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出场的是尺子爷爷,他扶着拐杖,一边咳嗽一边说:“小东这个孩子呀,每次都……咳咳,拿我在桌子上敲打,我的老腰都要给他敲断了,都快不中用了。
“你那算什么?”作业本哥哥大声地说,“每当我身上有一点破旧,他就把我撕下来,然后折成飞机,折小船……到最后,我只剩下一张封面了。”
“我也跟你们差不多。”一个弱弱的声音从书包里传出来了,原来是钢笔小姐,她说:“每当我喝完水的时候,他就把我拿在手上转来转去,我都要吐了。”
书包爸爸说:“我也很惨的。每当我在桌子旁边睡觉的时候,他就拿我往地上一扔,我的腰都快不中用了。”书包爸爸一脸无奈的表情让人甚是心痛。
尺子爷爷说:“我看大家都很惨,要不我们大逃亡吧。”
小东听了立刻从房间冲出来,对文具们说:“你们不要离开我,我一定不再玩你们了。”大家想了想便原谅了他,顿时书包变得安安静静的。从此以后小东便开始好好学习,每一天都会擦一遍文具,对它们更好了。
推荐书包里有什么的英文翻译通用二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距离我上次写了检讨书才过了短短三天,很抱歉我又一次犯下了错,这次我的犯下的过错连我自己也有些不忍直视。身为一名学生,我居然忘记带书到学校来,对于您的那些批评,我无言以对,只能感到十分的羞愧。
几天前我由于上课违反纪律写了份检讨书,也做好了保证,没想到我现在又要再写一次。上次写完检讨书后,我有在好好的努力,现在我不管是上课还算晚自习,都没有违反班级的纪律,但没想到我还是输给了粗心大意。我一直都没有检查自己的书包,直到要上课了,翻遍了我的书桌和书包都没有找到上课要用到的那本书。由于我坐在教室的最前排,一举一动清清楚楚落在讲台上老师的眼里,她看着我翻来翻去,最后还是毫无收获。什么都没有找到的我对上老师的眼神,我真的感到十分的羞愧,老师淡淡的问了我一句:“你的书呢?”我顿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只能弱弱的回答道:“没带......”老师的表情在那一瞬间十分的复杂,好像非常的失望,她叹了口气,没有多说什么,继续开始讲课,而我在那一节课都是和我的同桌共用一本书的。
忘带课本其实不是一件特别严重的事情,学校里也没有明确规定忘带了课本会怎么样,忘带一次课本也不会受到什么处罚,但是还是觉得非常愧疚,因为我让那位教导我们的老师失望了。若是因为我自己能力不足而让老师失望我也认了,可原因是因为我的粗心大意,这让我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明明只要我多注意以下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心中满是对老师的愧疚和对自己粗心大意这个坏毛病的痛恨,于是我只能写下这份检讨书,好好检讨自己,全力改掉粗心大意这个毛病,不要再让教导我们的老师失望了
学生的本分是学习,而学习不能缺少的是课本,我虽然是因为粗心大意忘了带书但也同样说明了我对这个事情的不够重视。作为学生,对书本不够重视可是万万不行的,需要进行深刻的反思。这次的事情我真的非常抱歉,我以后每次上课前都会提前检查好自己的书本,我保证我不会再忘记带书了,也不会再让您失望了,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的行为。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推荐书包里有什么的英文翻译通用三
我的书包胃口很大,饿的时候什么都吃得下。
早晨它才刚醒来就要吃东西了,于是我就喂它吃“麻辣语文、清蒸数学、酸甜英语、红烧科学、香煎美术、烤自然、爆炒音乐……”等等。我觉得它前世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大最胖最吃不饱的文具了!
