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作文字精选
今天下午放学回家,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要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我拿出彩纸、彩卡纸、剪刀、双面胶。我还拿出绿色的卡纸,把它剪掉一半,再把它对折。我先装饰里面,外面最后装饰。我剪下一张紫色的彩纸,是妈妈最喜欢的颜色。我写了几句想对妈妈说的话,再把纸贴在下面。我在上面画了许多爱心,还画了一只小鸟衔着一颗爱心。这时,奶奶叫我去吃饭了,我只好去吃饭了,吃完饭,我就继续做。我画了一只kitty猫。剪下来贴在上面。我画了一只可爱的小兔,还有一个盒子和糖果。我拿出小星星贴在上面。接下来可以装饰外面了。我在上面“画”了几个字:“祝贺妈妈节日快乐!”这几个字,再涂上颜色,贴上星星和花儿。一张贺卡就做好了。我拿给妈妈看,妈妈说我做得很好,我很高兴。
“小小礼物轻又轻,代表女儿一片心”。钟郭伟小朋友用自己的巧手和爱心为妈妈制作了一张最具有纪念意义的节日贺卡!同时钟郭伟在这篇作文中也很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制作贺卡的过程。能把自己做的事情用文字清楚地表述出来,这也是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
天,是妈妈的生日。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送什么给妈妈好呢?买几朵花?不,没有新意,母亲节时,我就送过。胸针?也送过了,音乐盒?妈妈不喜欢。对了,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但暂时不能告诉你们。
我一路小跑回到家,一看表,离平时妈妈回家还有五个多小时,我有充足的时间给妈妈准备礼物。
我首先用最快的速度把房间打扫干净,干完后,我已经腰酸腿疼,原来妈妈每收拾一次房间都要这么辛苦。
一看表,只剩下20分钟了。我急忙开始做饭。做什么好呢?就做我最拿手的面条吧。我先择菜,洗菜,切菜,这些干完后刚好可以下菜了。然后,我又开始下面,。不一会儿,饭就做好了。
现在,你们知道我要送给妈妈什么礼物了吧?
“丁冬……”门铃响了,我急忙打开门,说:“妈妈,您回来啦?”妈妈急急忙忙地说:“今天路上塞车,所以回来晚了点,你一定饿了吧?我去给你做饭。”说完,妈妈直奔厨房。打开门,一股香喷喷的味道迎面扑来。妈妈一下子愣住了,呆呆地站在那里。我说:“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好一会儿,妈妈才回过神来,向屋子看了看,说:“是你做的饭?是你收拾的屋子?”我点点头。妈妈一下子抱住我,不住地说:“我的元元长大了……”她的泪水滴到了我的脸上。我忍住泪水,说:“妈妈,你哭什么,你今天是寿星,应该高兴呀……”那一晚,是妈妈多年来最快乐的日子。那碗面,也是我做得最好的一次,因为这碗面里有我对妈妈的爱。
十二岁了,时间过得好快。因为我们无需担心生活会有风风雨雨,在父母温暖的爱中,我们就这样快乐地长大。对我们来说,时间真的好快,当我仔细地看了看妈妈,才发现时光早已在她的眼角刻下了细小的皱纹。而她的长发,不再似过去那般柔顺而飘逸。
如果让我送一样礼物给妈妈,我该送什么呢?
今天我怀揣着自己作文获奖而得的五十元钱,走在这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满街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着我,一心只想着为妈妈买一件能让她高兴满意的礼物。
在一家发卡店前,我停住了脚步。秋日温和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橱窗里的发卡上,这些镶嵌着宝石的发卡在阳光中闪着五彩的光。突然想起几天前在妈妈的办公室遇到孙阿姨,她说:“你们母女俩发型一模一样啊!”,她的话启发了我,何不为妈妈买一个别致的发卡呢。
我请店主给我拿了几款发卡挑选起来,平时妈妈不好浓妆艳抹,她总是不施脂粉,朴素大方。于是我的目光落在一款黑色镶着宝石的发卡上。一看标价,不多不少,刚好五十元。真有这么巧的事,价格如再高一些,我也买不起了,高兴地付了钱,急忙乘车回家,想让妈妈快些看到这个精致的发卡。
一进门,妈妈正坐在沙发里为我编毛衣,她刚拖过的地板还湿漉漉的。是呀,妈妈每一天都在忙碌,哪怕做完了家务事,手中时常都在编织毛衣,为我编织冬日的温暖。
“歇息一会儿吧,妈妈!”我把妈妈手中的毛线拿过来放下,顺势将她的头转向背对我的方向。
“干什么呀?别弄我的头发!跑哪儿去了?药又忘了喝吧!我去给你热药。”
“不忙嘛,我今天要当发型师,我要为妈妈弄一个漂亮的发型。”
“呵呵!你能当发型师?你别给我弄巧成拙了!我这自然的发型比什么发型都好。”
“包你到时满意就是了。”我一边说,一边将准备好的梳子将妈妈四分之一的头发挑起,再用这个黑色的发卡把长发卡住,只见如瀑布的黑发上那个发卡上的宝石闪着五光十色的光,好似锦上添花,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