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阳光以一种最明亮、最透彻的语言和树叶攀谈,绿色的叶子立即兴奋地颤抖,通体透亮,像是一页页黄金锻打的箔片,炫耀在枝头。而当阳光微笑着与草地上的鲜花对语,花朵便立即昂起头来,那些蜷缩在一起的忧郁的花瓣,也迅即展开,像一个个恭听教诲的耳朵。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光的。
话题。
夜幕悄悄降临,一片漆黑中,只有远远的一片灯光在闪闪发亮,伴着热闹与欢笑--原来是灯光节呀!
今天我们来到郑州迪士尼灯光节去欣赏灯光的魅力。我刚迈进大门,就看见头顶那高耸闪亮的牌子,写着"迪士尼灯光节"。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通体银白,做工精巧的南瓜马车,它的顶棚由两条银色金属带子相绕而成,镂空的美丽花纹四周缀满了星星点点的"银星"--我们灯光节的主角:小灯泡啦。南瓜顶上还带着一顶美丽的王冠呢!可惜摘不下来,不然我真想戴在头顶上过一把"国王"瘾呀!南瓜在车头车尾部分伸出了几根"藤曼",栩栩如生,车尾的藤曼上还顶着一个紫色的小笼子,应该是拿来装公主旅行时的物品吧。梦幻般的紫色为这辆银光闪闪的车子平添了几分虚幻,仿佛这辆南瓜车是从童话中走出,载着灰姑娘来凡间散散心。我怎能放过登上马车留影的机会呢?我迫不及待的拽着爸爸妈妈和妹妹坐上了马车。
走过巍峨雄伟的"金字塔","游"过深蓝静谧的"海豚海",与皎洁明亮的"月亮"合影,看妹妹在典雅美丽的"亭子"下跳舞,我们来到了生机勃勃的"蘑菇园"。
蘑菇园里种满了大蘑菇,与真实蘑菇不同的是,它的伞帽是彩色的,它们一个个有一人多高,远远看去,它们就像一个个的大伞一般扎根于这片土地上。"大蘑菇"的柄十分粗壮,地上还有一片绿色灯光点缀成的"草地",真是可爱极了!
天色已晚,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园区,站在台阶上,就能望见整个园区的景色,一切都变得好小好小,真是所谓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啊!
人生如茶。刚泡上的头道茶,沸水一沏,茶香四溢,犹如人生初年,刚入尘世,味淡而清香;二三道茶犹如人生进入青壮年,拼搏进取,充满坎坷,其味浓烈醇厚;茶至数道,味淡而涩甜,犹如老年,俗念淡化,回归自然。
人生如下棋。人的一生都在同命运下棋,不是你操纵命运,便是命运操纵你,战胜命运要有耐心,要有信心,你必须竭尽全力给自己创造机会。也许你的命运之棋步步皆输,你也无须悲观,坚持着走下去,哪怕只剩一门炮,你仍有机会打它的闷宫。
人生如旅行。人生如一次长长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弯路,你得以平静的心态面对每一天,挑战自我,执着向前,一如既往地朝着目的地走下去。当你到达终点站顾却来径时,才发现人生的旅途有喜有忧,有笑有泪,甚至得少失多,而这一切已构成了你生命旅程的全部。
人生是一本书。人生是一本难写的书,你就是再富有情感,也难以料想未来的墨迹留于何处。可你不写不行,于是你的每一天都是一篇。
文章。
而且体裁各异一页页的云彩或淡或浓蓦然将你的生命包围铸成了你的生活。聪明者会在每一页写出不朽的诗文礫枵呷窗烟好的青春账簿涂抹一通一无所获。
清晨起来,一缕温暖的阳光斜斜的从窗外洒进我的小屋,在雨后的空气里,没有尘埃的浮扬,显得那么清澈透明。
阳光照在小木椅丄,散发出淡淡的光泽,似乎那温暖的颜色开始流动起来,这个时候,我敏感的直觉嗅到了阳光的味道:
我一直都认为阳光是有味道的,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去感受罢了。今天的阳光很温暖的照着。让人有种想睡觉的感觉。好久没有这种阳光了,无疑地,对我来说,那很温暖。
我想成为一只猫,因为猫是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我一直这样想。因为猫是有这个时间的。而人却没有。它可以懒懒的睡在阳台上,懒懒的感受阳光。很幸福。
