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用英文怎么说英语翻译如何写 我是魔法师用英语怎么说(5篇)
推荐魔法师用英文怎么说英语翻译如何写一
有一天,明明又因为没有完成作业被老师批评了。放学后,他一个人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他看见地上有一本书,他好奇地捡起来一看,书名是《我是有魔法的书》。
哦,原来是一本有魔法的书。明明翻开书,只见第一页写着我是一本有魔法的书,你想要什么,只要在书上写下来,我就能帮你实现愿望。
真的吗?明明想试一下,他急忙拿出笔再书上写,我想要一瓶酸奶。写完了,他满怀期待的等着奇迹出现。可是他面前什么也没有出现
他生气地说:“什么有魔法的书,骗人的”。
这时,书上又显示出一行字:字迹潦草,无法识别!
原来明明同学不好好学习,字也写得差,他写的这几个字,字迹非常潦草,而且还有错别字,这本书根本就不认识啊!
刚好班长乐乐走过来了,明明跟乐乐说了这件事,乐乐也很好奇,也想试一试,于是也写了这句话:我想要一瓶酸奶,奇迹出现,乐乐面前马上出现了一瓶酸奶。
原来这是一本有魔法的书啊,明明同学明白了:不好好学习,连魔法也不会帮自己!
推荐魔法师用英文怎么说英语翻译如何写二
今天我和表妹、小x去公园玩,玩累了,我们到一个椅子上坐着,突然一棵树上出现一道五颜六色的光,闪得我们合上了眼睛。
突然,有一本书冒了出来,那本书说:“你们好!我是魔法书,你们想要什么书我都有!大家都想了想要什么?”
我说:“我要一本漫画。”魔法书说:“好的,稍等。”
一道光闪过,一本书就变了出来,我兴高采烈,跳了起来。我打开了书,里面很好看,我一下子就看完了。
小x说:“我要一本《xx》。”
又一道光,一本《xx》就跳了出来,小美说:“里面很好看!内容有:人为什么可以长高糖果?为什么不能多吃?”
表妹说:“我要一本《xx》。”一说完,《xx》就出现在表妹手里,表妹很开心,她说这本书很好看,讲了马小跳的有趣的故事。
在我们沉浸在书的世界时,那本有魔法的书悄悄地溜走了……
推荐魔法师用英文怎么说英语翻译如何写三
我是一本书,住在一个非常大的书店里。我的书皮上有一层厚厚的灰尘,因为我长得不好看,被人们嫌弃,我就一直躺在书架上,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同伴一个一个被带走,和它们的主人玩耍、成长。我多想有个主人啊!
有一天,一个小孩和她妈妈来到图书馆,来到我躺下的书架边,奇怪地对他妈妈说:“妈妈,这个书架上怎么只剩下了一本书呀?”我想是我吗?一下子,她跑到我面前,拿起我,吹了吹我衣服上的灰尘,认真地看起来。我没想到不好看的我,也有人欣赏了。晚上6时,她的妈妈小声的说“青青,我们回家了。”
她扭了扭脖子,伸了伸懒腰,回了一声:”知道了,妈。”
她捧起我,走向收银台,和收银姐姐说“姐姐,您好,请问这本书多少元?”
“三十元”收银台的姐姐说。主人从口袋里掏出她带的四十元递给了收银员姐姐,收银员姐姐又还给了我主人四元。主人带着我跟着她的妈妈回家了。
在她妈妈的小车里,主人一直在看我,忽然主人把我放在一边,在看窗外浪漫的夜晚和星空。我想给主人一个惊喜,但不知道干什么?突然我想起书仙老奶奶增对我说过:“只要你遇上了真正喜欢你的主人,你浑身就会散发出魔力。”这时,一道强光从我身体内散发出来,我知道了,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自己,而是全新的我!主人发现旁边有道光,猛回头,看见什么也没发生,就又拿起我看了起来。
“怎么不是之前的故事了?”小主人惊讶万分。继续快速地翻阅我的身体。
小主人慢慢明白了,原来我是一本有魔法的书!
她发现了这个秘密之后,就每天看我,我就每天给她变新的故事。
最终,我和她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一起笑,一起成长。
推荐魔法师用英文怎么说英语翻译如何写四
游窜于书海之中,经常让我把好书用那双明亮的眼睛来欣赏,我为它们着迷,为它们感动,把它们看了又看,牢牢记在心中。书犹如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书令我无比喜欢,但我最喜欢读的还是英国女作家jk罗琳所写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本书令我痴迷······就像魔咒一样吸引着我。
这本书讲述了哈利波特一个不同寻常的孩子,一生拥有中阿瓦达索命不死的人,那一道闪电形的伤痕是无趣黑暗力量的余痕,是因为哈利波特妈妈的牺牲把他的死亡换成那道伤疤。他度过了一个十分委屈的童年,姨夫姨妈不喜欢他,表哥达力总是欺负他,就这样过了20xx年。就在他11岁生日那天夜里,霍格瓦茨魔法学校的看守员海格给哈利波特送来了一封信,告诉了他的身世,他很高兴地入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在学校遇到了很多好朋友,比如傻头傻脑的罗恩,聪明机智的郝敏,其中罗恩与郝敏和哈利波特成了铁哥们。发生了很多事,发现了尼克勒敏的事,最终发现了魔法石,他们一起努力保护魔法石,在一道道障碍中,度过了重重惊险难关。进入了通往魔法石的入口,运用郝敏的智慧,开创了一个不同非凡的世界,在艰难关口罗恩倒下了,郝敏照看着罗恩。哈利波特自己走进了魔法石入口,走进去伏地魔出现了,最终用最纯洁的心灵捣毁了伏地魔的美梦计划,同时也拯救了大家,并获得了大家的尊敬。
这是英国女作家jk罗琳所写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第一部,故事虽然是发生在一个虚幻世界,但是故事里所蕴含的方方面面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没有哈利母亲无私的爱,他怎能活到现在?如果没有海格的帮助,哈利怎能顺利地进入魔法学校?在魁地奇比赛中,如果斯内普不念一个反咒保住了哈利的生命,他也许早被摔得粉身碎骨,如果没有郝敏的聪明机智和罗恩的敢于牺牲,哈利就不可能通过一道道难关,打败伏地魔,拿到魔法石。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教育我们,生活中我们处处离不开他人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和帮助才能使我们成功。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要敢于面对现实,对困难不低头,抬起头,挺起胸勇敢地去面对,去征服,哈利波特正是这样一个人。我们要向哈利波特学习,做一个正直、善良、勇敢,并且敢于面对困难,做一个坚韧不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