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地球到目前为止是我们唯一可以赖以生存的地方,但是因为人类的肆意破坏,加上大自然的灾害,地球的生态环境越来越恶劣:大江大河被污染;水土流失严重;大气污染;沿海赤潮频发;土地沙漠化、石漠化;地震等灾害频发……也有许多动植物因此而灭亡。
社会虽然在不断的进步,但人们对地球对家园的保护意识越来越弱,现在的人们越来越不节约。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在平不断提高,但是,人类的自私自利,贪得无厌,致使地球环境日渐衰败,环境污染日渐严重。
现在,保护地球妈妈,成了全人类的首要任务。地球只有一个,如果它毁灭了,我们也无法生存!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我向大家发出倡议:
出门记得关灯,不要浪费电,节约能源。
洗完手立马关水龙头,做到不浪费水。
保护花草,不乱砍伐,不踩草坪,多种花草。
减少使用一次性的物品,减少白色污染。
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做个文明的人。
低碳出行,少乘汽车出行,减少汽车尾气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