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你就一定会有进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开导自己: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
如果没有阳光,就在心里点一只蜡烛,透过浅蓝色的透明玻璃杯,让心情像天空般晴朗。从窗外扯一缕藤蔓,嗅的出绿色的自然,在轻风掠过的面庞,微笑开始粲然。生命每天都匆忙,但自己却要学会简单,一段音乐,两本书,人生不是每天都必须拘谨的慌张。
人生不平,不要苛求自己,宽怀一些。人总会遇到挫折,会有低潮,会有不被人理解的时候,会有要低声下气的时候,这些时候恰恰是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满怀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会放弃你,命运不会抛弃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华。
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而是用来珍惜的。为此,我们应为我们的青春做点什么有用的事,做点值得回忆的事。那么,我们的青春便不是虚度!
生活并没有拖欠我们任何东西,所以没有必要总苦着脸。应对生活充满感激,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
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亲爱的自己,所有不被珍爱的人生,你都应该高傲地绝唱。
蓝天广阔,写满鸟儿的快活;大海深远,流淌鱼儿的留连;愿你的梦想比天高,比海远;航海节我送你艘成功的祝福船。
不埋怨,就是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们要学会理解红尘的喧嚣变幻,懂得一路从容淡然;要学会原谅人生的不完美,珍惜善待生命的每一天。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世界没有尽头,只要心中还有追求。人生真正的终点是希望的终结。苍鹰的骄傲是飞翔的双翼,人生的意义是不断的追求。不要等错过了才悔恨,不要等老了才怀念。时光一去不回头,抓住每一个当下,再苦再累也要奋力飞翔。
伟人之因此伟大,是正因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我的目标。
人缘在很多时候,并不是一种资源,而是一种依靠,一种无形的力量。朋友是你的后盾,在你困难的时候能给你最及时的帮助,因此在处理人际关系时,特别是朋友之间关系的时候,千万不能待人苛刻,更不能使小心眼,贪其中小便宜,睚眦必报之人最终会得到惩罚。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
拼搏之神喜欢勤奋的孩子,所以他们拥有一种精神——拼搏。拼搏就是迎着巨大风浪奋勇前进的力量;翻过岩石流下的汗水。
勇气是冬天里炎热的火把,让我重燃斗志,继续向前;勇气是干渴时甘甜的河水,让我心花重绽,干劲万分;勇气是迷茫时明亮的灯塔,给我指明方向,勇往直前。
一个人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可问题是坚持下去还是放弃。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放弃。可是放弃的人永远都会呆在别人的嘲笑当中,而坚持下去的人不管有没有成功,都会受到所有人的尊重。
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生命就是一次次蜕变的过程。唯有经历各种各样的折磨,才能增加生命的厚度。一个人的成长过程,恰似蝴蝶破茧的过程,在痛苦的挣扎中,意志得到锻炼,力量得到加强,心智得到提高,生命在痛苦中得到升华。当你从痛苦中走出来时,就会发现,你已经拥有了飞翔的力量。
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一切都会过去,但一切也都会重来。正如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是它一定会来。当你再奢望明天的时候,也许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地离你而去,再也回不到昨天。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经历使人成熟,变得坚强,让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当下是最好的选择。
生命是美好的,当一个生命依恋另一个生命时,相依为命,结伴而行,会感觉到天空是那么的藏蓝,大地是那么的清纯,世界是多么的美好,生活是多么的幸福而快乐。
饶恕是抵挡仇恨医治仇恨的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