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样子的作文
八月季,宁夏至,凉风习习惹人思,处处嗅花香,时时闻风声,正是八月佳期临。
八月,夏花正灿烂,夏雨好浪漫,愿你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一路灿烂绽放自我,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烦恼自风中来,烦恼亦随风去,七月随风而去,愿生活上所有的烦恼和不如意也随七月而去。
在这个崭新的八月里,我们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一次重新的出发,无论是为了生活,还是心中燃烧的梦想,亦或是向往已久的唯美爱情,我们都应该为之勇敢前行,我们都应该为之坚持不懈,我们都应该为之努力奋斗。
八月,给自己生活一个新的起点,这也是一个新的期待。
不必太留恋七月的芬芳,八月自会有它的灿烂;不必太在乎七月的不堪经历,八月自会有它的精彩故事。
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旅行,你不必为了某一处花儿的凋谢而哭泣,因为只要你坚持往前走,那么一路的花儿都会为你继续灿烂绽放。
八月盛夏,让自己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摆正心态,放松心情,用自己该有的方式去追寻自己喜欢的生活,过着喜欢的生活,做着喜欢的梦儿,牵着喜欢人的纤手,这个八月盛夏,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追求,愿你找到真正的自我,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迎着风,逆走着方向,沐浴着八月的阳光,带着心中燃烧的梦想启程,一路奋战会是一件幸福而激昂的事情。
尽管往前走吧,不必惧怕任何忧伤和困难,花儿凋谢了,一路上还会有其他花儿继续为你灿烂绽放。
尽管去追寻吧,无需担忧会遇到怎样的挫折,苦难只是一种磨砺,每一朵灿烂夏花的美丽盛开,都必定历经风雨的摧残,心中的梦想犹如夏花一般,只有历经了该有的磨难,才会开得更加灿烂动人。
生当如夏花,不惧炎热终灿烂。
心中燃烧已久的梦想亦当如夏花一般,为梦想的花儿施肥,为梦想的花儿浇水,努力让自己心中梦想的花儿润开,一路灿烂绽放,在这个八月仲夏为自己盛开最美的梦想花儿。
八月艳阳高照,梦想定会高飞。
嗅着七月余留的花香,闻着八月的浪漫气息,带着心中燃烧的梦想,迈着自信乐观的步伐,大步大步地走在追梦的路上,面朝暖阳,梦想开花。
八月的天是格外的晴朗,迎着对面吹拂过来的风儿,漫步在阳光照耀下小草林立的小径里,想必是件浪漫极的事情吧!
听着风,看着雨,想着心中日夜牵挂思念的人儿,心中不免得惹起了相思这矫情的挑逗。
我想你是就是那迷人的夏花,我要把你捧在手心百般呵护,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在风雨里淋漓,我不愿让你在这个八月盛夏里孤独一人。
请你让我牵起你的温暖小手,让我们一起漫步在浪漫八月里的红尘路,没有忧伤,没有苦难,也没有烦恼,只有我和你。
很是喜欢这么一句话:先让自己成为一个不讨厌的人,然后,再遇见一个无需取悦的人儿。
我想,我们都会在这一生之中遇见一个温暖人儿,而自己也会因为那个人,想成为更好的人儿。
走在八月爱的小径上,勇敢地往前走就对了,不必回头留恋,是你的不会错过,不必抬头遥望,是你的总会遇见。
你无需猜测何时会遇见那个倾心的人,遇见了自然会倾心。
你也不必害怕能否遇见,美丽的邂逅总是在一个不经意间。
许多时候,一个简单的回眸,便是一生。
于心间,润开属于自己的花朵;于时光,绽放流年的芬芳溢彩。
在这个美好的八月,为梦想奔跑,为生活努力,然后去收获属于自己的劳动成果,相信你会得到不一样的精彩。
八月,我们都在追寻着一些东西,或是梦想,或是爱情,或是更好的生活,但无论是什么,我都希望你我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在这个八月盛夏,沐浴在阳光下,迎着风努力奔跑,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月光下的思念,微微凉【2】。
