坐过一次吓的再也不敢做了,坐在海盗船上,一开始船在温柔的行驶着,突然大海好像发怒了一样,摇摆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令没有恐高症的人患上恐高症,但不一会儿大家熟悉了,便像一个船长镇定在那里,大有稳如泰山之势。
青岛可是有一个跟狂欢节一样热闹的节日,那就是啤酒节,在这一天,你可以尽情畅饮,直到喝得“烂醉如泥”这期间没有人会阻拦你,因为这是青岛跟狂欢节一样的节日——啤酒节。
如果你没尝尝青岛的海鲜,你肯定会后悔一辈子的,因为青岛的海鲜可是举世闻名,那鲜美的龙虾,肥美的海参,怎能不让人垂涎三尺呢?
“不错,青岛的大泽山葡萄实在是好吃。”一位外国游客赞扬的说道,大泽山的葡萄的确很好吃,一个个晶莹剔透如紫色的玛瑙一样,紧密得又像亲兄弟一般,咬一口甜味满嘴都是,吃一颗又想吃一颗。
怎么样,难道你不为青岛美丽迷人的景象所着迷或动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