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上,学习好的同学有许多许多,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数学学习委员——刘嵘杉同学了。
刘嵘杉同学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水汪汪的大眼睛。性格活泼开朗,说起话来细声细语。
她的学习在班上总是名列前茅,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骄傲,反而遇上学习上的问题时,她会谦虚地向别人请教,当问题解决时,刘嵘杉同学会微笑地对帮助她的同学说声:“谢谢!”这一点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嵘杉同学和别的同学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她是属于德智体美这四个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同学。
在体育方面,她巾帼不让须眉,跑步。跳绳。踢毽子样样都行,有的男生甚至都没有刘嵘杉跑的快。在运动会上,她可是我们班的大将。
她还代表我们班参加了学校的“学数学。用数学”比赛。并过五关。斩六将荣获二等奖。当同学们中午都在睡梦中,她却在班里认真地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为我们班赢得了荣誉。
刘嵘杉是我们班的骄傲,也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