夜幕下的星空,神秘而旷远,一轮半弯的月亮,悬挂在柳梢之上,洁白却又充满了神秘感,一阵清风轻轻拨弄着我的长发,拂在脸上,痒痒的,不知不觉得思绪偏离了轨道,回到了那年的夏天,也是这样月朗星稀的夜晚,也是这样清风拨弄着长发,身边的你,浅笑吟吟,温柔的手指轻轻的为我把贴在脸上的长发揶在耳后,顷刻,你的一呼一吸,穿过我的耳膜,直抵我的心脏,心跳加速到脸颊发烫。
时光回眸是昨天,缘分回眸是初见,一生中,总会有一段时光,不会在季节里改变颜色,心底深处总会有一个人,不会在岁月里苍老容颜,从亘古走来的月,还是一样的温柔,吹过千年的风,还是一样的洒脱,记忆定格的海滩,还是一样的潮起潮落,和你一起拉过勾勾的小指头,还残存着你手指传来的温度。
而我,却只能在记忆中找寻你的影子,那浅浅的笑涡,那醉人的眼神,那温柔的呢喃软语。
很多时候在在抱怨,自己的记忆真的太差,远远没有鱼的记忆七秒那么长,刚刚发表的微博,记忆中没有一点印象,写过的字字句句变成了脑海中的一头雾水;刚刚挂下电话,自己一片茫然,忘了刚刚自己聊了些什么。
记忆如此之差的我,却记住了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一起在晨光里数着花瓣上的露珠,还有你把带着露珠的花儿戴在我的发间时,那专注的眼神;一起在夕阳下漫步,把我们的梦编织在晚霞里,还有那夕阳下的红蜻蜓,我们曾经如此快乐的追逐。
你是我记忆的神话,是我生命的传奇,我相信,就算我忘了全世界,我依然会记得你,你的眉间朱砂痣,你那俏皮的鼻子,你低眉抬眼间,眸底那一丝深深的忧郁。
花儿会凋落,月儿会圆缺,梦一场,醉一场。
如果能够给承诺一个期限,你说过要一万年,一万年的天高水长,春来秋去的生死相依,生命轮回的兜兜转转。
月缺月圆,潮起潮落,你可知,我不要一万年的虚妄,我只要你一个人,一辈子,一生相依。
你说,唐明皇后宫佳丽三千人,却独为一个杨玉环成全了千古风流的佳话;商纣王一生暴戾成性杀人成魔,却独对一个苏妲己倾世的温柔;周幽王权倾四野独领风骚,却为睹褒姒一笑绞尽脑汁最终葬送了天下。
你说,你给不了我古代君王的奢华后宫,给不了我一呼百诺的权贵,但你可以给我一颗比他们更纯,更真的心,寒窑简陋,风来时,你站在漏风处为我遮挡,让我梦中无忧;雨落时,你用双手接住雨滴,不扰我梦中清宁。
我是你的天下无双,我是你此生永远的执着,一生陪我,生死相依。
我说,王宝钏独守寒窑十八年,青春年华付流水,风餐露宿只为等薛平贵一人;冯素珍独苦伶仃离家园,为救李朗考状元,冒着欺君之罪只为心上人的平安;孟姜女哭长城,感动天地,为夫殉情只愿和心爱的人生死相随。
我说,我没有这些古代美女的花容月貌,满腹经纶,但我有一份不移,不变的情。
粗茶淡饭,晨起时,我采集满山的野菜煮粥,为你赶走饥饿;月升时,我灯下缝衣,为你驱逐寒凉。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你是我一生最美的守候,一生陪你,不离不弃。
承诺无法捆绑,誓言无法锁定,美丽的话像那些美丽的花一样,不管在盛开时多么娇艳动人,刻骨铭心,总会在季节的末梢,优雅的谢幕,华丽的散场。
没有错过花期,也没有错过相逢,从看见你的第一眼,你就在我的脑海里,缠绕着我一生的眷恋。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就是人生最美的时光。
感谢缘分,在我们相逢的时候,没有让我错过你,彼此爱过,一刻就是永远,彼此拥有过,一刻就是永恒。
时光交错,流年斑驳,你像水中的月光,刻在眼里,印在心里,捞起时,却成了碎碎念念的忧伤。
岁月的荒野上,独行的影子上总是刻着你的名字。
一路云天水长,有多少次冥冥之中听见你的呼唤,多么希望,一回首,你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是造化太弄人,还是我盼你成了痴狂?总是在回眸的刹那,看到满目的苍凉。
风懂云的忧伤,星懂月的寂寞,谁懂我眸底深处那淡淡的忧愁?花前,月下,雨中,雪外,有你的往昔是如此的完美,曾经醉人的画面,拼凑成心底永不褪色的水墨丹青,浓墨处是一曲莫失莫忘氤氲的流年,留白处是灵魂相伴醉染的眷恋,剪一段过往,泼一笺浓墨,让相遇时的花开,旖旎生命的轮回。
此情无人懂,兀自绵长,绕指的温柔,纠缠我一生。
今夜月色微凉,心事如烟,轻铺素笺,把满腹的思念,用柔情写于笔尖。
一字为念,岁岁年年,提笔间,瘦了人比黄花。
深情几许,牵挂几许,落笔时,只写了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竟也不管那三生石上相逢时刻下的誓言,和那些些伤感的思念,唯有这绵绵不绝的惦记,穿过千山万水,拨动着心弦。