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的闷热,让人的心随着蒲公英花絮飘飞不定。
“你就不能安静的坐在这吹会风扇,那里有那么热呀!”我的室友不耐烦的说着。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心情干扰到了别人!但是浮躁的心始终不能安静下来!
俗话说“心静自然凉“,要做到心静是谈何容易!
忽然想起朋友跟我说,她经常听听佛经,说那有助于让自己在喧嚣的城市里找到一片宁静的安身之所。不禁打开了qq音乐,在搜索的渠道框敲出佛经,一首首佛经被按序播放着!开始的认真听,虽然感觉温度依旧那么高,可随着自己认真的听,漫漫的进入了佛经悠扬原声态的音色中,渐渐的忘记了时间。
生活就是这样,当自己沉浸在一种环境中,那种忘我的转移,让自己的身份又有了一个。或许我们都该常常跳出自己的哪个固定的精神生活圈,去做另一个自己,享受另一种精神释放!
每当夜深的时候,却是自己精神状态最好的时候……这个生物钟就这么地让我给捣乱了……。
静静地听着自己敲着键盘的声音,写着东西都可以对着荧屏发呆,脑子里闪过的东西象港台连续剧一样没完没了,离奇曲折。
这种感觉还挺美妙的呢!
然后把着哩水胡乱一通喷到头上。我梳头不用梳子的,都用手。我们应该要感谢上苍赐予我们那么完美的“梳子”,这工具灵活自如,理出的杂乱无章的头发是那么的完美无暇(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你完全有你的理由说不是,但那不关我的事)。
挂上我的宝贝sony,把需要的东西都塞进口袋里。就这样,除了头发,什么都不用再打扮了,随便点自然点才好玩,我看街上那些穿着奇装怪服的人,噢,真tmd没品位,以为自己就真的一个非主流了。
有的朋友见我挂着个mp3都喜欢问我喜欢听什么歌曲,其实如果我走路的时候听mp3的话,那我大都不是在听音乐,我走路喜欢听些励志成功或者其他知识的演讲。虽然我说过我不喜欢读书,但我没说过我不爱学习。天下那么多的对手,要打败他们就要不断给自己充电,不断学习。况且,听着学习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我个人除非是我很喜欢的书籍,要不我真的很难把它都看下去。因人所异吧!
晚上到街上其实是不太好玩的,但在家里又有点无聊,约个朋友出去逛逛。这个镇“迷你”得可怜,逛完一圈还用不到20分钟。所以要遇见一些人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走着走着,都成群结队了。其实对于男生来说除了卡拉ok和网吧游戏室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疯狂地玩了。晚上走到哪里都觉得乌烟瘴气,而离开这乌烟瘴气却怎么都不能再适应新鲜新鲜的空气了。我在疑问,是不是世界已经不存在新鲜的空气了?或许吧!想想答案又是绝对的,世界真的没有真的新鲜的空气了。我为人类感到悲哀。但我也是人类啊!
骑着跑车在广场和一些认识的不认识的小混混赛车。赛车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听着风在耳边呼啸,感觉一切的事物都从自己的身边向后倒退,看着自己不断前进的轮子,那种感觉真的很爽。可是赛车怎么都免不了受伤,受过伤后总在想自己有那么点神经质了!
睡吧,一觉过后,我的伤口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明天依然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我想我长大了,我开始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我知道有些东西它不属于我,但我仍满载希望的等待奇迹。没错,奇迹,我相信这个很美的字眼。我相信那些多彩的生命不同的旅程。
我想走一条路,一条陌生到我会害怕的小径,我想一个人走。
我想去一个地方,一个隐蔽到如世外桃源般的小山谷,我想一个人的旅程。
我想渡一条河,一条不知尽头的渊渊小流,我想一个人划桨。
我喜欢这样,世界静的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感觉,我哭我笑只有我一人知晓。我不怕孤独,我害怕两个人一同伤心。我不要流泪,我害怕我的眼泪会弄痛别人。
我只想象风筝一样飞翔,纵使有一天会断了线,会不知所措,会随风奔跑。
我想过我的未来,我想我要去江南一个小镇,在那里学会知足,学会安静,学会宽容……学会我不曾学过的所有。
我想像旅行家一样徘徊于世界每一个角落,可能只是一个地方的匆匆过客,又可能驻足于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许久许久。
我想我要有一个很大却很轻的行囊,里面一定要有一支笔,一个猫猫笔记本,一台数码相机。我要沿途记下所有的所有,我害怕有一天我会失忆,我会忘记所有的快乐。
我有过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说话,第一次学走路,第一次上学……。
但我从来没有像这一次的兴奋,难道是我的错觉吗?不,那是真实的,当我第一次入社时,我激动的一整夜未眠。
加入社团,我真的没有想过,我回如此的顺利,太感谢了,我的文采不太好,因为我总是惧怕写作,但当我看了创新作文中那些社团的宣言,我想我可以喜欢文学了,那中感觉像在《一千年以后》,想在《白桦林》中沐浴一样,让我感受到写作的乐趣,不知开往哪一站是我的终点,终点也许又是起点,就算风景一如从前,海市蜃楼般善变,我想文学和写作也会陪我一起到终点。
这个世界要飞的高;飞的快,没空被你牵着鼻子走,youknowwhatiamsaying,因为这是我们的时代,我们的机会终于来了,让我们尽情展现我们的风采。这种感觉,我知道我能做得到。酝酿了五千年,终于可以让我们的光彩眩人耳目,那是一种自豪,我们要让我们的个性张扬。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够与你们一起分享,无论失败成功都会被感动,让我们心中充满爱,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宫,却有让我们此刻相逢。让我们共同期待我们心中的太阳,期待美好的明天,相信明天会更好。
第一次有太都的话想要说,可有一切尽在不言中,此时无声胜有声。让我们第一次相遇,期待第一次的成功。
同学们,新学期刚刚开始,我送你一句格言: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从第一课开始就抓紧学习。
这个道理是很简单的。有一个“吃烧饼”的笑话:一个人肚子饿了,吃了一个烧饼没有饱,再吃一个还没有饱,吃到第三个才觉得饱了。
不要以为现在刚开学,时间还很多,反正来得及。要知道,我们学习的是科学。科学是有严密体系的,是一环扣一环的。今天有今天的学习任务,明天有明天的学习任务,你今天的功课学不好,就会影响明天的学习任务的完成,背着欠帐过日子,使“包袱”越背越重,到头来后悔莫及。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是啊,日月匆匆,过了今天,就是明天,过了明天,又是明天,到底有几多明天呢?郭沫若曾说过:“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生命。”然而,恰恰相反,时间对有些同学来说,就像那日历,撕了这一张还有下一张,撕光了这一本还有一下本,整日是天也昏昏、地也昏昏,抄作业,闹着玩……于是,在天昏地暗之中,时间不知不觉地溜走了。
我亲爱的同学,新的学期开始了,别再犹豫,别再沉沦,快振作起来吧!要知道你的生命的日历早已被你白白地撕去了许多;要知道,新的学期要有新的起点,别再浪费时间,快快振动作起来吧!
同学们,用你的成绩来证明你的与众不同;用你的行动证明你关心与爱护我们的集体;用你对他人的理解与宽容来赢得别人的尊重。
我始终相信,你们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