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帮助老师了(一)。
今天下午要大扫除,我正在听学校的广播,郭晴雯叫我去帮林老师,除了我还有其他三位同学。
来到办公室,临来时安排以后,便干其他事了。
我们干完后,林老师非常高兴,将奖给我们每人一个本子,还请我们吃雪糕。
文老师说明天下午还来帮她(文老师)的忙,我们都很高兴!
我喜欢帮助老师了(二)。
今天下午我们大家又来帮忙,老师叫我把全班同学的素质手册按学号排好,再让我们把一些奖状把上彩带粘上花朵。
我们又来到广播室,剪一些老师的评价粘在手册上。老师见我们累了,请我们吃西瓜。最后,林老师我们吧箱子搬到“财务”室,过来一会儿,就回家了!
掠(晾)衣服。
今天,妈妈叫我(掠)衣服,我本来不想咁,最后还是不情愿的答应了!
来到阳台里的洗衣机旁,里面的衣服真多啊!我拿起意见衣服与一个衣架,把衣服整整齐齐的套入衣架,再用衣叉把衣服掠(晾)在掠(晾)衣杆上。
按照这样的方法,我很快就把衣服全部都掠(晾)完了,虽然,这是累人的活,但看到掠(晾)得整齐的衣服,我喜欢掠(晾)衣服了!
今晚逛街真开心。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不是很远的地方)。
街上人山人海,非常多人,连过路的地方也有很多人!妈妈正在一个小摊子那儿挑衣服,又看了看四周,小声的对我说:“刚才有人想抢我的钱包!”我害怕了,抓紧妈妈的袋子,警(谨)慎起来!
妈妈在“礼加诚”买了一大袋果冻,又在外面买了袋石榴。
我们有来到惠万家门口,发现有一家“冰粥”店,就在这儿要了一碗“冰粥”,妈妈说要买手电筒,让我在这里边吃边等她,我吃得只剩下一点冰水了,妈妈才出来,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自助餐。
今天,爸爸的朋友请我们一家人去吃自助餐(朋友的那一家人也一起去),我听了,别提有多高兴!
来到一个名叫巴喜·阳光这个餐厅里。好不容易到时间了!我拿了一个大碟子去拿东西吃,我拿了薄饼、烘饼、薯条和寿司,回到位置上开心的吃起来!
后来我还拿了一杯鲜奶和五块火龙果!
过了不久,我们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的愿望。
我有许多愿望,但我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我好想有台电视机,因为,妈妈不给我看电视!
我好想考一次一百分,因为我还没有尝试过这种快乐的滋味!
我好想快点长大,因为,有些事情妈妈还不让我做!
(一)弟弟要住院一个星期多。
今天下午,因为弟弟生病了,要住院一个星期多,妈妈让我到堂姐家住,我不肯,只好自己在家。
妈妈给我两元钱,让我买面包吃!
于是,妈妈、爸爸和弟弟走了!
(二)孤单。
他们走后,我很不开心,晚上我怎么办,我很怕的耶!
正想着,五点四十五分时,快到六点了(六点有好看节目)!我打电话给妈妈说要看电视,爸爸答应了回家给我开电视!
我等了很久,爸爸还不回来,眼看节目要开始了!我急哭了!
过了很久,节目早就完了!
晚上我吃晚饭、洗完碗后,坐在了一边!
(三)奇迹。
突然,一阵开门声,打开门一看,是爸爸妈妈和弟弟了!可是为什么回来了呢?
原来,因为没有床位了,妈妈又被运铁丝的人刮倒(到),还好那人赔了五百元!
他们回来了是很高兴,可明天下午他们又要走了!
(四)不再孤单。
因为晚上我不敢自己睡觉,所以爸爸回家陪我睡觉!
后来,奶奶也来了呢!
那么,那种孤单的感觉就从此消失了!
台风。
今天,下起了大雨,奶奶说台风要来了,说完后忙帮我加衣服了!
我打开电视机,看见了“蓝”色信号,我就问奶奶这是怎么回事,奶奶说这是有台风的意思!
真没想到每种天气都会有这种信。
号啊!
我的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而且,很长!
我梦到了:我家住在一座大公寓里,由于不熟悉,连出口也不知道在哪儿了,后来还是问了邻居才找到了出口!
我又来到一个很大很大的商场参观,这个商场一共有六百层!商场太大了,我又迷路了,怎么办呢?前面有一个运货的大姐姐知道了,带我找到了出口!
我终于回到了家,梦也已经结束了!
弟弟的眼睛。
今天中午准备睡觉时,我听见弟弟在哭,妈妈在一边说:“这明明是你自找的,眼睛都这样子了,你还搓什么搓……”我听了,跑到妈妈的床上看,啊,弟弟的眼皮反过来了!红红的,真吓人!
我吓得跑回了自己的房间里!所以以后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不要用脏手搓眼睛!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做了一些作业,妈妈就让我看半个小时的电视。我睡过午觉,妈妈又给我玩了会电脑游戏。我又继续学习了一会儿,妈妈答应了7:30给我看电视。
虽然今天是无聊的度过的,但没有打骂声,我就觉得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