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一的早晨,小明背着书包去上学。路的旁边种满了一棵棵绿油油的大树,地上铺着花花绿绿的鹅卵石,非常美丽。
小明早上起来比较晚,早餐还没吃呢,小明就从书包里拿出一个面包,他撕开包装袋随手一扔,就开始吃面包了。
这时,小红正好经过这里,看见了就说:“小明,你不要乱扔垃圾,要做一位文明讲卫生的小学生。”小红说完,就弯下腰把垃圾捡起来,扔进了垃圾箱里。
小明听了惭愧的低下了头说:“谢谢你的提醒,我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
从此以后,小明就改掉了这个坏习惯,做一位文明讲卫生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