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名20xx届本科生,就读于xx农业大学,我的姓名是xx,所读专业是农业资源与环境。在校期间我刻苦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社会公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得到全面发展。通过我的努力进入了学校的辅修专业课程《计算机网络》的学习,同样以优良的成绩圆满毕业,能连接局域网及interne的接入。
在校期间我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许多计算机知识,word、autocad、photoshop、及c语言、汇编语言、html等都得以学习和掌握。特别是对word、autocad的应用十分熟练。我已经具备了计算机操作的基本能力,并且坚信会在计算机应用及编程方面创造出一片蔚蓝的天空。
英语是我擅长的科目之一,通过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我在英语阅读与写作上更显优势,借助词典能阅读翻译专业型英文资料,总之我有着相当的英语简历水平。
平时我的课余活动也十分广泛,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球类运动都是我的爱好,还喜欢阅读书籍,这主要是为了培养艺术能力,有艺术才会树立好形象,才能用计算机设计出代表个人、企事业单位的好标志。
尊敬的领导,您做为现代社会的英明管理者,物色一名精干得力的助手,一定是您的夙愿。即将完成学业的我有奋斗信心,前进动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怀着自信的我向您推荐我自己,希望您给我一个施展自己的空间!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