但是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嘈杂就代替了一切。没有人再喜欢在街上慢慢的散步,然后感受阳光的味道。车子代替了步伐。金钱仿佛就是幸福的代名词。忽然觉得有些悲哀。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每天都晒太阳。
我很喜欢小孩子。因为他们很单纯。他们似乎也可以感受到阳光的味道。所以他们能够很幸福。他们可以听见风吹过的声音,鸟儿歌唱的声音,甚至是花落花开的声音。
也只有小孩子才会飞往永无岛。
我现在其实已经长大了,但是请原谅我,我依然喜欢叫自己小孩子。我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至少我认为自己很单纯。同学们这样说。觉得我没有什么心计。也许吧。我可以感受到阳光的味道。
只要我们用心,就能够感受到阳光的味道。那种神奇的力量会复活的。
手工的我可乐坏了,连忙拉上好朋友李佳悦一起去参加,我们来到报名处,登记员让我们选择手工项目。我看了看单子,有剪纸、橡皮泥、沙画、水彩、陶瓷??五花八门,令人应接不暇。经过我俩的商量,我们选择了橡皮泥,因为它既简单有趣。
我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橡皮泥兴趣班”选择了合适的位置后,满怀激动的坐了下。
来,等待老师的到来。须臾,一个高高瘦瘦的,十分年轻漂亮的女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了进来,她首先做了。
自我介绍。
:“各位同学好,我叫陈芸,是你们的手工老师。我只有20岁,你们可以叫我姐姐,也可以叫我老师。”老师的语气十分温和。
老师用她那甜美的声音对我们说:“橡皮泥的开始都是一样的,软软的,轻轻一碰,
就有凹印,很容易变形。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捏不同的造型,捏完了一个可以再捏一个,捏坏了,可以重新再捏,直到满意为止。接下来,你们就自由组合,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我们比比看,哪个组最有创意,冠军可以获得我的一个神秘礼物哦!好了,现在开始吧!”
池水,这下,这几只鸭子就乐开了花,仿佛在对我们说:“快让我们去找东西吃吧。我们好饿呀。”于是我们把那八只可爱又漂亮的鸭子放进了我们精心制作的池塘里,小鸭子正快活地游动,努力寻找食物了。最后,我们做了一个牌子,上面写上“为了这些可爱的鸭子们,请保护环境!”
大家都认为我们做的最有创意。于是老师宣布我们获得冠军,然后她拿出了那个神秘。
的礼物---一只可爱的小绵羊,她对我们说:“因为今年是羊年,所以我做了一只小羊送给您们,希望你们羊年好运,天天开心。”
最后,老师和我们一起照了一张相片,现在,它还挂在我卧室的墙上。因为这张相片。
足以记录曾经那段美好的时光。照片上的我是多么阳光,笑的多么灿烂。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缕阳光照到我的身上,使我感到心里暖烘烘的,实践活动是多么有趣啊!它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使我变得心灵手巧,让我在阳光下幸福成长!
然而,在不知觉中,时光的风车也随着这阵风悄然地转动着,我也慢慢成长了……。
生活里,每个人都在演变着,而我却似乎失去了什么?此时,阳光透过窗子的缝隙射进了屋里,我抬起头,那缕刺眼又带着温暖的阳光正好找到我身上,这样,我便知道它的存在了。是啊,几百束的阳光照着屋子,可是能射进屋里的却只有那一缕,那么,这缕阳光所走的旅途就要比其他的阳光长了,然而,它又是无憾的。
如果学不会付出,那凭什么索取回报?刹那间,这缕光由我身上照进了心底最深处……就是这种基调,我要用自己的付出去演绎自己的生活!
当我沮丧时,我会看到希望,它的身份是一缕阳光,但它不是来自自然,而来自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