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月x日
关于闺蜜的英文歌曲五
她的脸圆圆的,戴的粉色眼镜边框也是圆圆的,让人联想到圆圆的奥利奥饼干。
因为姓马,我们班同学便称她为马利奥。
别看她长得圆润可爱,其实呢,平时看上去多半是冷冰冰的。
只有跟我玩的时候,才秒变可爱。
她是我的闺蜜,也是我们班的班长。
一次体育课,下雨了。
老师不让下楼,让我们在教室里自己做作业,让班长马利奥管着。
老师前脚刚踏出门,教室立马成了一锅沸腾的粥,吵的跟菜市场一样。只有几个人在座位上做作业。
班长马利奥站起来喊了一句,“别吵了,谁再吵就做蛙跳、仰卧起坐、平板儿支撑。”
可有几个男生照样扯着嗓子吼。
玛利奥上去二话不说,上前拽过吵得最大声的三个男生,“按刚才说的,各做50个,时间五分钟,”我大吃一惊,心里暗暗说,这么多还不把人累死了。
教室里顿时安静下来,50双眼睛齐刷刷盯着那三个男生。
众目睽睽之下,他们无处可逃,只得按照马大班长说的做。
50个仰卧起坐,50个蛙跳,50个平板支撑。哈哈!够他们受的。
三个男生高高低低,此起彼伏,时间稍纵即逝,做了不到一半,下课铃响了,几个男生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玛利奥若无其事径直走向了我,把我拉出了教室,“走,咱们出去透透气。”
我听见后面有人说班长为啥对她那么好呢。
那当然了,因为我们是闺蜜呀!
有一种人,天生自带威慑力,凝聚力,马利奥就是这样的。
她还是我们班的学霸,一学起来八头牛都拉不动,也很爱运动,是我们班跑步最快的,对她我可是心服口服,太强了,不得不服。
有时间的话,真希望大家到我们班来见见这位玛利奥。
关于闺蜜的英文歌曲六
1、讲文明,懂礼貌的人,人人夸奖。
2、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3、我们就是全天下最可爱的小仙女,祝你永远十八岁。
4、祝闺蜜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岁月静好!愿所有的小美好都如期而至,愿我们越来越好,往后余生爱你哟。
5、遥忆初见时,低头默不语,随后时日迁,情谊点滴增,流年到今日,命中俱是你。我的好姐妹,生命中没有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我愿我们能一起走过以后的分风雨雨,姐妹日快乐!生日快乐!
6、声姐妹,一生姐妹,无论何时,互相陪伴!
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开心当鸡蛋,用幸福当面粉,加上好运当酵母,为你做了一个爱心蛋糕,愿你吃了幸福一辈子,祝生日快乐!
8、虽然前天大家一致祝我生日快乐,不过我一直过的是阴历生日,今天才是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乐,永远好心情!
9、给你我特别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这是你度过的最美好的生日!
10、谢谢你与我,年少相知。
11、为对方保守小秘密,而且还因为对方恋爱了而小小的难过,觉得你不要我了。
12、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给你,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你拥有最美好的回忆,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乐!
13、没有你在身边的生日,我怎么开心的起来。
关于闺蜜的英文歌曲七
小婉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