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大家约好去小青岛。我心里想:小青岛的景色一定非常美妙吧!我迫不及待地催促着妈妈:“快点,快点”
于是,我们大家就出发了。我们先去吃早饭,我们走出饭馆的那一刻,雨哗啦啦的从天空降落下来,妈妈赶紧给我们穿上了雨衣,风把我的帽子刮掉了。妈妈实在没办法,只好给我头上带了个塑料袋。我们坐上了一个公交车,下了车,买了门票,沿着一条很长很长的像桥一样的路走着,路的两边是高高的用石头砌成的护栏。两边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浪花卷起来拍打着护栏,发出了哗哗的响声。走上小青岛,我一眼就看见了绿油油的草地和高大的松树,我扑了过去,躺在舒适的草坪上,翻了几个跟头,妈妈抢着给我照相。我又站起来,用手摸了摸小草,把小草乐坏了!我赶紧跑到了妈妈的身边,我突然看见了一坐庙,庙里面有一个望远镜,必须投一枚硬币,我跑了回去。又看见了绿油油的树叶,好漂亮啊!我好喜欢啊!我兴冲冲的跑到了蓝色的大海边,有人在游泳,波涛汹涌的海浪“哗”的一声扑到了石头上,吓了我一大跳。
我让妈妈跟我在草地上玩耍,玩的好开心啊!我看见了一个石头人。我摸了一下,就跑回了妈妈的身边。我们来到一个平台上,又看见绿色的小草,我问:“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草地呢?”妈妈说:“因为草是保护大地的,所以那里才有草。”我一下明白了!
我们走出小青岛,我说,小青岛有这么多绿色的美景,真美丽!我都想住在小青岛了。我们一路嘻嘻哈哈的,到这个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