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木偶正在河边散步,忽然发现小红狐背着小木偶的背包,在一片草地上和其他的朋友在玩躲猫猫。他想要小红狐把背包还给自己,正巧,小红狐看见小木偶半脸愤怒的看着它,急忙背起背包,拼了命的逃跑。小木偶也紧追不舍,很快就追上了小红狐。拽住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这时警察熊来了,说:“小木偶!你是不是又来偷小红狐的东西?”
“不是的,熊警察。我今天就是想把背包拿回来……”小木偶把那天的事情完完整整的告诉了熊警察。
小红狐的脸涨红了。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说:“对不起,小木偶,我不该偷你的背包,请你原谅我对不起!”
小木偶不好意思的说:“没关系没关系,那我们能做朋友吗?”
“可以啊!”小红狐高兴的说。于是,他们尽情的玩了一天!
第二天,小木偶在公园荡秋千。忽然觉得自己脑袋很疼,捂着头哭了起来。 这时,一个老婆婆走过来,温和地说:“小木偶,你怎么了?”
“脑袋很疼!“小木偶伤心的说。
老奶奶拿出了治头疼的药,给小木偶吃了,渐渐地……小木偶不伤心了,脑袋也不疼了。 现在,小木偶交到了许多的好朋友,幸福的生活在那里!
关于木偶的英文是什么(精)二
今天,王老师带我到多媒体教室购买图书,这里的书真多最终我挑选了一本《木偶奇遇记》。拿到书我就迫不及待得读了起来。
《木偶奇遇记》它讲述了一个任性、撒谎、懒惰、不爱学习、经不住诱—惑的坏孩子经过种种磨难,并在磨难中接受了教训,变成一个诚实、勤劳、勇敢、好学的好孩子的经过。
在皮诺曹身上我一次次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事实也是如此呀,我们只要勇敢地去面对眼前的困难,不被困难吓退,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记得有一次老师说要进行一次语文测验,于是我就自己给自己订了一个目标,就是要考到95分以上并且拿到第一名。为了这个目标,我一有时间就复习。考卷发下来了,我一看题目非常简单,很快就把题目做完了,还检查了一遍,自以为考得不错,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可是下午试卷发下来一看,我没有考到95分以上。我很失望,我想放弃,可是妈妈告诉我只要勇敢地去面对眼前的困难,并且努力地去克服它,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在以后的第二、第三、第四……测验中,我每次都认真对待,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达到自己的目标,我很是开心。
真的,人生注定要经过风风雨雨的考验。皮诺曹为了改掉这些坏毛病,付出了许多。做人要坚强勇敢,跌倒了再爬起来。有了挫折困难并不可怕,关键要怎么战胜它,克服它!
《木偶奇遇记》的故事展示为我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时时提醒着我,只有好的习惯才能成就自己的一生。
暑假里,我看了《木偶奇遇记》这本书。
故事的大概是说,有一位叫塞伯特的老伯伯,他开了一家木偶店,由于他没有孩子,便做了个小木偶做他的孩子,还给他起个名字叫皮诺曹。开始,皮诺曹真不是个乖孩子,他听父亲说要送他上学,一溜烟就跑了,闯了很多祸,使他的父亲被抓进了警—察局。
他逃学,撒谎,不孝敬爸爸,所以他受到了很多惩罚。比如说,他的腿被烧掉,鼻子变得老长,被捆在树上,还被变成驴子,被鲨鱼吃掉!真可怜!
但是,他的父亲从来不抛弃他,一直很爱他,为找他也被鲨鱼吃掉。皮诺曹很受感动,就变成了一个好孩子,不再是木头做做的,变成了和我们一样真的小孩。
我们语文书上学过“过能改,归于无”,皮诺曹就是这样的,小朋友要象他学习哦!
