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记忆初中范文简短
从哇哇落地到现在周旋在生活和挑战中,太多的秋的痕迹随着时光的流走在我的心里刻下深深浅浅的痕迹。
秋向来都是悲伤的使者,落叶飘零,花朵凋谢,还有那可以扬起头发的秋风……都印着秋走过的脚印。一步,两步,三步……抬头看着天,圆圆的月亮,隐泛着白光的天空,许多调皮的孩子在天空的怀抱里眨巴着自己的眼睛,天空是孤单的,大朵大朵的白云飘过,他困住他们,却阻挠了他们逃离的渴望。
秋也一样地残忍,带着坏坏的笑,一挥手就带走了那么多曾经鲜活的生命,没有一丝的犹豫。一直随着别人的眼光看秋,悲凉。萧条……秋就这样在我的心里烙上了印记。
这个秋,却与众不同。带着点甜味,洋溢幸福的味道。
校园小道上的桂花开了,仔细听,有花开的声音,轻轻,缓缓的,有着对于生命绽放的欣喜。在朝霞里,奔跑着经过这些可爱的精灵,有诱人的香味钻进我们的身体,甜甜的。不忍心去摘下,放在口袋里,花儿会答应,阳光和秋风是它的大舞台。花开的声音,甜甜的。
教室里的窗口,她努力向外望,却看不到天空的尽头,只有蓝蓝的底色经过空气的折射在我的眼睛里成了像。有多久没有看过这样的天了。有一年了,她在心里说。没人听见,没有人注意,她就像是一个远离尘世。不食人间烟火的孩子在世界的另一头看一场没有主角的演出,背景是纯蓝的,明净。安详。她闭上眼,开始回想曾经在梦境里出现过无数次的景象。
一句句祝福从很多方向。从很多人的嘴里。从很多人的手指敲击键盘时被网络在交错的面里传到这里。很多人都还记得,记得我,温暖的祝福。记忆的珍贵,对我真的很重要。我们在这个季节相遇,却注定要在这个季节分别,记忆就这样将幸福的瞬间保留在我的脑海里。明年的我不会哀伤,不会彷徨,迷失方向靠着记忆我就能重新回到我该向前的路。这个秋天,太多的温暖的记忆温暖了我一秋。一年。二年……注定记忆成为我的支柱。甜甜的秋,甜甜的温暖。
聊天记录,那些记忆的片段在脑海里反复重播,幸福快乐就在最后一个秋填满我们的心。
甜甜的,甜到心底。
夏天是欢乐的,那是和伙伴一起嬉戏。
夏天的记忆是无奈的,那是暑假的功课。
夏天的记忆是梦幻的,那是美丽的景色。
夏天的记忆是空白的,那是他日的同学不在身边。
夏天的记忆是让人回味的,那是往日的快乐。
豪放的夏天终于在最后一场大雨中消散成天边的淡淡的薄云。以为永远都驱逐不了炎热也一点一点的消失殆尽了。再怎么张扬狂傲,它也还是只能被瑟瑟秋风吹得浪迹天涯。
每天早上,在闹铃同学坚持不懈、坚强不屈、坚忍不拔的崇高精神感召下,我都不得不从被窝中愤怒的伸出手,止住它令人心烦意乱的嚎叫,不经意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什么正慢慢消逝。就像每次都在月光下的操场上,一边被人流推搡着向前跑一边呐喊着夏天啊!请永远不要离开啊,一样毫无作用季节又进入了下一个轮回。
夏天,已经成为过去完成时了。
曾在无数个夏天,曾在无数个燥热无风的夏天。我奔跑在操场的塑胶跑道上,我躺在绿意盎然的草地上;我挥洒着笔墨渲染在白纸上……我将我的快乐、悲伤,细致的填充进了夏天的每一个角落,我还记得白云像硫璃砌成的宫殿一样定格在瓦蓝天空中,而扶起鬓发的微风则像是在宫殿中闲庭信步的大家闺秀。那一声膨胀喧嚣的蝉鸣似乎还在昨天。
就,像是门后那把只有在雨天才被记起的旧雨伞。
虽然我们每次都会记起夏天,都会再来一个又一个夏天。但离开的那一个再也不是现在的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又一个夏天的逝去后,我们又长大了。舍去了夏季的燥动不安,冲动暴发,我们多了一份沉稳与理性。
夏天是欢乐的,那是和伙伴一起嬉戏。
夏天的记忆是无奈的,那是暑假的功课。
夏天的记忆是梦幻的,那是美丽的景色。
夏天的记忆是空白的,那是他日的同学不在身边。
夏天的记忆是让人回味的,那是往日的快乐。
天,很蓝,很纯的蓝,虽然我也不知道纯粹的蓝是什么样的,反正是很蓝就对了。
原来夏天从未消失,你失去的夏还在别人身上存在。傅雷先生说的好:“而要像对着古战场一般的存在着在凭吊的心怀”,故且让我怀着这凭吊的心情去怀想这对我说曾经的记忆的夏,然后让风吹过发尖去找寻那崭新的夏吧!
微风吹拂的夏天。
天很蓝很蓝。
两年前。
我们还是天真的w子。
12岁的我们。
不懂什么是分离。
然后。
各自分开。
只留下淡淡气息。
两年后。
成长的经历。
想起。
那年夏天。
纯真的分离。
想起。
下一个微风吹拂的夏天。
长大的我们。
不知将怎么面对。
分离。
笑笑说。
没关系有缘还会相遇?
还是。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笑看分离。
各奔东西。
一起3年的点点滴滴。
怎么会在微凉的夏天。
和微风一并忘记?
我们怎么做得到。
珍藏的记忆。
停留在夏天。
被谁丢弃。
被谁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