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的时候爸爸妈妈也表扬我了,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来告诉你这个故事吧。
这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样一过八点就睡觉了。爸爸妈妈看见我睡着了就外出了。我醒来一看,爸爸妈妈不在。我就叫爸爸妈妈,可是也没人反应。我打开每一盏灯,找遍每个地方,都没有人。于是我起床来去隔壁房间叫小姨,她睡得很香很甜,我没有办法叫醒她。我一看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了。我只好打电话给妈妈,问问她在哪里干什么,妈妈说“我们快到楼下了,你快去睡觉吧。”我放下电话想去睡觉,可是我还想打个电话给爸爸,就又拿起电话打给爸爸,爸爸说“我们已经到楼下了,你给我们开一下门。”我开了门,爸爸一走进屋子就竖起大拇指,表扬我真勇敢!我说:“原来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以后你们要出去就把我送到奶奶家好了。”
勇敢是什么?勇敢就是不怕危险和困难,有胆量。
我的老爸就算得是勇敢的人。有一次,我和老爸一起去爬山。刚爬到半山腰,一条蛇就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惊恐万分,一下子冲出了老远,躲在了一棵苍天大树后面。老爸面不改色地对我说:“你先别出声,我想办法搞定它。”只见老爸眼珠一转,折下了一条树枝,准备跟蛇斗智斗勇。只见他高高地举起树枝,向蛇砸去。蛇一下子弹了起来,绕在了树枝上。老爸急中生智,把绕着蛇的树枝扔到了岩石上,捡起一块大石头向它扔去,打得它鼻青脸肿。受了伤的蛇还不善罢甘休,又向老爸爬来。老爸迅速地捡起一要竹竿,向蛇扔去。蛇一下子绕上竹竿,看了看老爸,好像在说:“哈哈!你的武器没了,现在轮到我了!”老爸见蛇完全绕上了竹竿,一脚把它踢下了山。我见蛇被老爸干掉了,就冲着山下大喊:“死蛇!叫你挡路,人类的智慧是不可估量的!”
我老爸凭着他的勇气,打跑了一条蛇,我要向他学习做一个勇敢的人。
我五岁时,妈妈要我一个人睡一个房间,于是从那时起,我就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卧室。我特别高兴。
一天晚上,我躺在软绵绵的床上睡着了,突然做了一个恶梦,我吓得满头大汗,脸色苍白。当时屋里没有开灯,很黑很黑,我多想大声叫妈妈呀。可是,我想,妈妈白天给我们洗衣,做饭,还要工作,多么辛苦啊!让她好好休息吧!我不能去打扰她。可我又害怕,怎么办呢?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我给自己打气:我是男子汉,我勇敢……突然我想起以前妈妈曾告诉我晚上闭上眼睛数数字可以帮助睡眠。于是我照着这个方法,努力的闭上眼睛,数啊数,真的,不知不觉我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从那以后,我都是一个人睡的,就算刮风下雨,电闪雷鸣,我都不怕,胆子大了许多。为此,学校期末还给我发了“勇敢之星”的荣誉证书呢!你们说我勇敢吗。
4真正的勇敢。
在大森林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熊,他叫通通。
最近,森林里举行了“我是最勇敢的孩子”活动,通通和他的好多小伙伴都去参加了。离比赛只有一个星期了。一天,通通把小野猪叫到身边,要小野猪和他比谁勇敢。小野猪爽快地同意了。通通拿起地上的一根棍子,使劲地向小野猪扔去,正好打在小野猪的脑袋上。“哎哟”小野猪大叫一声,就跑开了。
通通回到家里,对妈妈说:“妈妈,我和小野猪比赛谁勇敢,我赢了。”接着,通通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脸色微变,笑着说:“孩子,你在出去寻找一下勇敢吧!说不定,勇敢会跑掉呢。”小熊出去了,他走在小路上。突然,他看到去买酱油的小兔被一只大灰狼欺负了,通通走过去,三拳两脚就把大灰狼打倒了。小兔十分感谢通通,回家后,把这件事情写成了一封感谢信,登到了报纸上。
大家都知道了,森林里的动物都说通通是最勇敢的孩子!
