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语文学习技巧及仿写句子汇总如何写 二年级仿照例子写句子有什么技巧(六篇)
精选二年级语文学习技巧及仿写句子汇总如何写一
由于当年一直是宣传委员,对于小学运动会的广播稿件记忆犹新。
小学一、二年级是啥也不太懂,想写点什么没水平。
三、四年级正是写诗歌的时候,稿件被采纳了可以为先进集体加分。
回忆几句,大概是这么写吧: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金色阳光普照大地,
运动场上红旗招展,一声哨响奋勇争先。
似那猛虎席势下山,金箭离弦冲过终点。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奋进携手向前!
当时应该写得比这个长,还有银白跑道。跳高身轻如燕什么的,大概是这个意思。
今天被朋友指责小学三年级不该会写诗歌,我就持有反对意见了。
那时候是刚刚有点小拽文,又有热情的黄金年龄段啊。
等到五、六年级再写也还是这了,或者把前几年的翻出来抄一抄而已,没有新意。
人都是越长越懒的,瞧瞧这一晃二十来年过去了,我这不还是没有进步嘛,哈哈。
精选二年级语文学习技巧及仿写句子汇总如何写二
今天晚上,吃过晚饭,我和妈妈、爸爸还有妹妹一起到小区空地上打羽毛球。
开始了,我先发球。我这球是发出去了,可就是发的太低了,爸爸直接没看见。妈妈见此情形,就走过来教我,说:“雪飞,发球不是这样发的,要……”我听了妈妈的话,按照妈妈的方法发球,果然比原来好多了。
轮到妹妹发球了。她好一会儿才发出来。我没注意到,结果没接住。接下来妹妹发的几个球,我都没接到。
接下来妈妈说让我跟她打,我点了点头。妈妈的球我倒是能接住几个。
最后轮到爸爸和妈妈打了。他们两个打来打去,几乎没停过。我现在觉得,他们两个才是真正的打羽毛球高手。
我们虽然满头大汗,但心里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