关于木偶的英文是什么(精)三
今天,我在课余的时间读了一本书——木偶奇遇记,这本书实在是太好看了。那里的主人公——皮诺曹,给我们介绍了原来是一段木头的他被老木匠—— 盖比做成一个小木偶,这时仙女把小木偶变成了会唱会跳的“小孩”然后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小木偶明白了要诚实。最后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小孩。
老木匠杰佩托是在一个夜晚创造出小木偶的,并给小木偶去了一个名字——匹诺曹。
匹诺曹他是一个淘气的小子。当杰佩托刚刚完成匹诺曹的嘴巴时,匹诺曹就把整条舌头伸了出来,只有杰佩托严厉地训斥一下,匹诺曹这才闭了嘴巴。
但是,不过8秒又把舌头伸了出来,老木匠杰佩托拿他没办法只好继续往下去刻,匹诺曹刚被完全刻好的时候就往外跑,后来被警察抓着还给杰佩托。
别人在背后小声的议论,有一些人说:“哎,这个小木偶回家后可能会粉身碎骨。”后来杰佩托被抓了,过了1天杰佩托回来了。但是后来,木偶又不听话了,东闯祸,西闯祸。
有一次,杰佩托为了小木偶匹诺曹送进了鲨鱼口中,后来因为犯下了错误整体饿肚子乞讨,仙女看到了被感动了,便救了他。后来,匹诺曹得了好孩子奖,仙女告诉他今天下午回变成人,但前提是天黑之前回来。匹诺曹去找小朋友玩,匹诺曹来到小灯芯家按了半天门铃,都没人回应。后来在一个离码头不远的垃圾场边找到了他。匹诺曹问小灯芯,去不去他开的派对。小灯芯说他要去玩具王国,问匹诺曹去不去。刚开始匹诺曹还不答应,但是经过小灯芯说了更多关于玩具王国好玩的话,匹诺曹答应了。
最后小灯芯和匹诺曹变成了一头驴被训练,后来匹诺曹被一个人买走了。那个人想把他淹死,剥了他的皮卖了,但是他提上来却发现他是木偶。买主没办法,便让他每天去邻居那拿牛奶。后来,他去拿牛奶时看到了小灯芯变成的驴快死了,伤心欲绝,小灯芯看着他笑了几下,然后死了。小木偶逃进了海里,被鲨鱼吞了,在鲨鱼肚子里遇到了爸爸——老木匠杰佩托。
最终,趁鲨鱼睡觉的时候,他们走了好久终于走出来了。他们看着美丽的星空,感觉这一切就像是梦一般。杰佩托和匹诺曹紧紧地相互拥抱在了一起。
看了这个故事,我想起我三年级时的一件事:我那时候每个星期都要写一篇作文,交给妈妈。但是我想来想去也想不到怎样写,忽然我打起了一个坏主意:反正妈妈现在不在家,我可以上网抄一篇作文来,就不用这么麻烦了。于是我打开电脑抄了一篇。
叮咚——,妈妈回来了,我局促不安地把作文交给妈妈,我原以为她会看穿我骂我。谁知她沉思了一会儿说:“你写的真好!表扬!”说着妈妈从口袋里拿出了奖励塞进我手心,当妈妈擦过我的肩的时候,我似乎“闻”到了伤心的气味。晚上,我心慌慌的,决定去“自首”。
第二天,我跑去妈妈房间把奖励还给了妈妈,把整件事的龙来去脉告诉了妈妈。原本以为她会把我的屁股打得开花,谁知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是一个好孩子,一个知错能改,一个诚实的孩子!”我笑了。
我明白了诚实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没有真诚,这个世界就不会生存。
关于木偶的英文是什么(精)四
木偶仍然在大街上走着。一天,他竟然看到了老木匠。小木偶十分有礼貌地说:“老师,你好!”老木匠惊喜地问:“小木偶,你的生活十分愉快吧?”
“唉,别提了。我在大街上走着,遇见了可恶的小红狐。他把我的红背包……”
老木匠看见小木偶难过的样子,十分诧异地问:“以前,你只会笑;现在,你怎么会难过呢?”
“那是碰见了一个好心肠的小女巫。她在我的头上使用了魔法,让我有了各种表情。”
听了小木偶的话,老木匠感到非常羞愧。
小木偶在热闹的大街上大步地继续向前走着,突然看见了小红狐。小红狐正背着从自己身上抢走的红背包。
小木偶眼睛一愣,一个箭步跑到小红狐身边,夺过红背包,冲到穿警服的熊面前。
“警官,小红狐抢我的背包。这是老木匠曾经送给我的。他可以为我作证。”
过了好久,小红狐才追跑上来,听到小木偶的一番话,心里开始一虚,不好争辩,低下了头。穿警服的熊看了看小红狐脸上没有一点儿反应。
小木偶脸上满脸愤怒。穿警服的熊拎起小红狐,把他扔了出去。
小木偶高兴极了。他背起红背包,向一所学校走了进去。在学校里,小木偶刻苦发奋学习,学到了很多知识。后来,小木偶也碰见了小白兔和老婆婆。今天,她们看见了聪明的小木偶,看见会各种表情的小木偶,看见十分有礼貌的小木偶,看见像小女巫一样心地善良的小木偶,不仅是懊悔,也深深认识到:笑是非常重要。要是只有笑,那可是远远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