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可是我依然想说:“我很幸运。”
上天没有赐给我美好的仙境,却给了我一个真实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并不是主角,可是我却能用我的心去感受世间的善恶、美丑、真假,我会为在战争中失去生命的人难过,我会为劫后余生的人高兴,我可以指着穷凶极恶的人咒骂……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一个真实的世界,我的生命会更精彩。
上天没有赐给我富丽堂皇的宫殿,却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在那幢并不大的房子里有我的家人和他们的牵挂,当我成功的时候,我总会高兴地跑回去对他们说“我成功了”,让大家分享这份喜悦;当我失败痛苦时,我依然会跑回家,向他们倾诉我的委屈。不管发生什么,这个小小的家都是我幸福的港湾。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尽管不是美丽的宫殿。
上天没有赐给我可以实现梦想的魔法项链,却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和聪明的头脑。我可以用我的双手和智慧去实现我的梦想,去创造幸福,而不是念着虚幻的咒语,项链的魔力终有一天会消失,而智慧与双手的力量永远都在。我很幸运,因为我有健康的身体和聪明的头脑,它们让我产生了高飞的劲力。
我一直都很幸运,也许上天给我的只是简单的赐予,可我已满足。因为正是这些最简单的赐予给了我勇气与力量,我要悄悄埋下这幸运的种子,愿它在以后的日子里发芽、成长,给我无穷的力量去面对这真实的世界给我的挑战!
最新幸运的英文是什么(精)二
“幸运”?“幸运是什么”?它是一种既看不见又摸不着的东西,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周围的一切事物,就会领悟到。
——题记
亲情
十三年前,我第一次睁开眼。看见了新奇美丽的世界。身边的一切都十分新鲜。我被父母呵护着,我的蓝天白云,我的绿树红花,我的欢乐童年。我渐渐长大了,已经知道周围的事物,除了让人感到愉悦的事以外,还有令人感到不快烦恼的事情。值得庆幸的是,那是妈妈没给我买棒棒糖,哥哥跟我争玩具等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且,一旦遇到这些事,我就会大哭一场,然后该吃饭就吃饭,该睡觉就睡觉,当没有事发生过一样,丝毫不能阻碍我我活泼开朗的天性。我真幸运,家是我的小天地,避风港。
遗憾
每个人都有遗憾。刘翔因脚受伤而多不到冠军而遗憾;文天祥因为“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而遗憾;为人民谋幸福的毛泽东因为不能让台湾回归而遗憾。古人有遗憾,伟人有遗憾,普通人也有遗憾。我就一个普通人,我在小学参加篮球比赛时,因脚受伤而不能上场打球,我觉得人生有遗憾也是一种美,这样的人生才完美。我很幸运,因为我有遗憾。
缺点
俗语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如果你只看到太阳的黑点,那你的生活中将缺少温暖;如果你只看到月亮的阴影,那么你的人生将难以光明;如果你总是发明朋友的缺点,那么,你的人生旅途上将难以找到知音;同样,朋友,如果你总希望自己完善无缺,假设你的这一愿望真的能如愿以偿,那么,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从来没有缺点。我也有缺点。我也有缺点,我的缺点是我的样貌不出众,我身子不高,脾气不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发奋做人不被困难打败。我觉得我拥有这些缺点就是我的幸运。俗话:“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斗量。”
幸运,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只在乎你有没有去留意它而已。我觉得我很幸运!
最新幸运的英文是什么(精)三
人与人的交流中,最重要的是莫过于信任了。当我即将失去他的时候,我幸运地碰上了一位女孩,塔兰县了我不由自主推开信任的步伐。
正值冬季,风刮的猛烈,我出门买食物。当我拎着袋子匆匆赶回家想逃离这寒冷之地时,我看到路旁坐着的一名男子。
他一人坐在那个小角落,所在一个灰色的杯子里,瑟瑟发抖,似乎很久没有打理过头发,都结成了块儿,远远看去,就像一团黑色的球。他似乎感觉到了我的注视,抬头看了我一眼,又飞快地把头低下去,他那黑黝的脸庞和那瘦弱的身躯让人不由得心生怜悯。
我有些于心不忍,正准备取钱时,我猛然想起新闻上的“假乞丐”,他们专门利用人们的同情心过日子。
想到这里,我因为内心的不信任而对他有些反感。
抬脚准备离去时,一个大概七八岁的小女孩跑过来,攥着一个粉粉的钱包,伴着越来越响的钱币碰撞声,离我们越来越近,她在那乞丐面前蹲下,把钱包打开,倒拿着,硬币顺势掉落,五角的,一元的……数不胜数,她一定也攒了许久吧,我有些金牙。看着她接受着他怯懦的道谢后朝着她的妈妈欣然离去,我有些窘迫,一个女孩上且有的同情与信任,在我身上却已荡然无存。她与她的妈妈又怎么会不知道有“假乞丐”呢,但即便如此,他们也愿意相信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也许,他的确是因为种种原因而不得不露宿街头,对我们来说微不足道的零钱对它们也许就是一笔巨款,也许这一些小小的零钱会使他们免受饥饿的折磨,会让他们感到社会的温暖,从而得到活下去的勇气;也许,他真的是一个依赖同情心生活的骗子,在他接受了大家的同情后,他会慢慢的从心安理得变为一个时时刻刻遭到良心谴责的人,他可能会因此洗心革面,好好地为这个社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以此来弥补之前所犯下的罪过……
信任,可以让人感到温暖,可以拉近人的距离,可以让冷漠的冰川融化……
我蹲下身,拿出钱,轻轻地放进那个破破的碗,接受着他怯懦的道谢,也欣然离去。
失去信任的人是不幸的,而我则幸运的找回了对他人的信任,那一次。我真幸运!
最新幸运的英文是什么(精)四
一朵失去自主能力的蒲公英,只能随着风儿飞,它不奢求什么,只是偶然间飘到了它的梦中之地。我知道,那是幸运!人生在世,幸运之事可遇不可求。有人为捡到一张一百元大吵而幸运,而我,为生在这个世界而感到幸运。
友情,伴随着我们走过一生。一生中友情是我们一生中最绚丽的一笔,因为有了友情,我们的人生才不会孤独寡言,才会有一朵朵美丽的浪花,伴我们走过一场场失意与挫折,走过一站站痛苦与折磨,在生命的最终交界处,与我们共患难的,一定有朋友。
亲情,伴我们走过一生,一生中,亲情是我们一生中最绚丽的一彩,因为有了亲情,我们的亲情才不会枯燥乏味,才会有一朵朵美丽的百合,伴我们走过一场场困难与忧愁,走过一站站失败与忧伤,在生命的最终交界处,与我们共患难的一定有亲人。
生命因亲情而绽放出美丽的花。
师生情,伴我们走过一生,一生中,师生情是我们生命中最绚丽的一线,因为有了师生情,我们的人生才不会碌碌无为,而去开创出一片新天地,才会有一朵朵美丽的康乃馨,伴我们走过一场场悲伤与烦恼,走过一站站烦恼与困难,发现前面的路是宽广的,在生命的最终交界处,与我们共患难的一定有老师。
生命,因老师绽放出美丽的花。
一个失去自主能力的蒲公英,只能随着风儿飞,它不奢求什么,只是忽然间飘到它的梦中之地。我就是这个蒲公英,飞到了我心中的梦中之地。生命,因有了这些感情才会多姿多彩,我为我有这些而感到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