这时指针已经指向07:30,上学快要迟到了。我立马把它的嘴给合上,赶紧把它提了起来,让它趴在了我的背上。我打开房门,跑出家门,直奔学校,幸好还剩三分钟就到了教室。
我把它安顿在椅子上,并把它的大嘴巴给打开,开始寻找麻辣语文课本。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不会真被它给消化了吧?我心里的小鹿一边蹦跳着,一边想着。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麻辣语文课本还是找不到,我很着急,也很害怕。这时,语文老师和一个面带奸笑的同学一起走进了教室。老师站在讲台上,用那种可怕的眼神瞪着我,我就知道肯定是老师旁边那个奸笑的同学跟老师打的小报告!
我往后一退,撞在了椅背上的书包,书包倒了。我的大胃王书包突然吐了,把那些好吃的食物课本都给吐了出来!最后吐出来的,竟然就是我的麻辣语文课本!
全班愣了五秒,随后全班便开始哈哈大笑了起来。有的趴在课桌上笑,有的躺在地下笑,有的一边指着我一边笑,就这样,我的名声从此时便毁了。
清晨的阳光,傍晚的知了声,我都喜欢,但我更喜欢的是我的大胃王书包!
推荐书包里有什么的英文翻译通用四
我很喜欢我的书包,它在大大的翻盖后面,藏着七个放书的格子。
我常把书整理的整整齐齐,这样书就不会弄得皱巴巴的。
可是我多么希望我的书包还有很多其它的功能,
我希望我的书包有轮子,这样,我就可以拉着它走,而不需要背着沉重它。
我更希望我的书包了一双翅膀,这样它就可以像一个宠物一样,围绕着我飞,我就不会担心书包忘带了。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书包就是一艘玩具船,可以放在水上乘风破浪呢。
我也希望,我的书包长了双腿和双手,这样书包就可以和我做个伴和我一起玩耍。
还有,要是我的书包是一个蚕茧,那该多好呀,这样它既轻便又好携带,还可以防雨水呢。
我特别希望我的书包是一个魔术书包,书包是用不同颜色和味道的饼干做成的,饿了还可以吃一点,一会儿又会自己长出来,哇!那该多好!
我还希望我的书包可以变大变小,书多了就会变大,刚好可以放进所有的书,书少了也可以变小点,不占地方。
要是把书包变成一本大书也很好玩,大书的每一页都画着我各个书的封面的图案,要那本书,只要把大书翻到哪一面,倒扣在桌子上,需要的那本书就出来了,把大书合上,出来的书就进去了。
可是从幻想回到现实,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实的书包,因为它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寄托着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让我好好学习,将来能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推荐书包里有什么的英文翻译通用五
我的身上背着一个旧书包,心里却美滋滋的。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让我慢慢来告诉你。
我记得,那是去年的初夏。
那天,我第一次接触到地震这个词。以前是在书本上,现在却被搬到了电视里。屏幕上的景象让我觉得很害怕,我看见,到处都是倒塌的房子,到处都是灰尘,哭声喊声连成一片……解放军叔叔不断的从石头下面抬出人来。
我不懂,于是问爸爸。
爸爸告诉我,中国的一个城市汶川发生了大地震,让很多人失去了家园,也让很多人失去了生命。有的父母没有了他们最疼爱的孩子,而有的孩子又失去了最疼爱他们的爸爸妈妈。说到这儿,爸爸的眼睛变得湿润了。
这时候,我看见电视里出现了一个小哥哥,被解放军叔叔从房子下面抬了出来。仔细看看,我发现,那个小哥哥,他只有一只胳膊。他慢慢的举起左手,做了一个我们平时升国旗时才做的动作。
妈妈说,他是在用队礼,向解放军叔叔说谢谢。
妈妈还说,小哥哥的学校已经没有了。
我忽然转身跑进房间里,自己背上了旧书包,然后把妈妈昨天给我买的新书包拿了出来,又对妈妈说,把新书包给那些可怜的小朋友吧!
爸爸妈妈都没说话,只是点头。
我看着电视里那个被压在大石头下面的破旧的书包,忽然觉得,它在对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