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襟度;临喜临怒看涵养;群舍群得看智慧;做大做小看格局;可快可慢看点悟;是成是败看坚持!
只要拼搏过,尽了力,高考结果无论如何,都应当无怨无悔!愿同学正视成绩,选准适合自身发展的途径,走出精彩的人生!
高考失败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挫折,成功的路也不止上大学一条,我们现在更要关心那些高考失败者,帮助他们重拾信心,走出高考失败的阴影。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谈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重头再来……小妹,真心的付出终会换来真心的回报,我们共同努力吧!
为人处世,宽大为怀。仁义为本,大莫善哉。能忍让处,且忍让;能宽容处,且宽容;能帮人处,且帮人;能饶人处,且饶人。
尽管复读的成绩再次不尽如人意,可爸爸呀,您却并不因此而报怨什么,而是用一颗宽容的心安慰我,您还亲口对我说:复读了,就不后悔了,我唯有哭和感谢。
梦,总不够漫长,可是我们需要梦想;情,总让人受伤,可是我们还念念不忘;雨,下的再漂亮,但我们还是喜欢阳光;你,虽不在我身旁,但从未将你遗忘!
只要生命还在继续,就不应该轻易对自己放弃,只要还能够呼吸就应该坚持走下去,只要希望就在继续,梦想的火焰终会燃起,只要还活着一切皆有可实现!
学哥学姐们,不要因为一时的失败而放弃,还记得老师曾说过:只要心不死,人永远有希望。我也即将成为一名高三的学生,让我们共同奋斗,在明年的今天没有悔恨的泪,只有成功的笑。
人生就是一个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过程,这样的人生才叫丰富与多姿,失败一次并不可怕,只要我们能从中找到成功的奥秘和努力的勇气。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就站在阳光里,长长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告诉自己我还活着,太阳明天依就升起,只要生命还在继续,希望就在继续,快乐也在继续!
相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人生之路虽有几多坎坷,但任是绚丽多彩的。落榜的你,不要伤心,只要心存希望,定会成功,一切皆有可能!
每一位高考落榜的学哥学姐,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走出抑郁的小巷,飞向梦想的天空,应对失败后的挑战!你们一定会成功!
奋斗者可敬,进取者可钦,所向披靡者可佩,热烈拥抱生活者可亲;但是,从容而不急趋,自如而不窘迫,审慎而狷躁,恬淡而凡庸,也未始别一种积极。淡是一种醒悟与超脱。
都说幸福真难寻,寻遍千山无踪影,其实幸福就在心,冬日晒着暖阳,雪花飘落浪漫,微风轻拂脸庞,小雨唤起情思,幸福无处不在,多发现幸福,把握幸福!
当一扇门向你关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门向你打开。成才的道路很多,并非只有上大学一条,可以根据自己和家庭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继续深造,抛开无谓的自责与沉沦,只要用心去工作,学习,就一定可以成为生活的强者。
著意寻春不见春,花香满枝少人闻,万水千山皆不见,回首忽闻踏歌声,人生得意有几回,快乐在心是根本,真诚祝愿朋友在新的一年幸福在手,前程锦绣!
每一位高考成功的学哥学姐,十二年的寒窗洗礼出坚强的你们,也给我这个学弟莫大的精神鼓舞,相信你们会学业有成!
别灰心,今天你虽然停留在桥的这一边,但你已经知道桥有多高,桥的另一端有多远,也看到了河的彼岸那绚丽多彩的鲜花。鼓起勇气,储蓄能量,明年争取第一个冲到桥的另一端,亲手摘下那朵向往以久鲜花。
挫折常常有,我们以微笑去面对,就没有闯不过的坎;困难皆存在,我们以坚强去征服,就没有趟不过的河!愿你用坚强的心,微笑的情开拓自己的精彩未来!
生活,就是要好好过。切不要被失败折磨,纵然失魂落魄,纵然四面楚歌,纵然心爱的人,她也不爱我!我们也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生活!
学业不如就业,就业不如创业,创业追求事业,事业成就伟业。红尘万丈一腔情,千秋伟业天地人,事在人为,敢作敢为,一切人为,拼搏创业—基业长青!
困难像把伞,借着风儿飞上天;挫折像蹦床,借着弹性力更强;失意像台阶,人生路上不能歇;苦难是财富,磨练意志成大器。
高考前的踌躇满志,高考后的无奈屈就。六月,我们迎来收获。或许这果实有些许酸涩,但它定是沉甸甸的,带给我们收获的充实感。走过六月,一切都是新的。
淡,不是平淡无味,而是有取有弃,有收有放,有得有失。人们应该有这样的人生态度,在社会上尽可能地积极进取,只是内心深处要为自己保留一份超脱,一份淡然。
铁锤,俗话说,尽吾力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但我知道你未尽全力,现在的你要化后悔为力量,变腐朽为神奇。好兄弟,加油!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业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送给所有落榜的学友!
心静则灵,相信自己,要想让自己浪漫度过今生,就要学会去面对,冲破重重阻碍,飞翔在理想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