所有事都要经过磨练才能成功,跳大绳也是一样的。我就是经过了磨练才学会了连绳。
那时,是在临近运动会了,有一项比赛项目是跳大绳,需要选出来45人。“我们班57人,却要选出来45人,真不知道要把谁给刷下去呢。”我们出去了。先跳了一轮,我呆了“没想到我的技术这么差!”我不得不这么想。
做什么事都要勇敢,这样就会成功。
6我学会了勇敢。
我平时很胆小,比如:一只小蟑螂就把我吓得从卫生间飞回我的房间的被窝里;一只小老鼠就把我吓得从四楼冲下三楼。但是,有一件事把我从胆小的手中拉了出来。
那一次是在晚上:爸爸还没有回家,只有我和妈妈在家看电视。突然,听见卫生间里传来一阵“吱吱”的叫声,我和妈妈都吓得全身发抖——小老鼠大闹卫生间。但我不可以不能让小老鼠得意忘形,也不能让妈妈看出我很胆小,所以我准备借用这个机会克服我这胆小的缺点。我拎着扫把慢慢地向卫生间移动着,一到卫生间门口,我立刻冲进去,闭上眼睛,乱打一通,结果小老鼠早就冲出卫生间了,我还不知道呢!然后我想打到它的时候,老是扑空。
最后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妙计。我找来一个渔网,再找来一瓶老鼠药,往渔网上的刀片粘了一点,然后一手拿着渔网,一手拿着扫把,把老鼠逼向一个角落,然后拿渔网向老鼠一扔,老鼠过了一会儿就死了。
其实,胆小并没有那么可怕,只要你真心想克服它,你就一定能办得到。
7勇敢面对一切。
命运是我们每一个人无法选择的。印度诗人泰戈尔有过这样一句话:我不祈祷我的生活没有丝毫波折险恶,只祈祷我有一颗坚强的心去面对它们。
是的,这些生活上的坎坷与痛苦,的确能使一个人趋于成熟。
有一句话说:“不幸是人生最好的老师。“每一个人的成长过程,其中必定注入了许多外人所不知的辛酸和血泪。然而这些,如果我们乐观的去面对,这些辛酸血泪实在可以变成我们人生中的良师,我们能从中学到许多东西。
只是,不能一味自艾自怨,顾影自怜了。过多的感伤,会让一颗坚强的心消沉下去。
前面的道路总有波折,只有面对它,战胜它,才是一个强者!
8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在生活中,我尝试了很多次,有成功的,失败的,快乐的……但那一次勇敢的尝试,依然让我记忆犹新。
那事发生在前年的暑假,我从小就喜欢泡在水里,但是就不会游泳,怎么学也学不会。不过在前年的暑假里,我终于学会了游泳。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我缠着表哥陪我去游泳,(表哥游泳技术很好,我有个万一,他还可以保护我)在我的纠缠下,表哥答应了,我们来到我家附近的一个池塘游泳。起初我只是泡在水里,享受着在烈日炎炎的太阳下在水里的清爽。不过好景不长啊!表哥向我发起了攻击,把我拖到池塘中央,那个深度是我的脚够不着的。我惊恐地叫:“快把我拉回去,我怕呀。”我话音未落,表哥撒手不管我了,向浅处游去,任我在水中挣扎着。表哥向我喊道:“你自己试着向我游过来。”我无奈地喝了几口水,此时的我感觉自己就要死了,不过我不放弃,向岸上奋力游去,我双手拍打着水面,双脚在手中使劲蹬,虽然又喝了几口水,不过我成功地游回岸上。经过这次勇敢的尝试,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从今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我都要勇敢的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